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超感應學園》4大必看亮點|姜濤 、Anson Lo首部台劇、二人合唱片尾曲《愛不作聲》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3.59k views

《超感應學園》4大必看亮點|姜濤 、Anson Lo首部台劇、二人合唱片尾曲《愛不作聲》

13.09.2021

期待已久《超感應學園》今晚終將在ViuTV迎來首播,繼《大叔的愛》後,相信外界對Anson Lo的演技已是無庸置疑,至於姜糖呢,則可以在《超感應學園》中一睹姜濤的首部台劇,鏡粉們一於在今晚好好守在電視前,等待兩位演員初拍台劇的成品!不如就在《超感應學園》這部奇幻驚悚播出前,先看一下亮點,提前了解劇情中的燒腦情節,記得還得看完片尾,因為片尾曲《愛不作聲》 正是由姜濤 、Anson Lo二人合唱,期待值滿分!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超感應學園》劇情亮點集合

《超感應學園》,由姜濤、台灣新生代演員蔡凡熙及劉奕兒主演,Anson Lo盧瀚霆亦有參與演出。去年一出二人將赴台一同演出的新聞,不少姜糖及神徒亦擔心疫情中二人的狀況,兩位亦在 Instagram 及 YouTube 發布自己的隔離生活及工作情況,讓大家一一放心。

話明台劇,對白當然要講國語,以台式偶像劇的演繹風格出場。二人的角色背景也是香港僑生,但國語也算是相當不錯。姜濤及 Anson Lo 亦為劇集演唱片尾曲《愛不作聲》,發音咬字也算準確,附上 MV ,見link即睇。

姜濤主演香港僑生「西多士」,表裡不一的反差?

《超感應學園》講述姜濤飾演個性隨和、從不會拒絕任何人請求的大學電影社社長西多士,因緣際會下認識了「超自然感應社」社長「石頭」(蔡凡熙 飾),之後二人更會與陰間引路人「方小路」(劉奕兒 飾)及一眾「超自然感應社」社員攜手,協助鬼魂完成未了結的心願。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香港僑生「西多士」就讀心理系三年級,作為電影社社長的他與「超自然感應社」共同社辦而結識到石頭。隨和的他不會拒絕任何人的要求,將「嗯,好啊!」常常掛在口邊。而正因他的個性,擔當社中的「和事佬」幫忙調和成員的小小糾紛,成為最可靠的存在。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但角色設定有著黑暗一面,人前作「Yes Man」的西多士,人後卻有極大反差。之前姜濤以「反差、凶狠、柔弱」形容西多士,當朋友需要協助,會顯露出凶狠一面,在劇中可見他生氣時,會打牆發洩。這種反差必定讓不少觀眾感到滿滿驚喜呢!

(圖片來源:八大電腦)

Anson Lo 飾「飛仔」鄭一飛,黑髮學生造型上場!

Anson Lo 於劇中飾演姜濤的高中同學兼大學同學「飛仔」鄭一飛,經營著頻道「無翼而飛 飛仔Vlog」,介紹台灣生活。而劇中阿撈也有不少穿上校服的場面,化上淡妝的他讓筆者不禁大叫:「救命呢個係盧瀚霆嚟!」為什麼我中學時代沒有他和姜B這種師弟!

(圖片來源:八大電腦)

在片尾曲《愛不作聲》MV 中,加插了不少兩人穿著中學校服,在天台閒聊踢波的場口。但MV及劇集預告中,有姜濤痛哭和撕喊搥牆的戲分,也有二人在地上打交的畫面。在阿撈的個人 YouTube Channel中,隔離生活一片提及自己的拍攝日子不長,很快便可回港,讓人期待他在劇中的角色。又有傳他的角色在劇中會死亡,未知到時飛仔結局又會如何呢?

(圖片來源:八大電腦)

(圖片來源:八大電腦)

首集已有姜濤出浴畫面?!

你無睇錯,是姜濤的出浴畫面,稀有的在《超》劇中露出少許上半身。為什麼不露多點呢?姜濤話因為無時間好好操練,而且在酒店隔離的生活空間不大,AL連運動都要入廁所做,加上只能吃外賣的日子,又怎能好好操練呢?不過少少也好,相信在香港播出時,也夠讓一眾姜糖Cap圖,又或者是看到即刻為電視中的「西多士」披好毛巾,小心凍親!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作為校園靈異劇,劇集有不少情節會出現鬼怪。嚴正嵐、魏蔓等演員扮演不同鬼魂,當然面對不少挑戰。而拍攝這類題材,最忌拍咩見咩,正於拍攝期間,演員一度有靈異感覺,feel到唔多對路。魏蔓在主場景社團辦公室拍到凌晨 3、4 點,即使只有她和妝髮,卻感到空間很擠、很不舒服,像是有很多靈異東西存在般,嚇得她趕快離開。這些細節卻讓筆者更加「期待」劇集播出,希望快到九月,一睹港台合拍劇《超感應學園》如何 Amaze 大家吧!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姜濤、劉奕兒、蔡凡熙大玩三角戀

作為姜濤的首部台劇,當然少不了愛情戲,而且更是爭風吃醋的三角戀。劇中姜濤將與具「翻版 Angelababy」之稱的女主角劉奕兒發展。劉奕兒更在訪問中指:「同時擁有兩位男神的愛,我真的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而姜濤則對告白劉奕兒的戲有話說,「那是我的第一場戲,也是我剛隔離完,最胖的時候。」笑說觀眾之後看播出,可能會覺得不連戲。各位姜糖們,千萬不要吃醋!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