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翁靜晶、七師傅和葉劉私下擁有多少個Hermès手袋? | 盤點4位瘋狂的Hermès手袋收藏家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51k views

翁靜晶、七師傅和葉劉私下擁有多少個Hermès手袋? | 盤點4位瘋狂的Hermès手袋收藏家

20.01.2022

Hermès手袋一直以來都有著不少粉絲,前藝員翁靜晶曾經將於佳士德拍賣5個 Hermès手袋,分別是3個Hermès Birkin和2個Kellly手袋,以所賺的款項會用來支持貧窮線下掙扎的小朋友生活開支。翁靜晶一向不愛名牌,她割愛捐出的Hermès手袋都是親友所贈,而其中一個黑色鱷魚皮Hermès手袋尤其珍稀,價值約26萬元。而除了翁靜晶,到底還有哪些人也是瘋狂的Hermés收藏家?

(圖片來源:IG @wengjingjing6086)

(圖片來源:Hermès)

Hermès手袋收藏家#1 七師傅

出奇地七師傅也是Hermès手袋收藏家。(圖片來源:IG @master_qi)_xian_yu)

雖說七師傅是近期當紅的「萬能藝人」(確實風水、綜藝、音樂各方面都有涉獵),但大家依然對她的身家底細一知半解,只知七師傅的雙親在英國做生意,早前更在馬鞍山購入一棟3000呎豪宅當度假屋,不用師傅多說就能感受到她的家底有多豐厚了,家裡有十個八個Hermès手袋也不是什麼奇事。

(圖片來源:IG @master_qi)_xian_yu)

(圖片來源:Hermès)

之前師傅就在自己的IG上post了一張與林作母親Lily外出吃飯的照片,她手裡的Hermès Birkin Bag非常搶眼,而這個 Birkin 亦非一般的 Birkin,據聞是 2016 年佳士得春季拍賣會上的 30cm 特製亮面紫桃紅、祖母綠及海藍三色鱷魚皮版本,成交價高達85萬港幣!閒閒地都拿個八十多萬的Hermès手袋出街食飯,就知道師傅非泛泛之輩。

Hermès手袋收藏家#2 林作媽 Lily

(圖片來源:IG @jolamchok)

既然說完七師傅,當然亦要提提照片裡另一個主角——林作媽Lily 。林作母親白手起家,靠獨到的投資眼光,由以前月入三千到現在擁有過億物業,可謂是非常成功的事業型女性。不過女人天性喜歡手袋,林作媽也不例外,前陣子Lily接受訪問時就大曬家裡30多個Hermès包包珍藏,由入門款到限量特別款應有盡有,粗略加起來都值幾百萬!

(圖片來源:IG @jolamchok)

(圖片來源:Hermès)

Lily手裡拿著的是粉紅色的Hermès Garden Party bag,設計簡約,手袋的開口處及側面皆設有金屬扣子,讓女生自行增減側面闊度,而林作媽還在手挽位置繫上Hermès絲巾和羊皮小馬吊飾,就知道Lily多有自己一套時尚風格。

Hermès手袋收藏家#3 葉劉淑儀

(圖片來源:Facebook @Regina Yip)

(圖片來源:Hermès)

葉劉淑儀作為政治界的「時尚達人」,她可是出了名的喜歡打扮,有一個半個Hermès手袋旁身是很正常的事。早在2018年,她就曾在立法會受訪時,手挽著一個紅色鴕鳥皮Hermès Birkin Bag,價值約二十多萬。當時記者問到她的手袋時,便宛然一笑,表示係她女兒在她65歲時所送的生日禮物。

前排葉劉打第二針的時候,一身紫色衫,由口罩到鞋襯晒色,地上還放著一個疑似Hermès紫色鱷魚皮Birkin 35限量版手袋,估計價值50多萬。不過就有眼利的網友踢爆是「老翻」,嚇得葉劉淑儀立刻澄清手袋並不是名牌,而是在中環本地店見到一塊好靚嘅紫色鱷魚皮,於由本地工匠縫製手袋。

Hermès手袋收藏家#4 Cardi B

(圖片來源:IG @iamcardib)

(圖片來源:IG @iamcardib)

Cardi B有多愛名牌手袋相信也不用我再多講,「名牌中的名牌」Hermès自然亦成為她的最愛!她時常在Instagram上曬出自己的Hermès Birkin Bag收藏,手袋顏色斑駁陸離、一應俱全,剛好可以配襯她多樣的時裝風格。而且她的家裡更有一個櫃子專放Hermès手袋,可見她的Hermès手袋數量有多瘋狂。

(圖片來源:IG @iamcardib)

Hermès Birkin Bag「一包難求」,可謂是真正的「有錢也未必買得到」,但Cardi B卻給自己3歲的女兒送了一個粉紅色的Birkin Bag,母女裝一人拿著一個Hermès袋出門,真是羨煞旁人。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