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ig Bang回歸,最開心的就是Celine? 到底GD有多愛Hedi Slimane?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92k views

Big Bang回歸,最開心的就是Celine? 到底GD有多愛Hedi Slimane?

19.03.2022

早前韓國傳媒宣布人氣男團 Big Bang回歸 的消息後,讓不少V.I.P.(Big Bang粉絲專屬名稱)都感到興奮不已,不過相信感到興奮的,除了是一眾粉絲們,還有的就是Celine現任創意總監 Hedi Slimane 。

皆因Big Bang 回歸,也意味着Big Bang團隊中的隊長兼Fashion Icon G-dragon將會再次於大眾面前好好演繹 Hedi Slimane 的作品。

Big bang五子於MADE專輯封面所穿著的服裝,都是出自Saint Laurent By Hedi Silmane(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G-Dragon有多愛Hedi Slimane?

大家可不知道,G-dragon曾經接受美國雜誌《Complex》的訪問時就表示自己是Hedi Slimane 的忠實粉絲,當Hedi Slimane擔任Dior Homme創意總監時,就買了很多Dior Homme 的單品,而當 Hedi Slimane 離開後,就開始不穿 Dior了。然而到了2012年,當 Hedi 成為Saint Laurent 創意總監後,又繼續穿着他的設計。

GD當時更表示,不論是在Dior Homme還是Saint Laurent,他都發現了 Hedi Slimane 在設計上的獨特之處,而這也是Hedi Slimane手下作品能深深吸引着他的原因。

G-dragon 身穿的,就是saint laurent的classic single breasted wet jacket(圖片來源:Instagram @xxxibgdrgn)

Hedi Slimane與G-dragon是天作之合?

在2012年,Big Bang憑著《Fantastic Baby》一曲爆紅,奠定了其亞洲天團的地位,同時G-Dragon也因百變而充滿個性的衣着風格成為亞洲Fashion icon,迎來事業的高峰期。不知道是命運還是巧合,在同年,Hedi Slimane正式出任Saint Laurent的創意總監,鍾情Hedi的G-dragon在這個時候開始也經常於公眾面前穿起Hedi Slimane手下的Saint Laurent作品。

雖然很多人都認為,不論多誇張和難穿的服裝,G-dragon能夠將它們一一完美消化,可是最能塑造出G-dragon叛逆和高雅感的,就只有Hedi Slimane的Saint Laurent。

(圖片來源:Facebook @G-dragon)

(圖片來源:K-style)

自從Hedi Slimane加入Saint Laurent後,就為品牌注入了華麗的搖滾風格,並以窄身纖柔線條剪裁為主。當G-dragon穿上Saint Laurent by hedi slimane的作品後,不但能突出他放蕩不羈的音樂家個性,修身的剪裁也能楊讓身形瘦削嬌小的他令視覺比例看起來更為修長,令在舞台上的GD更具巨星風範,也為GD留下了不少經典的時裝時刻。

 

(圖片來源:xx_xibgdrgn88)

(圖片來源:xx_xibgdrgn88)

(圖片來源:Says.com)

G-dragon還是Hedi Slimane舊作的收藏家?

若是由衷的喜歡某位設計師,必定會想收藏他以往的舊作品,而G-dragon也曾經於Hedi Slimane擔任Saint Laurent的時候,多次公開穿着他在Dior Homme期間設計的作品,包括那件Napoleon Military Jacket以及那條Strip Denim牛仔褲,都足以證明GD是個不折不扣的「Hedi Boy」!

Napoleon Military Jacket(圖片來源:youtube螢幕截圖)

(圖片來源:Soundcloud.com)

Big Bang回歸,最開心的就是Celine?

自從GD去服兵役後,就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於大眾前露面,須知道G-dragon都是不少亞洲男孩的fashion icon,他在公開場合所穿着的服裝,都會被人所瘋搶。巧合地在同一時間,Hedi Slimane的Celine比起以往Dior Homme及Saint Laurent時期的顯然有點失色了,雖然很多人認為現在的Celine看起來有點沉悶和一成不變,但是客觀而言,Celine仍然有着不少好作品,會否只是欠缺一個像是GD般的Icon能好好向公眾詮釋Hedi的設計呢?

G-dragon自服兵役後,首次向公眾露面就是出席姐姐的婚禮,而他身上穿著的就是Hedi設計的Celine 2019春夏西裝(圖片來源:instagram @damikwon_)

在2015年,Big Bang來港出席Mama頒獎典禮,五人也一同穿起Hedi設計的Saint Laurent最新系列(圖片來源:Big Bang info)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