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展覽|於東京都現代美術館舉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76k views

「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展覽|於東京都現代美術館舉行

29.12.2022
Tags:
Dior 時裝

於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盛大揭幕的「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展覽,繼巡迴倫敦、 紐約和全球各地後 ,將於 2022 年 12 月 21 日起移師東京都現代美術館舉行,作為慶祝 Dior 與 日本之間真誠而獨特的聯繫的盛會。

「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展覽(圖片來源:Dior)

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重松象平設計展場佈置

日本站的展覽邀得 OMA 建築事務所的日裔合伙人重松象平設計展場佈置,以全新的敘事手法 向日本文化致敬。在策展人 Florence Müller 的帶領下,這個回顧展以耳目一新的面貌細數 Christian Dior 逾 75 年的創作熱誠,揭示無數奇妙的寶藏,包括創立品牌的高訂時裝大師對藝術世界的影響及他醉心的花園,以至舞會的華麗魔法和他對日本絢麗的創意文化的嚮往,後者更一 直是 Dior 的靈感泉源。大師與日本的深厚情誼,因多個獨特的合作企劃和惺惺相惜之情而更加 鞏固,訪客可透過展覽珍貴的文獻一探究竟,當中部分展品更從未公開展出。

(圖片來源:Dior)

Dior 先生設計的配飾和高訂時裝

參觀展覽的訪客可欣賞到 Dior 先生設計的配飾和高訂時裝,包括經典的 New Look 象徵 ── Bar 西裝外套,另有多位繼任藝術總監的作品,包括 Yves Saint Laurent、Marc Bohan、Gianfranco Ferré、John Galliano、Raf Simons 和 Maria Grazia Chiuri。此外,訪客亦可探索東京都現代美 術館的著名館藏,以及日裔攝影師高木由利子3特別為是次展覽製作的圖片。同場展出的品牌新 經典,延續 Dior 先生的前瞻精神,包括 Dior Lady Art 和 Lady Dior As Seen By 企劃重新演繹的 Lady Dior 手袋,以及 Miss Dior 和 J’adore 香水,以嶄新風格反映品牌的歷史和創意。

(圖片來源:Dior)

(圖片來源:Dior)

眾星雲集

眾星雲集會場,如山下智久、新木優子、八木莉可子、木村心美、水原希子、橫浜流星、窪塚洋介、柴崎幸、前田敦子、富永愛等。

(圖片來源:Dior)

(圖片來源:Dior)

(圖片來源:Dior)

(圖片來源:Dior)

    Tags:
    Dior 時裝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