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loé Woody Tote Bag 一上架成斷貨王|盤點7個最新返工大容量手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2.19k views

Chloé Woody Tote Bag 一上架成斷貨王|盤點7個最新返工大容量手袋

05.02.2021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Dior 手袋 時裝

【最新返工大容量手袋】沒想到以設計手袋起家的Gabriela Hearst一上任Chloé就帶來引發搶購潮的it bag,上月才剛上架的Chloé Woody Tote Bag雖然不是本季的主打款式,但甫一上架就引起熱話。雖然這個Tote Bag設計簡約,但勝在外形方正實用,肩帶上又印有大形的「Chloé」字樣,旋即紅遍instagram。

Photo Source:instagram @shino_430

Photo Source:Instagram@kikigram_97

Chloé Woody Tote Bag為何爆冷?

大概誰也沒有預測到這款Tote Bag會爆冷成大熱,畢竟幾這幾季都流行迷你手袋,而且可能很多人都會覺得花四位數字買一個帆布手袋很不划算。但這次Chloé Woody Tote Bag用的帆布具防水功能,加上配有皮革帶子作點綴裝飾,有小巧思,不會過份平實,而且上手很輕,加上比較挺身,又有三個不同的尺寸選擇,確實很適合普遍上班族。

 

雖然以投資名牌來說Tote Bag不會是最保值,但一定是最實用,上班還有哪些返工大容量手袋?

返工大容量手袋 1 —— Dior Book Tote

相信Dior的Book Tote都是許多人心中的Tote Bag No.1,而且花色圖騰越出越吸引,今季換上了小牛皮,加上以皮革雕刻工藝雕出花朵圖騰代替刺繡,透光的縷空感覺,讓人不得不一見鍾情,深深驚嘆。

返工大容量手袋 2 —— Loewe Shell Tote Bag

Loewe這款Tote Bag形狀呈貝殼形,簡約而富設計感,雖然輪廓可愛,但手袋柔和的線條又有一種淡雅的高級感覺,尺寸和顏色都相當實用,比較通常方方正正的一般Tote Bag這絕對是更有趣味的選擇。

 

 

 

返工大容量手袋 3 ——Bottega Veneta Arco Tote

像是一個籃子般的Bottega Veneta Arco Tote,設計非常簡約,但表面亦用上品牌一貫的編織設計,甚有品牌標誌性特色,而且用色較為特別,拿在手中更有時尚感。但唯一缺點可能是開口很大,物品可能會在袋子裡盪來盪去,不過好處就是找東西一覽無遺。

Bottega Veneta Arco Tote HKD 18,900 Photo Source: BV

這個Tote Bag唯一缺點可能是開口很大,但有附上拉鏈小袋子,可以將重要物品放進去。

Photo Source:Bottega Veneta

Photo Source:Bottega Veneta

返工大容量手袋 4 ——ALEXANDER MCQUEEN Short Story

最新的Short Story以上一代Tall Story手袋為設計藍本,配有金屬手柄,靈感源自Alexander McQueen珠寶作品,主打色調帶有金屬光澤,真的就似Alexander McQueen的首飾一般,而且附有可拆式皮革肩帶,非常實用。

Short Story HKD 16,500

Credit:ALEXANDER MCQUEEN

Credit:ALEXANDER MCQUEEN

 

返工大容量手袋 5 ——Jil Sander

Jil Sander的Tote Bag真的永遠不會退流行,而且說到Tote Bag很難不會第一個聯想到Jil Sander這個名字,可以說是Tote Bag之王了吧。它的袋身相較以上款式都比較柔軟,有種利落幹練的感覺,很適合上班的造型,而且容量很足,價格合理,絕對值得考慮。

返工大容量手袋 6 ——Marc Jacobs The Tote Bag

Marc Jacobs推出了一整個the tote bag系列,在簡約的帆布袋上標注上「the tote bag」字樣,充滿玩味。而今季更邀來英國諷刺藝術家Magda Archer合作,除了為簡約的帆布袋繪上童趣的圖案,並加上諷刺的字句,反差的感覺,充滿趣味。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