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Davika Hoorne成為Gucci首位泰國品牌大使!7件事認識人美心善泰國第一神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8k views

Davika Hoorne成為Gucci首位泰國品牌大使!7件事認識人美心善泰國第一神顏

11.10.2023
Series:
FigaroCeleb
Tags:
Gucci 泰國 泰星

近年泰國 BL 劇集熱潮風靡亞洲,泰國影視娛樂和 T-pop 也隨之崛起,越來越多品牌乘勢任命泰國藝人為品牌代言人。最近有「泰國第一神顏」之稱的演員 Davika Hoorne 獲選為 Gucci 與 Gucci Beauty 品牌代言人。能成為 Gucci 首位泰國品牌大使,到底 Davika 魅力何在?一起了解一下這位泰國女神吧!

(圖片來源:IG@davikah)

1. 泰國、比利時混血兒

Davika 深邃輪廓、鼻子高挺,這位「濃顏系」美女原來是泰國和比利時混血兒。你可能會看過她的另外一個名字,那就是 Mai Davika。泰國人名字很長,所以他們普遍都會有小名,而 Davika 的母親就因為泰國歌手 Mai Charoenpura 為她取名為 Mai。現年 31 歲的她 13、14 歲開始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第一份工作就是為日本摩托車品牌拍攝廣告照。五官精緻的她被譽為「零死角女星」,更曾兩度入選「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

(圖片來源:IG@davikah)

2. 出道即女主角、憑《戀愛診療中》獲封影后

Davika 身材外貌出眾,實力也演技也十分了得。2010 年,她出演電視劇《愛神的陰影》,首次踏足影視圈就擔大旗做女主角,隔年更憑劇集《千里香》獲得泰國 Mekhala Television Award 的女新人獎。

(圖片來源:《淒厲人妻》劇照)

Davika 的戲路很廣,2013 年她在恐怖喜劇《淒厲人妻》中飾演鬼妻,讓她奪得當年度暹羅之星獎和 Daradaily 年度最佳女主角等殊榮。電影十分賣座,票房更直衝 10 億泰銖,Davika 因而有「10 億女主角」的稱號。兩年後,她主演愛情電影《戀愛診療中》,再下一城以 24 歲之齡榮獲有「泰國奧斯卡」之稱的金天鵝獎最佳女主角和泰國電影導演協會的影后寶座,名副其實才貌雙全!

(圖片來源:《戀愛診療中》劇照)

去年她與因泰國 BL 劇集《只因我們天生一對》走紅的男神 Bright Vachirawit 主演《天星之愛》,由這兩位顏值超高的泰星合演情侶,非常養眼!

(圖片來源:《天星之愛》劇照)

閱讀更多:Bright Vachirawit如何一步一步成時尚新寵兒?

3. 曾登上紐約和米蘭時裝周

除了拍戲,多線發展的 Davika 更因高挑纖細的身材獲不少時尚品牌青睞。2017 年,她為 Michael Kors 擔任模特兒登上紐約時裝週,翌年亦為 Dolce & Gabbana 成衣系列走秀。其實 Davika 幾年前已是 Gucci 的品牌挚友,這次更升格為品牌大使,可見他的時尚魅力不容忽視!

Davika獲邀出席Christian Louboutin時裝秀。(圖片來源:IG@davikah)

4. 靠168斷食和勤運動練成22吋螞蟻腰

從 IG 的照片可見,Davika 經常以低腰褲和短板上衣展露纖腰,小腹平坦之餘,更能隱若看出腹肌線條!身高 175cm 的她腰圍竟然只有 22吋,說是螞蟻腰一點都不誇張!Davika 保持身材苗條的秘訣就是168 斷食和勤做運動。除了晨跑和跟隨健身教練鍛鍊,她也會做 Pilates 普拉提、泰拳和呼拉圈等各種運動,結合有氧運動和肌肉訓練,難怪能長期保持好身材!

(圖片來源:IG@davikah)

(圖片來源:IG@davikah)

5. 與影帝 Chantavit Dhanasevi 交往多年

2018 年,女神公開與泰國影帝 Ter Chantavit Dhanasevi 的戀情,二人穩定交往多年,不時會在 IG 上甜蜜互動。月前,她出席新劇《69 兩頭鉤》的活動,Ter 不只到場支持女朋友,更送上鮮花。Davika 在 IG 分享二人的合照,寫上「Thanks my love」,Ter 也在留言回覆「最愛你」,簡直是羨煞旁人!

(圖片來源:IG@terchantavit)

(圖片來源:IG@davikah)

6. 熱心公益、捐髮贈癌症基金會

Davika 熱心公益,曾參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活動,也擔任 WildAid 反象牙運動的大使。出道後她大多以長髮造型示人,2018 年她剪去一頭長髮,把頭髮捐給癌症基金會製作假髮,可謂人美心善!

(圖片來源:Unicef Thailand)

7. 經營特色咖啡店 Misstar Cafe

不少藝人都會推出個人品牌,Davika 也有經營自己的咖啡店 Misstar Cafe,女神今年的生日會就是在店裏舉辦。咖啡店於2015 年開幕,位於曼谷市郊 Sai Mai 區,主打西式和泰式甜點輕食。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雖然位置不太方便,但勝在地方寬敞。咖啡店是一座英式建築,花園內還有天使雕塑和噴泉,很適合與三五知己吃吃下午茶、聊聊天。Misstar Cafe 環境別緻,不少新人也會到那邊拍結婚照和舉辦婚禮。有機會到泰國旅遊的話,不妨到 Misstar Cafe 打卡喝咖啡!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