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長版半月包更受歡?|10款Dior、Celine 新推實用半月手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22k views

長版半月包更受歡?|10款Dior、Celine 新推實用半月手袋

09.06.2023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CELINE Dior Gucci

長版半月包|半月包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手袋之一。今年不少名牌也推出長版半月包,瞬間在時尚界引起了熱烈的迴響,Dior和Celine所推出的半月包,進一步滿足了時尚迷對於更多容量和更具設計感的需求。Madame Fiagro 整合各大名牌子新推的長版半月包,讓你領略長版時尚的魅力,在時尚圈中搶先一步。

(圖片來源:IG@_imyour_joy)

長版半月包推介|Louis Vuitton Loop Hobo Bag HK$22,3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Loop Hobo Bag是一款值得推薦的長版半月包,它展現了Louis Vuitton品牌的經典風格和工藝外,還有著實用性。採用了LV品牌標誌性的Monogram帆布,展現出品牌的經典和奢華氣派。長版設計提供了擁有寬敞的主間隔和多個內袋,擁有更大的容量,讓你能輕鬆攜帶日常所需的物品。而其獨特的半月形狀則帶來了時尚的視覺效果,讓整個造型更加引人注目。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長版半月包推介|Celine AVA TRIOMPHE標誌印花牛皮革手袋 HK$ 19,500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Celine AVA TRIOMPHE 標誌印花牛皮革手袋是Blackpink Lisa最近大愛的手袋。這款手袋採用柔軟且持久的牛皮革製成,質感一流。其優雅的結構線條和金屬扣飾增添了時尚的現代感,使您在任何場合都能展現出獨特的風格。不得不説,在眾多Lisa用上的Celine手袋款上,這個是一個值得投資的時尚單品,具保值潛力之外,還成為你造型的完美亮點,展現出獨特品味和風格。

(圖片來源:Celine)

長版半月包推介|YSL Le 5 À 7 Hobo Bag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日夜都不失大體的手袋,YSL Le 5 À 7 Hobo Bag就合適不過。採用高品質的皮革製成,質感柔軟而豪華。流線型的手袋設計曲線和簡潔的外觀,呈現出經典而現代的感覺。另外,擁有寬敞的內部空間,方便您攜帶所需的物品,並保持組織井然。它還配有一個可調節的肩帶,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和舒適度來調整,增添自信和魅力。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長版半月包推介|Dior CD LOUNGE BAG $23,500

(圖片來源:Dior)

Dior CD LOUNGE BAG絕對是時尚愛好者不可錯過的精品手袋,它採用了Dior品牌標誌性的型藤格紋圖案縫線,彰顯時尚的現代美學。搭配鮮明的CD字母標誌,展現出品牌的經典風格。這款手袋設計簡約大方,外觀線條流暢,散發出時尚與現代感。CD LOUNGE BAG的設計不僅美觀,同時也注重實用性。它擁有寬敞的內部,可以容納女生日常必需品,並配有多個內袋,方便整理和存放物品。手袋的金屬鍊帶和皮革肩帶可根據個人喜好進行調節,提供多種背法的選擇。

(圖片來源:Dior)

 

長版半月包推介| Ferragamo Aura bag £2,060 (~HK$20,252)

(圖片來源:Ferragamo)

另一款是出自Salvatore Ferragamo的Ferragamo Aura bag,採用高品質皮革製成,展現了品牌對工藝堅持。外觀設計簡潔,不花巧更容易配搭日常服飾。Ferragamo飾上標誌性的金屬裝飾,增添了奢華感和細緻的觸感,彰顯品牌的尊貴之氣。

長版半月包推介| Bottega Veneta Foulard Shoulder Bag HK$38,800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ta 近年愈來愈受歡迎,今年重新推出的半月包亦成這季的It Bag。這款手袋從外到內都十分獨特,外觀加上金屬手提帶,展現一個Hobo手袋應有的隨性態度,百搭易襯。這款手袋在香港已經買少見少,如果剛好見到就馬上買下!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長版半月包推介| Hermès Buddypocket Bag £5,230 (~ 51,432)

(圖片來源:Hermès)

2023夏季時尚界已不再追求小廢包,半月包也轉為大容量設計。這款Hermès Buddypocket 半月袋是品牌全新推出的夏季手袋,用上柔軟的小牛皮打造,呈現出優雅的長版外觀,獨具特色。手袋外還以了兩個外袋點綴,豐富了造型。

(圖片來源:Hermès)

長版半月包推介|Gucci APHRODITE SMALL SHOULDER BAG HK$ 15,200

(圖片來源:Gucci)

Gucci 的早秋系列完美展現品牌精髓。從顏色、印花和標誌中,依舊出現在品牌歷史悠久的經典款式,展現了Gucci每季重新詮釋標誌性單品的實力。這款驚艷各位粉絲的新月形單肩包以粉色柔軟皮革打造,有上高度辨識度的雙G標誌,將經典元素與時尚設計完美融合,夏日粉紅色手袋是你不可缺的一款。

(圖片來源:Gucci)

長版半月包推介|Coperni curved leather tote bag HK$4,450 (FarFetch有售)

(圖片來源:Coperni)

Coperni這款半月包時尚且個性十足不在話下,手袋設計的線條流暢,呈現出時尚設計感和獨特視覺效果。用上優質皮革製成,質感柔軟耐用,帶來優雅觸感。除此之外,手袋內部空間寬敞,能夠輕鬆容納您的日常必需品。它還配備可調節的肩帶,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要進行個性化調整。

(圖片來源:Coperni)

 

長版半月包推介|Ralph Lauren Polo ID Calfskin Mini Shoulder HK$4,290

(圖片來源:IG @vousmevoyez)

韓國女星Krystal作為Ralph Lauren的全球代言人也用上這款手袋,為時尚代表的她她獨特的風格和優雅魅力,成功展示了Ralph Lauren Polo ID Bag的魅力。這款手袋結合了品牌的經典設計和現代元素,呈現出時尚感十足的外觀。搭配鮮豔的顏色和簡約的設計,完美平衡時尚與個性的完美平衡。

(圖片來源:IG @vousmevoyez)

(圖片來源:Ralph Lauren)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CELINE Dior Gucc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