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盤點Rolex改裝品牌|把綠水鬼及Daytona變得獨一無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76k views

盤點Rolex改裝品牌|把綠水鬼及Daytona變得獨一無二

26.07.2021

Rolex是每個錶友Dream Watch之一,之不過在街上撞錶率也蠻高,例如綠水鬼、Explorer I及Daytona,絕對是近年常見錶款。要如何優雅地避免尷尬?市面其實有不少改裝Rolex品牌,深受愛獨一無二的錶友歡迎,例如法國的改裝錶品牌MAD Paris、倫敦的WILDMAN、Phantom Lab及CRM Jewelers等,同樣有著巧奪天工的改裝技巧,而俘虜不少時裝人。以下便為大家盤點一下這幾個品牌的特色改裝錶款,看罷便得知魅力所在,如果大家有興趣把自己的Rolex改頭換面,更可自行PM各品牌查詢價格。

盤點Rolex改裝品牌 每一枚也獨一無二

來自法國的MAD Paris,以改裝Rolex為主,而品牌最受歡迎的設計首選黑魂配色,不要以為只是簡單噴上黑色般簡單,MAD Paris有不少代表性玩法,如霧面黑、亮麗黑,把黑色也可以變得很有層次感。MAD Paris近年於錶壇炙手可熱,愛錶的人必定要認識!

 

Wildman以浮誇色調見稱

倫敦的Wildman,於2019年頭創立,雖然成立短短2年,但已於錶壇具一定知名度。相比起MAD Paris,Wildman風格偏向浮誇色調及設計比較loud,吸引了一眾愛高調的fans。最有代表性必定要説到早前所改造的粉紅色Submariner,把外圈及錶面均改為粉紅色,設計一推出後引來高度討論性,深受女性錶友歡迎。

Phantom Lab透明設計作賣點

另一改裝品牌Phantom Lab,主力以改裝成透明設計,無論錶殼、錶冠、錶圈都可以改為透明設計。而有些錶面更可以改為夜空圖案,配上透明錶殼,可謂相映成趣。不過有些人卻認為這設計有點像Swatch,型格不型格便見仁見智了。

 

Designa Individual擅於用碳纖維物料改造

比利時手錶改裝品牌Designa Individual,簡稱DiW,擅於改裝勞力士,最常改裝Daytona、GMT-Master II等,早前一款GMT-Master II新作名為Hunter,採用綠碳纖維物料打造,軍事風得來霸氣十足,一度成為錶壇熱話。而最近一款以俄羅斯輪盤作概念的Daytona,亦引起不少人關注。

 

Text BY:Mr.Chen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