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3金錶必買推介 高質感定價不用$2萬 BVLGARI、Rolex和Gucci有甚麼好款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5.44k views

2023金錶必買推介 高質感定價不用$2萬 BVLGARI、Rolex和Gucci有甚麼好款式?

26.03.2023

手錶早已成為時裝人的重要飾物,不過想玩得更與別不同?金錶會是不錯之選。在早些年,金錶被認為有點俗氣,但時移世易,金錶近年於時裝界大放光芒,成為錶盒內的 must have item!如Blackpink 的 Lisa便擅長以金錶穿搭出有高級感,仍未想到入手甚麼款式金錶,不如看看以下介紹的款式再作決定!

金錶必買推介 定價最平不用$2萬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BVLGARI Octo Roma Precious Naturalia|2023年定價:電洽

BVLGARI新作Octo Roma Precious Naturalia大玩近年再度流行的礦石元素,BVLGARI工匠運用精湛工藝,將虎眼石切割為只有分毫闊度的纖薄片狀,完整覆蓋12個時標,這種呈現棕色與金黃色調的迷人貓眼寶石,內部密布淺色的礦物紋理。錶盤中心位置安裝了錶廠自製的鏤空機芯,可清楚欣賞齒輪系驅動6點鐘位置的飛行陀飛輪。

(圖片來源:BVLGARI)

Tudor Black Bay Fifty-Eight  18K |2023年定價:$135,500

作為Tudor少有的貴價錶款,Black Bay Fifty-Eight 18K 是近年驚艷之作,品牌首次採用18K黃金材質,同時搭配透明錶殼底蓋,加上綠與金鮮明配色,華麗感十足。雖然以Tudor來說,定價確實有點貴,不過筆者認為物有所值。

(圖片來源:Tudor)

(圖片來源:Tudor)

(圖片來源:Tudor)

Omega 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 39mm|2023年定價:$323,100

Omega的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最大賣點是錶殼與錶帶之間的半月造形、「托爪」及mono-rang表鏈帶,均為錶款代表性細節。39mm配上18K黃金,羅馬數字錶圈,襯上太陽線紋打磨香檳色錶面,讓一眾女士心動。除黃金外還有Omega獨家研發的18K Sedna™ gold玫瑰金,以及不同材質的錶帶選項,嫌黃金錶帶太重太硬朗,也可以選擇皮革錶帶!

 

(圖片來源:Omega)

(圖片來源:Omega)

 

(圖片來源:Omega)

Gucci Grip腕錶(38mm)|2023年定價:$15,200

Gucci Grip最吸引之處當然是其入門級定價,雖然並非黃金而是PVD鍍金,但對很多人而言已經足夠有餘!金色鋼錶殼配上金色錶帶,Vintage華麗感十足,配襯formal wear可謂最佳組合。

(圖片來源:Gucci)

Rolex Submariner Date Yellow Gold |2023定價:$304,700

Submariner當然是近年Rolex最當紅運動錶款,Ref.126618LN直徑為41mm,用上18K黃金,搶眼度十足。其他細節位亦盡善盡美,如單向旋轉60分鐘刻度外圈,配防刮損Cerachrom陶質字圈,鍍金數字及刻度,相當值得珍藏,加上貴金屬錶款炒價一向沒有鋼款瘋狂,喜歡金錶的話,其實比不少炒價鋼款更值得入手!

(圖片來源:Rolex)

(圖片來源:Rolex)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Rolex 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2023年定價:$336,600

多款Daytona近年亦備受追捧,而全金色款式更有其獨特魅力。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 116508 作為地通拿的頂級款式之一,材料用上18K黃金,配上隕石錶面加添獨特性。

(圖片來源:Rolex)

(圖片來源:Rolex)

(圖片來源:IG@yungchoyee)

Jaeger-Lecoultre REVERSO ONE DUETTO MOON|2023年定價:$298,000

Jaeger-Lecoultre是女士們dream watch之一,其款式高貴大方,基本上屬於珠寶級數。REVERSO ONE DUETTO MOON擁有雙錶面,讓用家可隨心情轉換,充滿玩味性。

(圖片來源:jaeger-lecoultre)

(圖片來源:jaeger-lecoultre)

 

Octo Roma Precious Tourbillon Lumière|2023年定價:電洽

珠寶世家BVLGARI特別為女士而設的Octo Roma Precious Tourbillon Lumière光之陀飛輪腕錶,集奢華貴氣與專業技術於一身。錶面的鏤空設計讓大家清楚看見以全手工裝飾的玫瑰金鏤空機芯,腕錶更以鑽石作為分鐘刻度,每5分鐘鑲嵌一枚紅寶石,另有同色調的兩枚中央指針優美地運行,6點鐘位置的陀飛輪前所未有地更像在懸浮飛行。錶殼、錶圈、中層錶殼、錶耳和錶冠,全鋪鑲閃爍鑽石,令人無法將眼光移開!

(圖片來源:BVLGAR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