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無得去美容院?荷里活美魔女的居家隔離護膚密技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3k views

無得去美容院?荷里活美魔女的居家隔離護膚密技

02.04.2020
Tags:
美容心得

病毒之下,人人都是普通人。新冠肺炎(COVID-19)在歐美大爆發,不少歐美名人亦響應「#I Stay Home for」在家乖乖自我隔離,除了跟你我一樣有無所事事的無聊時刻,明星亦一樣無得去美容院無得做gym,與其不斷狂食Netflix & chill,不如利用居家時間好好保養健身,以下荷里活美魔女的保養分享正好為你帶來靈感。

 

#Jessica Alba

 

今年38歲的美魔女Jessica Alba其實已是3個小朋友的媽媽,人家大女都成11歲!若有留意Jessica Alba IG的話,她不時都會分享淩晨5點起身做運動的勵志照片,最近她就發佈了home office時multi-tasking之餘multi-masking,T字位敷上排毒泥狀面膜,兩頰、額頭等位置則敷上補濕面膜,至於面膜品牌,當然少不了使用她一手打造的無毒天然品牌Honest。

#January Jones

 

有份主演《Mad Men》的January Jones私底下是美魔女保養達人,最近敷住Mask在IG分享了自我隔離時的美容秘訣,特別是浸排毒浴—浸浴時加入Young Living的Thieves oil、薰衣草油,蘇打粉,蘋果醋、海鹽或瀉鹽,她更說笑表示像「燉人肉」 “human stew” 一樣慢慢浸,有助排毒更新,亦特別適合這個緊張的抗疫時期舒緩身心。

除了排毒浴,January Jones也打開了其私家美容櫃!

#Halle Berry

說起令筆者心服口服的美魔女,絕對是53歲的Halle Berry無誤, 熱愛保養健身的她早前才於IG展示驚人腹肌,並鼓勵所有任何年齡層的網友都不要妄自菲薄、放棄健康的運動生活。其膚質、身型依然保持得宜。

最近趁居家隔離時,她更拍片詳細分享其at home facial程序,總結如下:

Step 1—潔面:使用Kinara補濕潔面乳,清洗時,必須向上運動按摩,帶來提拉緊緻作用,再加洗面機確實深入毛孔中清潔。

Step 2—去角質霜:Halle Berry表示特別喜歡Ole Henrikson的桑拿浴磨砂膏,她更特別提醒「女士們,別忘了頸部-通常是年齡的標誌。」所以潔面磨砂時亦別遺留頸部。

Step 3—15分鐘補濕面膜:Halle Berry形容這是自我寵愛的過程,她喜愛敷上Skinceuticals的Hydrating B5面膜,敷面時她會加入小技巧—反覆不斷輕拍全臉,她解釋此舉能喚醒皮膚細胞,令敷面效果事半功倍。

Step 4—塗上乳酸面霜:有別於一般保濕面霜, Halle Berry表示特別喜歡有「乳酸」成份的Olga Lorencin面霜,她指乳酸有助肌膚死皮脫落更新,令肌膚保持細緻光滑。

 

正如Halle Berry說:“Things have been especially crazy, and self-care is an absolute essential right now“在這個艱難時刻,大家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

    Tags:
    美容心得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