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惠利柳俊烈不敵七年之癢!青春終究錯付,到底是否值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2k views

惠利柳俊烈不敵七年之癢!青春終究錯付,到底是否值得?

19.03.2024

走過20年光陰,惠利下年將步入3字頭的人生,不單單只是年齡在數字上的變化,亦需要面對著愛情觀的變化。在全盛時期公開戀情,最終卻不敵七年之癢,分手收場。不少人都心疼惠利浪費7年青春換來如此結果。但換個說法,過程若有收穫,結果如何都不會是浪費,早點認清事實,總比活在謊言中來的好。

惠利(圖片來源:IG@hyeri_0609)

全盛時期公開戀情 終不敵七年之癢

2010年,惠利以女團「Girl’s Day」忙內身份出道,一雙大眼,少女青澀還清晰可見。多年後,通過大熱經典韓劇《請回答1988》中「成德善」一角成功於戲劇圈嶄露頭角。在劇中德善跟正煥之間的化學反應被網民稱為「狗善CP」,而現實中二人更因戲生情,獲得劇迷和粉絲的大力支持。

(圖片來源:《請回答1988》)

二人的愛情猶如韓劇般美好,正當外界以為二人一定能走到最後,可惜最終他們還是分開了,成為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7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走到分手這步,相信二人都經過深思熟慮。儘管韓韶禧強調跟柳俊烈是在十一月的攝影展上認識的,沒有出軌的嫌疑,但惠利面對經營了近8年的感情破裂,對方迅速另結新歡,難免感到極度痛苦。

(圖片來源:IG@hyeri_0609)

「冷暴力」最恐怖的感情虐待

在分手前,惠利曾在節目表示在交往後期,對方已經甚少向她發短信,這讓外界感到驚訝。冷暴力在感情中無疑是令人困惑的,假若柳俊烈能夠勇敢地結束關係,至少讓對方明白感情已經走到了終點,得到一個明確答案的話,就不會造成如今模糊不清的局面。

(圖片來源:IG@hyeri_0609)

有人可以灑脫分手,亦有人「老死不相往來」,但無法立刻釋懷過去美好的回憶是正常的。人總會因所謂的「禮貌」而勉強自己,要明白沒有人能夠完全體會你所經歷的痛苦,有些事情不需要強迫自己寬容,無需要原諒,時間會逐漸治癒傷口。 分手是成功離開了失敗的感情, 離開了一個不再愛自己的人,從失敗的戀愛中成長,為前路再次撒下幸福的種子。

(圖片來源:IG@hyeri_0609)

(圖片來源:IG@hyeri_0609)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