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3抗衰老緊緻精華及面霜推薦:25+女生要開始準備凍齡保養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96k views

2023抗衰老緊緻精華及面霜推薦:25+女生要開始準備凍齡保養

17.10.2023

25歲是人生中新的起點,也是肌膚向水嫩狀態告別的時刻。為了準備好迎接未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抗衰老緊緻精華,面霜至關重要!

隨年齡增長,肌膚需要更多關注和呵護。抗衰老緊緻精華,面霜能幫助保持彈性、提升緊緻度、減少細紋和皺紋。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並不容易,市場上有太多選擇。Madame FIGARO 為你挑選多款值得推薦的產品,擁有獨特配方和卓越效果,能為肌膚帶來年輕活力和健康光澤。無論是想減少細紋、增加緊緻度或提升亮度,它們都能滿足需求。一同開啟凍齡保養的旅程,散發年輕光芒!

(圖片來源:@ q_gill)

2023抗衰老緊緻精華及面霜推薦:

1. 抗衰老精華推薦:Amorepacific煥采活膚精華 $3,650/30ml

Amorepacific煥采活膚精華提供高效補濕、修復受損細胞、改善膚色不均勻和抗氧化保護。特點包括高濃度珍罕綠茶花及草本成分、Dual-Infusion萃取技術和Slow Brew技術,以及Guard Infusion技術提高兒茶素濃度達到36%。

(圖片來源:AMOREPACIFIC)

2. 抗衰老精華推薦:Laneige水庫補濕微質酸精華 $350/50ml

Laneige水庫補濕微質酸精華提供高效補濕、增強肌膚屏障的效果,使肌膚水潤豐盈。其特點包括575%爆水補濕、強化修復屏障和輕柔低敏配方。建議搭配使用水庫補濕微質酸補濕乳霜,實現雙重修護效果,讓肌膚保持水嫩柔滑健康狀態。

(圖片來源:Laneige)

3. 抗衰老精華推薦:Sulwhasoo 雪花秀禦時緊顏參養精華 $1,480/50ml

雪花秀禦時緊顏參養精華含有抗炎成分,減少肌膚炎症,並48小時內激活膠原蛋白自生。微囊技術使活性成分更深層滲透,提供修護滋養;連續使用7天可見肌膚三層提拉緊實效果,使肌膚更緊緻有彈性。

(圖片來源:雪花秀)

4. 抗衰老面霜推薦:Sulwhasoo 雪花秀菁典臻秀面霜  (月亮瓶面霜) $1,680/30ml 、$2,980/60ml

秀菁典臻秀面霜能增強肌底細胞再生能力,改善面部線條,緊緻肌膚並提升彈性。它還能收細毛孔、減淡法令紋,並提升面部輪廓。連續使用8星期後,可見明顯效果,包括收細毛孔22.4%、減淡法令紋22.6%,並提升面部輪廓的多個重點部位。

(圖片來源:雪花秀)

5. 抗衰老精華推薦:Sulwhasoo 雪花秀菁典臻秀精華 $1,980/30ml、$2,680/50ml

雪花秀菁典臻秀精華能注入營養,撫平皺紋,提升彈性和緊緻度,並煥發光感嫩滑肌膚。使用4星期後,可見明顯效果,包括抬頭紋減淡10.1%和法令紋減淡9.7%,使肌膚看起來更加平滑、有彈性和年輕,同時帶來光澤和嫩滑感。

(圖片來源:雪花秀)

6. 抗衰老精華推薦:Givenchy 黑鑽奢華極緻凝珠精華 $3,450/30ml

Givenchy的黑鑽奢華極緻凝珠精華蘊含深海墨藻成分,能高效修護肌膚並提亮膚色,使肌膚充滿年輕活力。它具有稀有的再生修護功效,能煥活肌膚能量,使肌膚光滑並煥發活力。此外,它還能在底妝中注入年輕力量,全面提升肌膚外觀和質感。

(圖片來源:Givenchy)

7. 抗衰老精華推薦:Clarins 賦活雙精華 $700/30ml、$970/50ml、$1,230/75ml

Clarins的賦活雙精華結合了兩種精華的功效,能恢復肌膚能量、撫平皺紋和提升緊緻度。它恢復肌膚活力,改善質感和亮澤度,同時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提升肌膚彈性。作為信譽良好的品牌,Clarins提供高品質和創新的科技,幫助改善肌膚狀況和抵抗衰老跡象。

(圖片來源:CLARINS )

8. 抗衰老精華推薦:Clarins煥顏緊緻面霜 $780/50ml

Clarins的煥顏緊緻面霜能煥顏肌膚,恢復光澤和亮度,同時緊緻肌膚,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它深層滋潤肌膚,改善乾燥和粗糙問題,使肌膚柔軟光滑。作為知名品牌Clarins提供高品質和創新的護膚科技,幫助改善肌膚狀況和抵抗衰老跡象。

(圖片來源:Clarins)

9. 抗衰老精華推薦:La prairie 魚子精華瓊貴面霜 $5,170/50ml

La Prairie的魚子精華瓊貴面霜含有魚子精華成分,具有滋養保濕和抗衰老的效果。它能提供肌膚光澤和彈性,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同時深層滋潤肌膚,使肌膚柔軟光滑。作為奢華護膚品牌La Prairie的產品,以高品質成分和科學技術聞名,致力於提供高效的抗衰老解決方案。

(圖片來源:LA PRAIRIE)

10. 抗衰老精華推薦:La prairie魚子精華瓊貴透潤面霜 $5,170/50ml

La Prairie的魚子精華瓊貴透潤面霜和魚子精華瓊貴面霜在質地、保濕效果和使用體驗方面有所不同。魚子精華瓊貴透潤面霜較輕盈、保濕並適合油性或混合性肌膚,而魚子精華瓊貴面霜則較豐潤、滋潤並適合乾性或成熟肌膚。

(圖片來源:LA PRAIRIE)

選擇抗衰老精華是根據個人的皮膚需求和目標。儘管大多數抗衰老精華都針對皺紋、眼紋和補水等問題,但讀者可以考慮在成分、質地、使用感受和效果方面存在的差異。總而言之,選擇抗衰老精華是一個個人化的過程,需根據您的使用效果來做出決定。建議您在選擇前進一步研究和試用不同的產品,並咨詢皮膚科醫生或美容專家的建議。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