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日本旅行必訪隱世景點|居日港女推介2個即日來回自由行getaway之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11k views

日本旅行必訪隱世景點|居日港女推介2個即日來回自由行getaway之選

01.10.2022

香港人耳熟能詳多個日本旅行景點,能被稱為「隱世」的不多。今次推介的兩個自由行景點可以即日來回,是getaway之選。須知道日本的平日生活基本上跟香港的上班族沒有太大分別,在日本不同的是,適逢週末或放假,都可以跟朋友輕鬆地到不同的地方旅遊——這大概是跟香港最大的分別。日本地大物博,很多時日本人都喜歡在國內旅行。國內的getaway,簡單之餘又價錢相宜,已經能夠滿足到旅行的慾望。「都道府県」讀音:とどうふけん to-dou-fu-ken,代表1都(東京都)1道(北海道)2府(京都府大阪府)及43縣,每個地方都各有特色,一兩小時的車程就能感受到完全不同的風土人情。相反因為香港地小人多,我們往往只能坐飛機到國外,才像真正的旅行。

疫情後必訪的日本隱世景點(圖片來源:Instagram @n_hideko)

日本隱世自由行/旅行景點推介#1   鋸山「地獄のぞき」

今次介紹比較少人知道的日本旅行景點,亦是即日來回getaway之選:鋸山的主要景點聚集在一座名為「日本寺」的寺廟, 面積為33萬平方米,相等於7個東京巨蛋。你可以從山腳徙步,坐車或乘搭Ropeway纜車到達鋸山山頂。

(圖片來源:nihonji.jp)

山頂展望台「地獄のぞき」意思是俯視地獄,離山頂纜車站不遠的一角,基本上走一下樓梯就到。

(圖片來源:Venus tokyologue)

景點地獄展望台—這個名字聽起來好像很可怕,但它是日本千葉的一個非常著名景點。它坐落在山頂突出的巨岩上,站在那裡你可以靠近欄杆俯視腳下的深淵,深不見底的懸崖看著真讓人心驚膽跳,晴天還能看到遠方的富士山,彷如同時窺探着天國與地獄(挑戰膽量!)。

(圖片來源:Venus tokyologue)

鋸山山上還有許多其他必遊景點,如「百尺観音」,「千五百羅漢道」,「大仏広場」等,是個很有靈氣和登山好地方!我也在寺廟買了不少「御守」回家,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圖片來源:Venus tokyologue)

日本隱世自由行/旅行景點推介#2   奥多摩 白丸湖

奥多摩地區是一個受歡迎的旅遊景點,從東京市中心坐電車70分鐘左右便到達。在那裡可以體驗到各種戶外活動和觀光。如果想要嘗試玩SUP直立板,獨木舟的話,你一定不可以錯過被森林環繞的白丸湖。

(圖片來源:Venus tokyologue)

半日的水上活動體驗大概6000-7000円,它會提供wet suit,外套,救生衣,隨團教練還會免費幫你拍攝照片。剛好我們那天的教練,是兩名很可愛的日本小鮮肉,讓姐姐們笑得更開心(心心眼)。SUP絕對是個簡單又安全,很易上手的水上活動,重點就是需要保持平衡。想跳下水的話,就可以勇敢的跳下去(只是湖水有點冷涼)!

(圖片來源:Venus tokyologue)

每年11月都會有很多人慕名而來,享受獨特的湖上美景,觀賞將湖畔染紅的秋葉,非常適合都市人舒壓。對於那些尋求刺激的人,可以嘗試玩激流!我也很期待在被紅葉環繞的激流上用生命吶喊(笑)

(圖片來源:Instagram @_aki_yoko)

身心健康才能做世界冠軍

在COVID-19的影響下,相信很多人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特別是當我們一個人在海外的時候,更加要學懂怎樣處理。身體健康當然重要,但心靈健康亦不能忽視。久不久出走一下,親親大自然,吸收天地靈氣,幫自己充充電。長命功夫長命做,真的不用太過努力工作(適度でいい~盡本份就好),勤記:要對自己好一點喔!

(圖片來源:Instagram @shin_photogram)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