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2母親節禮物提案|低至$300入手貴婦級美妝護膚品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34k views

2022母親節禮物提案|低至$300入手貴婦級美妝護膚品

05.05.2022

2022母親節禮物 提案|還有數日便是母親節,友人劈頭一句便説今年舊照買花吧?可是時代已經不一樣了,進入Gen Z年代,不少母親的品味和Style也是跟著時代改變。連出名型,穿平底鞋不能專注的Victoria Beckham,也曾在訪問透露小兒子曾經嫌棄父母唔夠「型」,或許今個母親節你也應該來個突破,與其再把買禮物當作例行工事,如果你的母親是Working Mum,不如設身處地想想母親平日的打扮或氣質類型,Madame Figaro為你集合2022母親節禮物中,CP值最高、兼具品味和實用性的母親節禮物提案,助你挑選最好的禮物!

(圖片來源:IG @victoriabeckham)

2022母親節禮物提案

#Part 1:香水篇

為表達對母親獨一無二的愛,何不為她選擇不怕撞香,卻又自帶高級感的香水,讓她時時刻刻也帶著你為她選擇的香氣。

Gucci Beauty 橙花 Bloom Eau de Toilette(30ML / HK$585,50ML / HK$725,100ML / HK$980)

柑橘花香輕柔明亮的調性,可說是夏天必備的香氣。全新 Gucci Bloom 淡香氛並以茉莉花蕾萃取、晚香玉及使君子的三重香氣作為特色。橙花香調為此淡香氛注入了酣甜的蜂蜜與清新的柑橘香,進一步讓香氣的蘊含更為豐富,並淬煉出淡雅清新而縹緲夢幻的明亮氣息。彷彿沉浸於微風吹彿的陽光下,被柔軟搖曳的花瓣輕撫著,讓夏意中增添了如沐春風的清爽感!(圖片來源:Gucci Beauty授權圖片)

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 Iris HK$1,025/ 50ml HK$ 1,890/ 150ml

Steve Guo置身於阿特拉斯山脈的摩洛哥,發現鳶尾香調的魅力與層次。這種獨特的植物酷愛陽光,在斜坡高地間綻放著紫藍小花。鳶尾經採收後,根部會被放進大麻包袋風乾多月,以釋出柔美醉人的芬芳。令人難忘的香氣令這位調香師留下深刻印象,驅使他一心借助無與倫比的香氛將之重現。獨特的鳶尾清香與木質麝香調,配襯出媽媽的優雅感,非常適合注重生活品質的高貴型媽媽。(圖片來源:Chloé授權圖片)

Byredo Vanille Antique HK$2,450

Vanille Antique以唯一一種會結出果實的蘭花淬煉而成,經過層層精練和複雜的收割過程,細訴著數百種芳香的可能性。飄送著遙遠國度的氣息,濕潤泥土和黑暗迷霧滲入預期的雲呢拿甜味之中,中斷了甜膩的幽幽纏繞。羊絨木、岩玫瑰和麝香互相簇擁,隨之而至的溫暖情懷喚出璀璨晚霞,形成令人陶醉的感官饗宴。(圖片來源:Byredo授權圖片)

Serge Lutens EAUX DE PARFUM HK$1,080/ 100ml

Serge Lutens 全新香水系列,首次搭配潔膚露推出,重塑早上的生活常 規—全新柔滑細膩的身體護理產品系列。(圖片來源:Serge Lutens授權圖片)

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HK$935/ 75ml

香水以賦予女性自信的玫香為特色,尾調為玫瑰精華、白麝香以及龍涎香 的別致香氣組合。(圖片來源:BVLGARI授權圖片)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香水體驗禮盒 HK$710

LOUBIWOLRD 香水體驗禮盒 (The Scent Library)以更經濟實惠的方式感受10 款奇妙香味。母親節禮品套裝包括 10 x 4ML 著名的EDP 和 EDP Intense的縮影版本。(圖片來源:Christian Louboutin授權圖片)

#Part 2 護膚篇

抗衰老永遠是每個女人的護膚課題,雖然老化無可避免,但不如就從護膚入手,讓心愛的那位她,輕鬆變成凍齡母親!

VALMONT 冰凝瑰傲鎏金精華面霜 HK$7800/ 50ml

冰凝瑰傲鎏金精華面霜是針對缺乏礦物質肌膚的理想全方位抗衰老產品。適用於所有膚質, 特別是膚色暗沉、缺乏光澤的肌膚。(圖片來源:VALMONT官網圖片)

La Prairie ⿂⼦晳⽩緊緻精華凝露 HK$3,720/ 150ml

這款半透明的凝露質感柔滑清爽,觸及肌膚的瞬間,即時由凝膠狀蛻變成容易吸收的精華凝露。肌膚得到撫平,顯得緊緻,清新保濕,水潤飽滿。接著使用魚子珍珠瞬亮導入精華——一款有效針對色斑、泛紅和黯灰的精華,解決三大色光障礙,讓肌膚重現光采。(圖片來源:La Prairie官網圖片)

Augustinus Bader The Ultimate Soothing Cream HK$2,220/50ml

以專利技術及4種天然成分 – 月見草油、煙酰胺、維生素 B5 和黑孜然油 – 精研調配成,有強效的鎮靜保濕功效。(圖片來源:Augustinus Bader官網圖片)

Estée Lauder 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 HK$1,185/75ml

減淡細紋,激活肌膚新生細胞更新及膠原蛋白增 生,使修復及再生效能締造更細嫩緊緻的膚質。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極 速滲透,強效修復,擊退多重初老跡象,同時為肌膚抵禦現代生活造成的環境傷害。(圖片來源:Estée Lauder官網圖片)

SK-II 光蘊環采眼部精華 HK$1050/20ml

可通過促進肌膚角質的更新,提高肌膚光澤度,同時豐盈滋潤肌膚,細緻膚質,使肌膚光澤透亮,散發透亮光采。(圖片來源:SK-II官網圖片)

Caudalie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 HK$1,100 / 30ml

全效天然逆齡精華,抹去皺紋、細紋、色斑、暗啞、缺水、鬆弛、糅合了萃取自木蘭花的和厚朴酚,與白黎蘆醇、葡萄蔓萃取液、葡萄籽多酚三大皇牌葡萄專利產生協同效果,抑制基因受損,重塑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及透明質酸自我再生的能力。(圖片來源:Caudalie授權圖片)

Aesop 限量版禮盒 HK$725

《明燈指引》限量版禮盒精心收藏四款充滿活力氣息的配方:瞬間滋潤噴霧(提振精神的保濕噴 霧)、賦活芳香護手霜(經典潤澤的潤膚配方)、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喚醒肌膚的潔淨凝 露)、橙香身體乳霜(散發迷人氣息的保濕配方)。(圖片來源:aesop授權圖片)

 

#Part3 唇膏篇

為母親搜羅底妝等化妝品的確有難度,不如就從一抹紅入手,讓母親即使素顏也具好氣色,能夠每天精神視人!

Tom Ford Beauty LIP COLOR MATTE EXTENSION HK$480

TOM FORD 推出全新的 Lip Color Matte Extension 備有一系列暖色調啞光唇膏可供選擇,Lip Color Matte 配方除了能滋潤雙唇外,柔潤霧面質感讓您輕易地塗抹上唇。此系列備有經典啞光質地,更加入洋甘菊花油以提供豐富的抗氧化劑,以 提升唇膏色調的色澤飽滿度。(圖片來源:Tomford授權圖片)

Dior Addict Lipstick #100 NUDE LOOK HK$350

Dior鏡光誘惑唇膏蘊含90%天然成分,同時傾注了花卉護唇成分的炫目亮采唇膏,維持好氣色。(圖片來源:Dior官網圖片)

HOURGLASS Phantom 豐潤閃亮唇彩HK$310

採用純素原料、不含動物測試和6種有害成分,能讓雙唇瞬間看起來更豐盈、柔軟及光滑。於Lane Crawford HK有售(圖片來源:HOURGLASS官網圖片)

Laura Mercier 水漾淨透裸光潤唇彩 #Cherry Blossom HK$280

全新Clean Beauty水漾淨透裸光潤唇彩注入高效鎖水的荷荷巴籽油及抗氧化的法國玫瑰精萃,絕不含矽、防腐劑,化妝同時賦予雙唇24小時滋潤飽滿、撫平唇紋,令妝容更具立體感、顯氣質。(圖片來源:Laura Mercier授權圖片)

Burberry絲絨唇蜜- Regiment Red #37 HK$260

創新配方蘊含濃郁色澤,綿密舒適的質地可滑順塗抹,締造鮮明搶眼的絲絨妝感,並可維持長達 8 小時妝效。舒適保濕配方可讓雙唇保持柔嫩滋潤,同時防止唇彩乾裂褪色。(圖片來源:Burberry授權圖片)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