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ViuTV劇集《i.SWIM》,新生代演員的青春熱血之路|細數劇中最令人期待的男神們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87k views

ViuTV劇集《i.SWIM》,新生代演員的青春熱血之路|細數劇中最令人期待的男神們

06.07.2022

《i.SWIM》作為ViuTv今個夏季的重頭劇,隔離7月11的播出日期尚有一星期,已引起無數關注。《i.SWIM》走青春熱血偶像劇路線,演員包括大家熟悉的 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Stanley邱士縉、Alton王智德、Jeffrey 魏浚笙P1X3L、AnsonBean、Kenji范麒智等多位新生代男神,至於女演員方面則有SofieeNg吳海昕和袁澧林,單看陣容相信視覺上也是誠意滿分,再加上劇情主要圍繞泳手們展開,或許有望成為及超越當年風靡一時的《戀愛自由式》!

ViuTV劇集《i.SWIM》,Edan、Jeffrey新生代演員的青春熱血之路(圖片來源:IG @viutv)

ViuTV 劇集《i.SWIM》,新生代演員的青春熱血之路

ViuTV近年推出了不少叫好叫座的電視劇,包括《打天下》、《男排女將》等,而即將播出的《季前賽》與《i.SWIM》絕對是背負著無數的期望。《i.SWIM》以游泳作為題材,劇情主要圍繞由Edan呂爵安和Jeffrey魏浚笙,兩位少年泳手所展開的一段亦師亦友,亦敵的競賽,同時兩位主角也是代表著一場天賦與努力的較量,單聽故事已感青春熱血,再配偶像陣容,相信也是今季非常值得期待的作品!

(圖片來源:IG @mar.tin.wong)

《i.SWIM》由馮志強導演執導,馮導曾是不少著名劇集導演,包括《創世紀》、電影《少林足球》、《美人魚》的編劇,同時也是電影《犯罪現場》、《懸紅》、《大樂師.為愛配樂》的導演。故事背景青春熱血,陣容不乏偶像陣容,加上製作班底來頭不少,難怪外界對劇集的期待值甚高。在《i.SWIM》播出之前,不如先看一下劇中男孩們的獨特魅力,抱著我要吃(小鮮)肉的心態下,大飽眼福!

《i.SWIM》最令人期待的男神們

《i.SWIM》Edan呂爵安:為演活角色努力操水練肌

Mirror成員的Edan呂爵安作為《i.SWIM》的男一,相信外界對他的演技與外表期待甚高。對上一次Edan在《大叔的愛》中飾演田田一角,以誇張可愛方法演飾角色,今次在《i.SWIM》相信可以看到他的另一面,因為Edan飾演的榮仔從3歲便開始學游水,蝶式、背泳、蛙式及自由式等,角色上也有更多地方發揮。

(圖片來源:IG @viutv)

為了讓角色形象更鮮明,Edan早在開拍的半年多前,已頻繁操水和練肌,就連在直播途中也被眼利粉絲發現他在喝蛋白粉,在訪問中他也坦言自己為角色戒澱粉,以番薯、雞蛋、奶粉等為主食,一切只為在劇中呈現最佳狀態,讓一眾粉絲非常期待他在劇中的表現。

(圖片來源:IG @edanlui)

《i.SWIM》Jeffrey 魏浚笙:首次擔正男主角

Jeffrey 魏浚笙從出道開始已是模特身形,相信操肌對他來説絕非難事。在綜藝節目中,現實的Jeffrey因天然呆和帶點「中二病」的性格被稱煨sir,但劇中的他可是一個非常認真努力的人設,飾演天才泳手余仔的他,與 Edan 是亦師亦友亦敵的競賽關係,繼上次在《IT狗》擔任配角角色後,今次擔正做劇集男主角,對他來說相信是個很大的挑戰。

(圖片來源:IG @viutv)

不過尚未看到Jeffrey演出,已看到他為新劇練得十分完美的身形,Jeffrey在訪問中指,就連導演開拍後,也忍不住説了一句「真係好大隻」,後來連Jeffrey也忍不住感嘆自己的努力成果,讓不少粉絲期待地説:「我要吃肉!」

(圖片來源:IG @jeffreyngai)

(圖片來源:IG @jeffreyngai)

《i.SWIM》Stanley邱士縉、Alton王智德

除了Edan外,其中兩位Mirror成員,Stanley邱士縉、Alton王智德同樣也是演員之一。Stanley近來多向戲劇路發展,在《地產仔》、《第三布局塵沙惑》、《大叔的愛》還是《 IT 狗》中,均獲肯定,以演技殺出另一條血路,而本身已大隻的他,飾演泳手更是入型入格。

(圖片來源:IG @stanleysc_)

(圖片來源:IG @stanleysc_)

相較之下,Alton則比較少戲劇上的作品,不過自從他在《勁騎26》後讓觀眾更深入地了解他過後,不少粉絲也希望他在戲劇上同樣能夠帶來驚喜。Alton在戲中飾演啟賢中學 A 班的泳隊主將,繼《男排女將》後再次扮演運動員角色,雖然是配角,但一眾蛋白粉已經敲碗等待王勁的騷肌鏡頭!

(圖片來源:IG @viutv)

(圖片來源:IG @altonwongz)

《i.SWIM》P1X3L 全體成員出演

相信大家對P1X3L三子比較熟悉的,還是他們在綜藝中的搞怪表現,除了他們轉數快,具綜藝感的個性,今次終於能看見P1X3L在戲劇上的認真一面,戲中Phoebus 吳啟洋將會飾演班長、George 歐鎮灝飾演在隊中的氣氛擔當,Marco 葉振弘則是飾演 Stanley 的跟班。今次P1X3L不再出現綜藝,而是在戲劇上全員合體,參與青春熱血偶像劇,從綜藝重回老本行,走偶像路線,相信絕對有驚喜。

(圖片來源:IG @p1x3l.weare)

(圖片來源:IG @viutv)

(圖片來源:IG @viutv)

(圖片來源:IG @imarco_p1x3l)

《i.SWIM》 Kenji范麒智、Martin王智騫:最亮眼新臉孔

除了以上熟悉的臉孔外,其中兩名後起之秀觀看性也十分高,分別是Kenji范麒智和Martin王智騫。Kenji范麒智作為品牌新寵兒,兼新生代演員,出道短時間內便憑著亮眼外表和模特兒身型獲得關注,今年19歲的他其實現實中曾是香港水球代表隊成員,明符其實的小鮮肉。雖然劇中戲份並不多,但《i.Swim》會是觀眾認識他的好開始。

(圖片來源:IG @kenjifann)

(圖片來源:IG @kenjifann)

(圖片來源:IG @kenjifann)

而另一位新人Martin王智騫其實有過戲劇演出經驗,電影作品包括《熱血合唱團》,不過Martin王智騫本人不走運動路線,所以他為了《i.Swim》也是用心健身,配合飲食操肌,在劇中他飾演程子帆,以穩定的游水表現成為隊內的「強心針」。

(圖片來源:IG @mar.tin.won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