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Mirror成員發展副業顯生意頭腦|Anson Lo時裝品牌反應熱烈、AK擁6個品牌是真正「江老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2.52k views

Mirror成員發展副業顯生意頭腦|Anson Lo時裝品牌反應熱烈、AK擁6個品牌是真正「江老闆」

01.02.2023

Mirror出道四年來,在歌影視各範籌均保持人氣,原來各成員在馬不停蹄的日程中,也發揮他們的生意頭腦,將自身愛好變成可賺錢的副業,搵錢有道!當中如一直喜愛打扮的Anson Lo,運用其時尚觸覺親自設計時裝,開設自家品牌ALLOVER,更親身上陣做生招牌;而Anson Kong更是Mirror成員中擁有最多業務的一位,「江老闆」當之無愧。Mirror成員理財有道,作為鏡粉亦不妨參考他們,將興趣愛好發展成第二事業,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Mirror成員Anson Lo為自家品牌ALLOVER拍攝宣傳照。(圖片來源:ALLOVER)

MIRROR各成員副業大公開

Anson Lo自家時裝品牌ALLOVER 以「愛」為概念

近期Anson Lo最矚目的消息,必定是推出自家時裝品牌「ALLOVER」,品牌名稱藏著「AL LOVER」(Anson Lo名字縮寫) 的密碼,以「愛」為設計主軸,一向熱愛鑽研時裝的他,親自設計出日常喜愛的穿搭items,如圖案tee、衛衣、牛仔褸、cap帽及漁夫帽等,當中的「地球心心」圖案也有「把愛傳遍全世界」的意思。產品以愛情小說及連續劇的篇章形式,分階段發布,首個Chapter 1「BEFORE WE WERE STRANGERS」服飾系列共14件單品,早前預訂反應也超級熱烈,神徒都爭相網上訂購,相信其後的系列也會一直大賣。

(圖片來源:ALLOVER)

親力親為 做生招牌

作為時尚達人,Anson Lo為了成立品牌凡事親力親為,包括設計logo、也為品牌做生招牌,拍攝的首段宣傳片一播出,以性感誘人的phone call為主題,即引來數千粉絲的留言以表支持。而他在YouTube公開的籌備短片中,見他親自到工作室查閱產品的品質,同時發現古巨基及太太Lorraine均加入了成為幕後軍師,令外界感到驚喜。

(圖片來源:ALLOVER)

Anson Kong飲食業版圖起點–日式串燒店「影の鳥」

Anson Kong一向有「江老闆」之稱,實在名不虛傳,他的副業生意版圖也是Mirror中最廣泛的,由飲食業、時裝到跳舞室,也有他的縱影。AK的興趣似乎偏向飲食業,早在2021年,他與哥哥、Jer、肥仔合作,於在尖沙咀開設日式串燒店「影の鳥」,由日籍沖繩廚師主理,靠三人的號召力,初開幕時訂座長期爆滿。

(圖片來源:IG@_kisang_)

可愛貓咪元素「日式拉麵店「日暮家‧麵匠」

繼串燒店後,AK再與他哥哥及一眾好友,於尖沙咀開設日式拉麵店「日暮家‧麵匠」,也實現了他的兒時夢想,拉麵店主打京都風濃厚湯底,裝潢加入了卡通貓貓元素,貫徹AK「貓奴」的身份。開幕日他也親臨開張儀式,引來不少「生粉」到場。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日本風甜品店雪月花

而去年底,AK更在大角咀開設全新甜品店雪月花,主打京都風甜品、刨冰等,請來前四季酒店餅廚主理,店內裝潢相當有格調,牆身有日本風窗櫺,更設有寬敞和風內室,讓客人可在榻榻米上嘆日式甜品。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以九尾狐為靈感創時裝品牌KYUBI

而前年Anson Kong於生日時宣佈成立個人時裝品牌KYUBI,踩入時尚界,「KYUBI」在日文解作「九尾狐」,九尾狐是日本的神獸,象徵了權力、圓夢及保護的意思,更與他自小喜歡的日本動漫角色有關連。品牌「KYUBI」定位為Street Fashion路線,更創作出獨特的蓮花logo,產品也相當多元化,如有各款圖案潮tee、漁夫帽、針織外套等,更不時與不同單位作crossover,帶來新鮮感,如早前的動漫《One Piece》、經典故事《小王子》人物角色等,都成為「生粉」的收藏對象,AK也順理成章成為生招牌,拍攝宣傳照。更想不到是,品牌連月餅、毛冷地毯、暖手欖枕也包羅萬有。

(圖片來源:IG@_kyubi_official)

(圖片來源:IG@_kyubi_official)

Dance Beat Studio擴充、成立瘋芒工作室

Dancer出身的AK,跳舞亦是強項,與友人開設的Dance Beat Studio開業近六年,早前更在逆市下擴充,可見他的生意經營得頭頭是道。而為了擴展演藝事業,他與友人成立了瘋芒工作室(FOMO Studio),他與隊友Alton合唱的《Rebound》MV,也是其製作之一。

(圖片來源:IG@_kisang_)

Ian用全副身家投資自家服飾品牌iNDIPANDANT

音樂才子Ian懂作曲作詞,他亦相當有生意頭腦兼多才多藝,未成為Mirror成員前,早開設了親自設計的個人品牌iNDIPANDANT,原來為了實現這個人夢想,也經歷辛酸,2020年時為了將所有積蓄用來建立品牌,戶口只剩下90元,大家也難以想像吧!品牌產品相當多元化,包括衛衣、裇衫、cap帽、漁夫帽等,加入簡約線條圖案、logo點綴設計。Ian當然也成為生招牌,不時拍攝宣傳照。

(圖片來源:IG@iancychan)

Ian已退出健身中心業務

Ian本身也是熱愛運動之士,2021年他曾與友人合資7位數,在尖沙咀成立健身室「Project i」,自己做生招牌,但在成立半年後,他退出了業務,發聲明表示因大家的理念不同,溝通缺乏透明度和尊重,未能再繼續下去。

(圖片來源:IG@iancychan)

Stanley與肥仔合辦舞蹈學校Prodance

大表哥Stanley由dancer出身,經營副業也選擇以他的強項跳舞出發,去年與Error肥仔一起投資舞蹈學校Prodance,榮升老闆!學校專攻教授Kpop,更貼心為初學者提供實體跳舞班、網上課程、youtube教學片。身為老闆的Stanley,更會定期親身坐陣教班,粉絲們反應都相當勇躍。

(圖片來源:IG@stanleysc_)

Stanley 推廣運動開設TEAM’S健身室

Stanley本身也是運動狂熱份子,早前也實現了人生另一個計劃,與朋友合資於銅鑼灣開設了健身室TEAM’S,鼓勵大家以不同形式去實踐健康生活,健身室的理念更強調:「You Are The Architect Of Yourself !你也能塑造理想的自己!」,提供1對1專業健身訓練、小組訓練及功能訓練等等。

(圖片來源:IG@stanleysc_)

Tiger、Lokman & Alton 日系服飾品牌Dézert

另一Mirror成員Tiger,因家人從事製衣行業,他在家人的鼓勵下,2020年亦推出了自家服飾品牌Dézert,Tiger自小也喜愛日本風,不時觀看日本時裝雜誌,Dézert亦以日本風格為主,色彩配搭多樣化,如有印花裇衫、大Logo tee、trench coat、機械人圖案tee等,而配飾也同樣精彩,有推出銀包、手袋、太陽眼鏡、漁夫帽、背囊、純銀頸鏈等等,各種細節都十分講究。Tiger其後也邀請了好友Lokman及Alton加入主理品牌,注入更多街頭時裝的元素。

(圖片來源:Dézert宣傳照)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Frankie時裝品牌Flakey 簡約山系路線

顏值零死角的Frankie陳瑞輝,亦開設了自家服飾品牌Flakey,主打簡約causal風格,更有適合運動好愛者的山系路線產品,包括有漁夫帽、Tee、短褲、輕便的斜孭袋及帆布袋等,還有加入了夢幻星空元素的Galaxy系列、Pixel Dreaming系列等,產品每次推出均極速被搶購,非常暢銷!除了Frankie本人會親身示範外,更找來他的好兄弟Mirror的Lokman、AK及Alton拍攝宣傳照,果然十分支持他。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Jer、Jeremy合資日式鐵板燒「幻Maboroshi」

名人偶像都鍾情開設餐廳,Mirror的Jer(柳應廷)及Jeremy(李駿傑)也與Error肥仔合資,於將軍澳開設高級日式餐廳,主打日式鐵板燒Omakase,另也提供壽司、刺身等香港人至愛的日式食品,店名名為「幻Maboroshi」,於去年12月正式開張,裝潢非常型格。

(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

Jeremy個人服飾品牌JNUN. 設專屬獨角獸產品

擁有模特兒高佻身形的 Jeremy,也對時裝大感興趣,開設了個人服飾品牌JNUN.,「JNUN. 」的品牌宗旨是「隨心穿著,穿出自己的風格,穿出自我」,設計走型格休閒風,產品包括衛衣、Tee、帽、手袋、scarf等,更有為unicorn而設計的限定pins,非常有心思。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Jer 柳應廷 – 個人時裝品牌Jungle Lofi

Jer柳應廷也於去年生日時正式公佈了擁有個人時裝品牌Jungle Lofi的消息,榮升老闆行列。品牌以森林為主題,用色偏向型格的黑白灰素色,也是阿Jer一向喜愛的色調,推出產品包括衛衣、tee、cap帽、漁夫帽及tote bag等,各位「柳柳粉」也大力支持Jer的品牌。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