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新城勁爆頒獎2021 》MIRROR及其成員奪九個獎 | 用作品說話的姜濤拿下「勁爆我撐歌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46k views

《新城勁爆頒獎2021 》MIRROR及其成員奪九個獎 | 用作品說話的姜濤拿下「勁爆我撐歌手」

28.12.2021
Series:
FigaroCeleb
Tags:
AnsonLo Edan Jer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2021》於12月27日舉行,派出今年第一張樂壇成績表,總共頒發62個獎項,超人氣男團 MIRROR 及其成員勇奪九個獎項,成全場大贏家。除了團歌《BOSS》獲得歌曲獎,Anson Lo盧瀚霆、AK江𤒹生及Ian 陳卓賢獲得人氣偶像,姜濤、Edan 呂爵安、Jer柳應廷同隊長Lokman 都齊奪獎,個個都好有成績,相比去年的「勁爆頒獎典禮」拿了八個獎,今年多了一個,但隊長Lokman 說仍需繼續努力。今年ERROR 都有驚喜,首次與MIRROR終極合體,齊齊奪「勁爆組合」。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 MIRROR得獎名單:

-勁爆組合:MIRROR

-勁爆歌曲:BOSS (MIRROR)

-勁爆我撐歌手:姜濤

-勁爆新人獎:Lokman

-勁爆我撐新人:Edan呂爵安

-勁爆人氣偶像:AK江𤒹生、Anson Lo盧瀚霆、Ian陳卓賢

-勁爆男歌手:Jer柳應廷

# 姜濤金句「用作品說話」被多次派上用場,成團隊口號!

MIRROR 在《新城勁爆頒獎典禮2021》奪9個獎,名副其實當上「勁爆男團」,隊長Lokman 對此成績依然保持謙虛,表示要繼續努力:「因為今年多咗人出Solo,多咗一個其實唔算多,幾個人先多咗一個獎,所以我哋要繼續努力,用作品說話。」這句出自姜濤的金句不斷被派上用場,成為MIRROR當晚的團隊口號。

(圖片來源:ig@llokmann)

與Jer柳應廷同樣獲得「勁爆男歌手」的胡鴻鈞表示十分欣賞Jer 並在台上表示:我都好鍾意你啲歌。」Jer︰「今次得到Hubert 前輩嘅支持,我好開心,咁我只係一個小薯仔,所以會繼續用作品說話,陪住大家成長。」

(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

今年奪得「勁爆我撐歌手」的姜濤在得獎感言裡感謝姜糖,以及喊出金句:「希望以後繼續用作品說話,保持謙卑嘅心做好作品,多謝姜糖。」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Anson Lo 登上Google熱搜後,獲2021 MAMA最佳亞洲新人,現在拿下「勁爆人氣偶像」。

Anson Lo奪下「勁爆人氣偶像」,今年可算是他豐收的一年,歌影視三棲發展並駕齊驅。除了首次當上電影男主角,Viu TV為他炮製了節目《神的女主角》為他招募MV女主角。今年還推出了4首單曲《EGO》、《不可愛教主》、《Megahit》、《Megahit Megamix》,而9月22日在Youtube上架的《Megahit》已經破千萬點擊,成為姜濤之後擁有第二首千萬點擊MV的MIRROR成員,Anson Lo 各方面成績逐漸得到大眾肯定。

(圖片來源:ig@ansonlht)

今年Anson Lo一共拿下了四個國際獎項,包括Joox Top 聽推介2021年中榜,樂迷最愛歌曲《EGO》、2021熱搜榜香港「娛樂名人第一名」、2021 Mnet亞洲音樂大獎「最佳亞洲新人」及新城勁爆頒獎禮2021「勁爆人氣偶像」,我們一起期待Anson Lo在叱咤的表現吧。

(圖片來源:ig@ansonlht)

#以個人身份出道的 Edan 呂爵安拿「勁爆我撐新人」

今年各大頒獎典禮新人大熱Edan勇奪「勁爆我撐新人」,這次是Edan以MIRROR成員出道三年以來,首次以個人身份爭取的獎項,得獎時在台上肯定首先多謝MIRROR的兄弟。

(圖片來源:ig@edanlui)

今年Edan 推出《E先生連環殺不幸事件》MV點擊量已經破千萬,打破紀錄以新人姿擠進廣東歌MV千萬點擊的排行榜,之後再推兩首單曲《小諧星》、《My Apple Pie》。今年Edan在唱歌跳舞、演戲,人氣都在慢慢飆升,直逼Anson Lo。

(圖片來源:ig@edanlui)

#樂壇新人王Jer柳應廷拿下「勁爆男歌手」大獎

自出道以來,Jer 柳應廷的音樂成績大家有目共睹,去年拿下「勁爆新人獎」,今次進攻「勁爆男歌手」。Jer在去年推出首支個人單曲《水刑物語》,以個人身份「單飛」正式出道,橫掃多個音樂獎項成為樂壇新人王。

(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

Jer今年發行了5首單曲,並已經奪得兩個Chill Club獎項,包括「Chill Club年度十大歌曲」《迴光物語》及「Chill Club年度新人」。Jer的出色唱功一直備受肯定,被譽為是「行走的CD」,拿下「勁爆男歌手」大獎當然是實至名歸,他也在IG 寫出自己的追夢感言:「有追夢嘅勇氣並不簡單…… 跌,更係有好多人好怕的。但由踏出第一步果刻開始,我哋已經不怕痛了…  偉大航道嘅我哋並不孤單,身邊總有同伴~去追夢吧!We’ll never walk alone.」

(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

#隊長Lokman奪下「勁爆新人獎」

隊長Lokman的舞技精湛就大家都知,今次拿下「勁爆新人獎」是個人第一個音樂獎項。今年年中MIRROR正、副隊長Lokman同AK聯手推出合唱歌《虎道門》,Lokman大展Rap歌功力,兩人化身日系暴走一族十分型格,十分好期待Lokman之後有更多Solo作品。

(圖片來源:《虎道門》mv)

(圖片來源:歌曲《虎道門》)

 

 

    Series:
    FigaroCeleb
    Tags:
    AnsonLo Edan Jer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