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按此下載Signal Sticker!|一文連結假笑男孩、Bobby Hill4款搞笑Sticker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6.81k views

按此下載Signal Sticker!|一文連結假笑男孩、Bobby Hill4款搞笑Sticker

14.01.2021

近日,通訊程式「轉場」是各大討論區熱話,WhatsApp私隱憂慮掀「逃亡潮」,Signal用戶數量大升,與上周相比急增4,200%,官方Twitter發文表示,太多新用戶加入,拖慢了驗證碼發送的功能。

Signal官方發文 (圖片來源:Twitter @signalapp)

看來,大家都找到了虛擬世界中的理想移居地, 可是唯一抱怨就是沒有Signal Sticker,想當初Telegram也是搶了「Sticker頭啖湯」才打響名堂。MF編緝部搜羅了4款人氣Signal Sticker的下載連結,大熱Sticker暗藏搞笑故事!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Signal Sticker推薦

假笑男孩 Gavin Thomas 【按此下載】

每次與朋友聊天,遇上一個需要「尷尬而不失禮貌」的時刻,最好就選擇假笑男孩 Gavin Thomas!想必WhatApp用家最不捨的就是珍藏已久的「Gavin 仔」。

(圖片來源:Signal Sticker截圖)

這位九歲男孩在Instagram坐擁139萬粉絲,微博上更有220萬粉絲,尷尬表情紅遍全球。關於假笑男孩 Gavin Thomas的來源,正是他的舅父Nick Mastodon,在網站Vine上載Gavin頭頂壁虎照片,尷尬逗趣的表情旋即在各大社交平台瘋傳,被製作成Gif圖、Meme、WhatApp Sticker、更是一種新的「國際語言」!

    Signal Sticker大熱人選 (圖片來源:Instagram @gavinthomas)Signal Sticker大熱人選 (圖片來源:Instagram @gavinthomas)

佛系人生Bobby Hill【按此下載】

緣份到了,Bobby Hill sticker也自然會到了。時間也擋不住Bobby Hill熱潮,大概這就是佛系魔力?如果有天老闆找你,不妨給上級一個Bobby Hill sticker,讓他也感受一下慢活心態?

(圖片來源:Signal Sticker截圖)

佛系小子Bobby Hill早在1997年的一套美國動畫《King of the Hill》中傭懶登場,頂著個小平頭、捧著個大肚腩的他,應該也沒想到自己能在動畫的廿年後掀起熱潮。

Signal Sticker佛系之選(圖片來源:Instagram @bobby_hill_is_life)

動畫是美國FOX的長青代表作,故事平淡地講述一個家庭的日常故事,雖然作為長子的他未能成為故事主角,但一副年紀輕輕卻看破紅塵的搞笑樣子,為他帶來無數粉絲,為香港帶起「佛系」潮流。

Signal Sticker佛系之選(圖片來源:Instagram @bobby_hill_is_life)

就連打機、吃零食,也是抱著「哥就是懶」的態度,非常值得學習!

哥就是懶 (圖片來源:Instagram @bobby_hill_is_life)

最強Meme – Hide the Pain Harold【按此下載】

年輕世代的Meme世界,被一個滿頭白髮的伯伯長踞首位!就算你説不出他的名字,手機也總會有他的Sticker,為你隆重介紹 – 強顏歡笑的哈洛德 Hide the Pain Harold。工作中突然被鏡頭呼喚,只好停下來擠出一個微笑,應酬一下,大概是這種共嗚感讓大家必需收藏這款Sticker!

Meme元祖級(圖片來源: Instagram @painharold)

這款Sticker主角名叫András Arató,居住在匈牙利的他退休前是位工程師。當年 他在網上發佈與妻子在土耳其的旅行照,被攝影師邀請他成為網絡圖庫素材的主角,主要擔任專業人士。其後Meme熱潮盛行,András被改圖成為「強顏歡笑的哈洛德」,並瘋狂被二次創作,流行程度極高!

強顏歡笑的哈洛德 (圖片來源: Instagram @painharold)

誰料到András的照片再次被看上,可是這次的用途是被製作成Meme圖片,他的樣子和笑容實在有吸引人的魅力吧。

像你嗎?(圖片來源: Instagram @painharold)

當時美國的網絡用戶興起製作大量的Meme圖,其中一幅就是以上那張被稱為「強顏歡笑的哈洛德」的圖片。或許因為András的笑容實在太逗趣,這張Meme圖一夜瘋傳,也被二次創作改成不同字句。

有你的影子嗎?(圖片來源: Instagram @painharold)

得戚表情 – Tesla創辦人Elon Musk 【按此下載】

談起Signal Sticker,不得不提連登仔最愛的Tesla創辦人Elon Musk,本來Tesla股票已經讓人大為瘋狂,但Elon Musk上週在Twitter的一句「Use Signal」,再次引起股票市場的劇烈動盪,導致另一同名公司Signal股價暴升。為紀念Elon Musk對於Signal的重要性,用户立即為他製作一系列Sticker,收錄他歷年的得戚表情。

Signal Sticker截圖

要知道截至2020年12月間,Tesla股價飆漲730%,外國更是新創了「Teslanaire」一詞,意指靠Tesla成為百萬富翁。股民們,趕快下載Elon Musk的Sticker Pack,讓他為你加持一番吧!

Hi Teslanaire (圖片來源:Instagram @elonmusk)

Signal Sticker相信是大家移居程序的一大考量,為了讓你的搬家過程更順利,不妨參下以下Signal Sticker連結,希望能助你一臂之力。只有大部份人願意在通訊程式「轉場」,你(我)就有更大機會「轉場」!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