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metoo 曾控訴Harvey Weinstein被封殺 12年後終還Courtney Love一個公道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06k views

#metoo 曾控訴Harvey Weinstein被封殺 12年後終還Courtney Love一個公道

27.02.2020

Duffy在IG剖白自己曾被性侵、灌藥及軟禁一段日子,她用了十年時間讓自己復原,這對於受傷者來說著實是不容易。在外國或韓國演藝界中,不少女星遭受性侵的個案,而施暴者往往是擁有權力與地位,令她們不敢發聲;更甚的是有可能被人批評「搏宣傳」,適得其反。不過,#metoo浪潮卻讓女星勇敢地站出來。在數日前,荷里活著名監製Harvey Weinstein兩項性侵罪名被裁定罪名成立,可能面臨25年監禁,這告訴我們#metoo運動逐漸成功。

荷里活著名監制Harvey Weinstein兩項性侵罪名被裁定罪名成立,他可能面臨25年監禁。

Courtney Love出席Pamela Anderson的節目時,主持人問她有甚麼忠告給希望在荷里活發展事業的年輕少女。

她大膽地對著鏡頭向一眾少女說:「如果Harvey Weinstein邀請你到四季酒店參加私人派對,請千萬不要去。」

在2005年未發起#metoo運動前,Nirvana樂隊已故主唱Kurt Cobain的妻子Courtney Love 控訴Harvey Weinstein性侵行為,事源是當時Courtney Love出席Pamela Anderson的節目時,主持人問她有甚麼忠告給希望在荷里活發展事業的年輕少女,怎料,Courtney臉帶遲疑和無奈地只表示如果她說出來會惹上告官非被人控告誹謗。但未知是否她對受害人深表同情,便大膽地對著鏡頭向一眾少女說:「如果Harvey Weinstein邀請你到四季酒店參加私人派對,請千萬不要去。」

當時她已經跟大家預告Harvey Weinstein的惡行,卻無人不理會,還有大量網民狠評是「荷里活最大謊言」,因為當年Courtney Love常作出大膽出位行為,她曾試過半裸示人,又長年酗酒吸毒和一身奇裝異服,大家對她的印象大概只留下「瘋女人」的印象。其後,Courtney Love便在twitter回應說:「雖然我並非受害人之一,但採訪中的一段說話而得罪Harvey Weinstein,令我被經理人公司CAA列入黑名單。」

Courtney Love在twitter回應說,報道出街後得罪了Harvey Weinstein,亦被經理人公司CAA列入黑名單。

Courtney Love被列入黑名單,明顯是Harvey Weinstein心虛,希望滅聲,而且大眾當時仍未願意接受演藝圈那一直存在的醜陋真相,所以事情一直未被揭發。幸好,在12年後Harvey Weinstein性侵事情因著#metoo的力量,還受害人一個公道,更足以證明Courtney Love絕非無中生有。

名模Emily Ratajkowski手臂寫上「Fuck Harvey 」,是對Harvey Weinstein支付2500萬美元以解決訴訟一事不滿。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