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Tiffany很貴?買不起天堂醫生的鑽戒,還有價錢親民的耳環、頸鏈、手鏈入門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4.03k views

Tiffany很貴?買不起天堂醫生的鑽戒,還有價錢親民的耳環、頸鏈、手鏈入門

16.04.2020

Tiffany很矜貴,很多女生都想結婚時戴上它,還記得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中,天堂醫生買來求婚的昂貴鑽戒嗎?那枚讓網民紛紛五體投地的求婚戒,足足要價 532 萬日幣(約 37 萬多港幣),雖非一般打工族所能負擔,但其實 Tiffany & Co. 還有許多值得入手的入門級選擇,除了戒指以外,耳環、頸鏈、手鏈同樣有眾多小資之選!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劇照

1. 耳環

要令到整體造型顯得更為精緻,飾品是必不可少的一環,而簡約款耳環就能將日常裝扮襯托得更為精緻。如果想要稍顯成熟且能夠修飾臉型的話,垂墜款式就是最為合適的選擇。

2
約 $1,947

2

2
約 $1,524

2
約 $3,132

2. 戒指

戒指不一定要等男人買,女人也可以偶爾買買銀飾犒賞自己,親自為自己挑選最合適的款式,就是再好不過的「女人的浪漫」。

2
約 $2,879

2
約 $3,133

2
約 $1,694

2
約 $4,826

 

3. 頸鏈

大概不少人和筆者一樣,年少時受到經典電影《Léon》中 Natalie Portman 的造型影響,而著迷於 choker 的型格魅力。直至來到 25+ 的上班族生活中,設計簡約精巧的吊墜頸鏈成為我們日常中更成熟且百搭的選擇,簡單的銀飾與剛好落在鎖骨附近的長度,不論是搭配西裝造型還是裙裝都相當合適。

2
約 $1,693

2
約 $1,439

約 $1,947

2
約 $3,132

2
約 $1,439

4. 手鍊

據筆者對身邊人的觀察,如今會戴手鍊的人感覺好像越來越少,但其實有時候只需要一條簡單的幼鍊,就能為造型增色不少!

2
約 $2,878

2
約 $3,386

約 $1,862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