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珠寶首飾品牌迎虎年:盤點 BVLGARI、Tiffany 有什麼新年特別款?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6k views

珠寶首飾品牌迎虎年:盤點 BVLGARI、Tiffany 有什麼新年特別款?

16.01.2022

雖然大年初一沒有堂食可以與親朋好友飯聚,但迎接農曆新年,還是要開開心心!一眾珠寶品牌已經準備好虎年capsule collection,圖個虎虎生威的好意頭。中國文化向來博大精深,地雷也很多,BVLGARI 、Tiffany 等如何把品牌元素結合「老虎」主題?

BVLGARI舒淇代言Serpenti璀璨紅運 虎年 特別款

BVLGARI Serpenti 新年特別款頸鍊及皮具配飾以絢麗風格登場,品牌代言人舒淇戴上新系列,散發 BVLGARI Serpenti Viper 新年特別款頸鍊中的好運氣。

(圖片來源:BVLGARI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BVLGARI授權圖片)

Tiffany & Co.  虎年別注Tiffany Keys

優雅的圖案、精緻的線條與閃亮的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一向Tiffany Keys 系列的吸引力所在。農曆虎年,品牌以Tiffany Keys 系列為設計藍本推出別注系列,突出耀眼的吉祥及喜慶元素。

18Y MD FDL DI CARN PDT 16-18IN(圖片來源:Tiffany授權圖片)

18Y MD FDL DI CARN BGL(圖片來源:Tiffany授權圖片)

18Y MD FDL DI CARN KEY(圖片來源:Tiffany授權圖片)

Chopard 蒔繪漆藝工藝 L.U.C XP虎年腕錶

每年,Chopard 錶廠皆會推出一款錶盤飾有以十二生肖為靈感的圖案的收藏之作,採用由古代流傳至今的蒔繪漆藝工藝。今年,L.U.C系列迎來L.U.C XP虎年蒔繪腕錶,限量推出88枚,採用由日本漆藝大師繪製的錶盤,令人目眩。配以漆繪技術裝飾錶盤的L.U.C XP腕錶,透過漆繪與金粉互相結合的手工蒔繪工藝,呈現蘊含豐富象徵意義的畫面,每款均限量發行88枚。

(圖片來源:Chopard 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Chopard 授權圖片)

Vacheron Constantin Métiers d’Art重塑虎姿

江詩丹頓的Métiers d’Art藝術大師系列一直是鐘錶收藏家及高級製錶愛好者的收藏對象,今年為農曆虎年推出he Legend of the Chinese Zodiac中國十二生肖傳奇新作—虎年腕錶,展現出2460 G4機芯的卓越性能和精湛的藝術工藝。金質錶盤上,以手工雕刻技藝雕成的枝葉裝飾圖案源自中國傳統花卉紋樣,並採用半 嵌入式設計,將深淺不同的浮雕圖案精心組合在一起,營造出富有層次感的縱深效 果,所雕刻的植物仿若懸浮於錶盤之上,令人一見難忘。

 

(圖片來源:Vacheron Constantin授權圖片)

FRED 充滿陽光與歡樂的虎年珠寶

Fred將最深入人心的Force 10系列手鏈成為吉祥的象徵。靈感源於帆船運動的鏈扣,採用鑲鑽或簡潔的全金屬設計;鏈繩亦備有不同材質的紅色和金色款式,充滿陽光與歡樂氣氛。Chance Infinie系列的雙環設計寓意萬事如意,是時尚的幸運護符。

(圖片來源:Fred授權圖片)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