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佐藤健兩款愛用香水,是女生都熟悉的中性香氣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7.68k views

佐藤健兩款愛用香水,是女生都熟悉的中性香氣

17.04.2020

佐藤健憑藉《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躍升一線男神之列,更有網民稱他在劇中的表現簡直就是「行走的賀爾蒙」。不少對天堂醫生念念不忘的勇者們,近日就找到他曾在一次採訪中,談論過自己最愛用的兩款香水,原來是同樣受到許多女生歡迎的中性香氣,更是來自我們都熟悉而又容易入手的 Jo Malone 與 Calvin Klein!

 

1. Calvin Klein | CK One

photo via @dafinakristina

Calvin Klein 的 CK One 可說是中性香氣的經典,多年來即便香水界不斷地推陳出新,其人氣依舊居高不下,也是不少情侶會選擇作為「情侶裝」共用的淡雅香氣。CK One 的主軸為花果香,前調先以菠蘿、佛手柑、檸檬和荳蔻等果香鋪陳,隨後而來的則有茉莉花、鈴蘭、玫瑰、鳶尾草等花香,尾調以麝香與琥珀作結,添上一抹成熟氣息之餘,亦平衡了整體的甜度,做到既柔和又沉穩,甜而不膩的耐聞香氣。

 

2. Jo Malone London | English Pear & Freesia

2

 

另一款讓佐藤健愛不釋手的香水則是來自 Jo Malone London 的熱賣款 English Pear & Freesia(英國梨與小蒼蘭),輕柔且清甜的自然香氣,讓它長年割據品牌銷售榜首,而隱藏在花果香背後的淡淡琥珀與木香調,則是畫龍點睛的成功為整體效果加分不少。

縱觀以上兩款香水,可見佐藤健私底下偏愛混合花果香與木香的調性,親民又大眾化的選擇,立即讓看似冷酷的男神親切感大大提升!你也準備要去入手這些「佐藤香」了嗎?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