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The Row 掀起人字拖革命,從「頹、醜、hea」一躍成時尚質感單品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68k views

The Row 掀起人字拖革命,從「頹、醜、hea」一躍成時尚質感單品

02.06.2020

從未覺得人字拖可以是如此有質感的存在,直至 The Row 顛覆那個多年來仿彿經已深入骨髓的既定印象,為「踢拖」就等於「頹、醜、hea」一舉平反,將廿蚊有交易的市井 style 蛻變成讓 IT Girl 與 KOL 爭相入手,即便要價六千多仍連連斷貨的時尚單品。不禁為 Mary-Kate Olsen 和 Ashley Olsen 兩姊妹(「緋紅女巫」Elizabeth Olsen 的雙胞胎姊姊)的設計品味與商業頭腦連連讚嘆,的而且確,當 daddy shoes 也能闖出一片天,憑甚麼人字拖就不能?

 

The Row 掀起的人字拖革命

The Row 總是在證明,好的東西毋需花巧,也毋需為了追逐消費者那稍縱即逝的新鮮感而「用力過度」。這雙看似簡單尋常的拖鞋,貫徹品牌 less is more 的理念,把所有用心都藏在細節裏:高質皮革、少而精的色號選擇、舒適又顯高的厚底設計、和西裝配搭起來毫不遺和的優雅感,甚至還添了一絲自然不造作的隨性慵懶,簡直就是一星期穿七天也不為過的夏天必備單品,難怪在國外早已掀起一陣陣搶購潮。

3

4
THE ROW
Ginza 皮革厚底人字拖
$6,572.25



按此購買

要了解當季潮流走向,往往在 IG 滑一滑便能知個一二,人字拖時尚似乎已是大勢所趨,而除了 The Row 之外,在 NET-A-PORTER 與 Lane Crawford 其實還有不少高質選擇,要是想趕在盛夏之前入手一雙,就不要錯過了!

2
NEOUS
Lanke 白色皮革夾腳涼鞋
$2,401.90

按此購買

RAG & BONE Parker 皮革厚底人字拖 $1,456.91

按此購買

3
STUDIO AMELIA
2.2 仿鱷魚紋純素啡色皮革人字拖
$1,456.88

按此購買

3
ATP ATELIER
Merine 皮革人字拖
$1,575.04

按此購買

ST. AGNI Basik 皮革人字拖 $905.59

按此購買

ANITA 仿木屐小山羊皮帶人字拖鞋 $2,610(將於15/7發售)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