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林志玲高EQ回應網民攻擊這年紀仍裝可愛| 哽咽分享「求子10多次」的辛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0.85k views

林志玲高EQ回應網民攻擊這年紀仍裝可愛| 哽咽分享「求子10多次」的辛酸

20.10.2022

一直相信緣份的林志玲,過去曾被稱為「黃金剩女」,愛情路上寧缺勿濫,直至2019年與日籍Akira結婚後,轉到日本定居,過著甜蜜生活,今年初更突然宣佈以47歲之齡誕下男嬰,懷孕過程超保密,令外界甚為震驚。近日,志玲姐姐返回台灣出席活動,一向注重隱私的她,突破心理關口,大方談及高齡產婦的辛酸、大讚老公Akira、湊BB趣事等,更有所感觸眼泛淚光,令人我見猶憐。而活動主持人黃子佼更提到,早前有網民攻擊她到了這年紀仍裝可愛,志玲姐姐即運用她的高EQ回應,展現智慧,言談間還隱約透露未來可能放下幕前工作,專心照料孩子成長。

林志玲現身台灣出席活動,大方分享家庭樂及懷孕辛酸。(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女人的「天花板」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就像女人的「天花板」,外貌身材及逆齡臉孔,均是女神級數,加上出名愛撒嬌,只要一聽到她的溫柔聲線,無論男男女女,都被她「冧」到吧。如今,找到對的人,擁有幸福家庭及小寶貝,更羨煞旁人。久未露面的她,日前現身一個健康品牌的宣傳活動,聲線仍是「嬌滴滴」,笑容掛面,身型仍然像未生育前般纖瘦,在台上與名嘴主持人黃子佼妙語連珠。

(圖片來源:Facebook@林志玲Chiling Lin)

BB盡得父母遺傳身型修長

婚後林志玲也沒有讓BB的樣子正面曝光,都快一歲了,只能看小手,大家都好奇BB應該盡得父母的優良傳統吧,怎樣能忍住不讓可愛BB亮相呢?林志玲這樣表示:「我們比較低調,BB的身材就像我與丈夫的,身型比較修長,腳仔很大。」說到BB的樣子,林志玲覺得他出生時比較像爸爸,最近則開始似自己,眼睛是圓圓的,皮膚像她那麼白,鼻鼻及濃密頭髮則像爸爸,看來都綜合了父母的優點。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母愛是什麼都可為BB付出

又分享了BB首次叫媽媽的情景,林志玲覺得很感動,甜笑著說:「大約三個月前,我有點疲累,在想著我該怎麼辦呢,BB便會帶著微笑,叫媽媽、媽媽,那刻覺得心裡融化了,我什麼都可以為你付出,很感動,那些估計BB很快會叫爸爸。」其後BB也會主動叫爸爸,但不會那麼頻繁,覺得他更愛親媽媽呢。

(圖片來源:Facebook@林志玲Chiling Lin)

從沒放棄求子 但不打算生第二胎

志玲姐姐生產第一胎時已屆47歲,屬高齡產婦,能成功懷孕真的不容易,她坦言求了很久,非常努力,求子10幾次才成功,提及時還眼泛淚光地哽咽,更以過來人的身份勸各位一直嘗試懷孕的女士不要放棄,保持信念,更重要是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被問到會否打算再懷第二胎,志玲姐姐吸了一口氣答道:「我沒有辦法做到,身體會告訴你,我已盡了所有該做的努力,獲得奇蹟的生命,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大讚老公Akira有肩膊

林志玲嫁給Akira後,在日本生活時都當上「全職媽媽」,沒有請保母,照料孩子也是兩夫婦親力親為,沒有特別分工,都是共同承擔,她很感謝老公一路走來,給予她無限支持。她常常提醒自己,現在這個階段,是非常寶貴的回憶,湊小朋友一定有辛苦的過程,但是回想起來,是給自己最美好的回憶,即使孩子長大後不會記得3歲前的事情,仍覺得感恩。「要好好珍惜眼前的時光,陪伴他成長,所有的辛苦都會轉化為比較快樂的回憶。」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上了年紀不應該裝可愛嗎?

活動上,主持人很直接的問志玲姐姐,有人批評她到了這個年紀還在嘟嘴、裝可愛,她立即向主持人撤嬌並回應:「我以為現在是很流行嘟嘴的,不是嗎?我要被投訴了。」笑容滿分的林志玲還叫主持人也示範怎樣嘟嘴,沒有任何介懷,外界都讚賞她高EQ。她還補充說,心境年輕很重要,「我覺得外表的皮囊,一定會老去 ,不會像以往一樣,但我希望讓你們感受到,我心境的青春、開朗或溫暖,希望永遠可持續,這樣傳遞出的能量,比美麗更重要。」聽後也感受到她的正能量,而且她的「裝可愛」也是發自內心的,因此大部分人都不會反感,相信只有少部份人在挑剔而已。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遭網友揶揄 粉絲力撐林志玲

事因早前有一名網友,在討論區發文,標題貼出「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志玲姐姐不要再這樣了好嗎…」,同時貼出林志玲於公眾場合嘟嘴的照片,內容雖然同意她人美心善,更無奈表示:「但希望可以看到她展現更符合年齡的姿態」。

而其他網友看到,都力撐林志玲,無論幾歲內心都可以是少女,紛紛留言:「只要是志玲姊姊,想怎樣就怎樣!」、「你有你的期待,但人家也不一定要接受你的期待去改變自己啊」、「人活著還要看你臉色和你喜歡方式來生活?管很多哦」、「她是國寶耶,我想看她裝可愛裝到90歲」、「不管幾歲內心都可以是少女好嗎」。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工作上沒有更大的野心

志玲姐姐又覺得:「自己在剛剛好的時候結婚,剛剛好的時間有了孩子,感謝上天曾經給她每個機會挑戰舞台,我自己沒有對工作上有更大的野心或規劃,這次鼓起勇氣回來,跟大家見面,未來的生活重心都會放在陪伴小孩子的成長。」當主持人再追問她確定了真的要將重心放孩子身上?她補充:「至少等到送他上學之後,再打算。」看來也意味著打後數年,她想暫時淡出幕前,努力為另一份事業——家庭而付出無限心血。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早前林志玲出席她的新書見面會,書名《剛剛好的優雅 志玲姊妹修養之書》正好用來形容其修養與氣質。

能夠隨著自己的真性情來生活,無論任何年紀,都可展現可愛一面,如太在意別人的眼光,都是為了討好別人,內心也不會好受,因此,志玲姐姐還是可以放心的做自己便好,同樣受大家喜愛。

(圖片來源:IG@justin___wan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