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初出道時被評為「最醜女團」,後來以Girl Crush風格征服Kpop界|回顧2NE1的經典時裝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03k views

初出道時被評為「最醜女團」,後來以Girl Crush風格征服Kpop界|回顧2NE1的經典時裝

12.12.2022

2NE1隊長CL昨晚(11日)壓軸出場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的戶外音樂騷,吸引粉絲「朝聖」。一身性感裝束的CL,帶領所有觀眾進入高漲狀態,30分鐘無間斷跳唱11首歌,炸爆舞台!回想當年,韓國YG Entertainment 推出了首隊名為 “2NE1” 的女子團體,並以四位年齡差距甚大的成員組成。2NE1在初出道時更被評為「韓國最醜女團」,不過這無阻她們日後在Kpop裏繼續大紅大紫,因為她們賣的都不是美貌外表,而是實力。

(圖片來源:IG@chaelincl)

一鳴驚人的《Fire》

在那個年代,韓國女團通常都是走甜美可愛或性感風格,而正正是因為2NE1成員們都沒有精緻的五官和高挑的身材,所以她們大膽的走另類的Girl Crush路線。在出道歌曲《Fire》中,以創新的音樂及型格的美式街頭風打扮示人,令人們察覺到她們的與眾不同,並對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雖然都是以Girl Crush打扮為主,但若細心留意的話,就會發現2NE1在各MV的造型都嘗試了不同的風格,從《Fire》的美式街頭風、《Clap Your Hands》的軍事元素、《Go Away》及《I Am The Best》的搖滾風格到《Come Back Home》的暗黑前衛,2NE1成員們都能一一駕馭。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Go Away(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I am the best(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Come Back Home(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2NE1的風格,也歸功於造型師的悉心設計

在2NE1出現前,韓國女團不論是現場表演還是參與拍攝所穿着的服裝幾乎都是全員統一的,而2NE1的造型師XIN及Daniel Lee卻是根據成員的個性和身材為他們定制服裝,令每位成員都有着鮮明的造型風格,因此2NE1在出道初期也有着「女版Big Bang」的稱號。

XIN(左)及Daniel Lee(右)(圖片來源:Twitter @CANDY_NIPPON)

 2NE1更是首隊打進歐美時尚圈的女團?

2NE1的時尚打扮,很快便受到歐美時裝界的注意,僅僅出道兩年她們便受到當時如日中天的時裝設計師Jeremy Scott邀請合作,推出了2NE1 x Jeremy Scott的飛翼鞋款。而且在這個時候開始,2NE1的成員們也多次出現於國際時裝周之中,成為時尚品牌手下的寵兒。

(圖片來源:Adidas)

2016年宣布解散

好景不常,2NE1於2016年無預警地宣布解散,讓歌迷們十分震驚。隊長CL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她也是透過新聞報導得知解散之事,可見消息來得有多突然。及後成員們也逐漸離開YG Entertainment,轉投到其他公司繼續於演藝圈的工作。

(圖片來源:Instagram @2ne1official)

六年後再度歸來

由於2NE1四位成員都分別轉投到四所不同的公司,團隊成員合體看似遙遙無期,但沒想到在她們早前竟於登場的美國Coachella合體登台,帶來經典之作《I AM THE BEST》,讓全球歌迷感到十分驚喜,更在社交平台上成為了話題。看來2NE1的人氣依然,不知道今後2NE1今後有沒有機會再次合體,再次為韓國娛樂圈帶來衝擊呢?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