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Kanye West 由潮流Icon變成過街老鼠 ,他跌落神壇只因對自己「太有自信」?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76k views

Kanye West 由潮流Icon變成過街老鼠 ,他跌落神壇只因對自己「太有自信」?

28.11.2022

【 Kanye West 】 最近 YEEZY 前員工揭發 Kanye West 經常會在會議中討論色情話題並播放色情影片,且曾於求職面試中展示 Kim Kardashian 的私密照片以及向 YEEZY 員工播放自己的性愛影片,事件引起大眾一片嘩然。 Kanye 這次被揭發的行為加上他最近出位的言論,不但令品牌巴不得馬上與他割席,更令一眾支持者離他而去,昔日曾經呼風喚雨的 Kanye West ,到底為什麼會變得如此瘋狂?

Kanye West(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Kanye West 的色情影片事件

跟據外國報導,早前在一封前 YEEZY 員工寄給 adidas 的「關於 YEEZY 的真相:呼籲 adidas 領導層採取行動」 的信函中,指出Kanye West會在公司會議裏討論與情色甚至播放性愛影片、甚至會在求職面試裏公開前妻 Kim Kardashian 私密照以及會向員工們播放自己的性愛影片。事件暴光後引起越來越多人對於Kanye West本人的人格及詭異的性格感到懷疑。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導致 Kanye West 跌落神壇的出位言論

在早前於2023春夏巴黎時裝周的YEEZY Season 9發布會上,Kanye West 於系列中突然展示了一件印有「White Lives Matter」字樣的衣服,當刻有幾位名人見狀立即離場抗議。而及後《Vogue》特約編輯兼造型師 Gabriella Karefa Johnson 就此事在Instagram Story 上發表個人見解,沒想到 Kanye 卻在自己Instagram 上傳照片反擊並恥笑對方衣著品味,亦因此事導致及後事件越演越烈,越來越多在此前跟他有合作的品牌和單位馬上公開與他割席,因而致使他在這場時裝秀發布會後幾乎失去一切 。

(圖片來源:Twitter @Candace Owens)

Kanye West的Yeezy 的銷售額有多高?

相信大家在大街上也看過不少「潮人」腳踏一雙Yeezy,那 Yeezy 每年的銷售額有多高呢?根據摩根士丹利的數據,Yeezy 系列產品單單在2021年便為 Adidas帶來了近 20 億美元的銷售額,占他們總銷售額的 8%。該系列還幫助Adidas 在主要零售商處獲得了貨架空間,同時還因此帶挈了不少新顧客帶入商店購買其他 Adidas 商品。

即使在 Kanye West 發表出位言論而導致Adidas與他割席停止合作後,Adidas也表示會繼續出售Yeezy的產品,可見Yeezy系列的盈利和號召力對於Adidas而言有多重要。

(圖片來源:Yeezy)

我們再次回顧Kanye West在做過的出位事件

上台搶走Taylor Swift咪高峰

在2009年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s),Taylor Swift 奪得Best Female Video Award 獎項後在台上致辭時,Kanye West突然走上台搶走Taylor Swift 手上的咪高峰,並大叫「Taylor Swift 我很抱歉,但我想說 Beyonce 是最好的!」以表對於 Beyonce 的支持,瘋狂的行為令人們對他側目。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獲 Louis Vuitton 一記閉門羹

雖然Kanye West曾經於2009年跟Louis Vuitton聯名合作推出球鞋並大受歡迎,而到了2013年,當Kanye他到巴黎旅遊時,便要求跟Louis Vuitton 的副總裁Yves Carcelle見面,但結果卻得到了Yves「無理由與之相見」的回復,於是惱羞成怒的他便發聲表示要讓紐約的支持者於年底之前都不買Louis Vuitton,讓Yves知道他的號召力。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宣布參選美國總統

在2015年,Kanye West 在2015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上,獲頒「麥可傑克森音樂錄影帶先鋒獎」時,發表長達近15分鐘的感言,而感言的最後一句突然表示決定將於 2020年競選美國總統,發表完畢後,更將麥高風丟到地上。

而到了2020年Kanye West 真的參選了美國總統,不過結果原定在佛羅里達州和南卡羅來納州作為參選人的他就錯過了兩個重要提名截止日期 ,結果競選失敗。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然而,到了2022年,Kanye West的「總統夢」還持續,早前他Twitter發表影片表示自己有意在2024年參選美國總統,並會邀請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擔任其副手,此番說話令特朗普非常生氣。他指特朗普聞訊即場尖聲斥責,指他一定會敗選。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向格林美獎座撒尿

曾獲得過21個格林美音樂獎的Kanye West 在2020年 有天突然在Instagram上分享一段將格林美獎座放在馬桶,再疑似向其撒尿的短片,並表示︰「信我,我不會停止。」由此直斥現時唱片公司擁有所有歌曲版權,歌手的權力太少。

(圖片來源:螢幕截圖 Twitter @kanyewest)

自大狂妄的性格導致Kanye West行為如此詭異?

由以上事件可以看到Kanye West 本人自大狂妄的性格,因早年在音樂和球鞋的一點兒成功導致他不斷地在自我膨脹,造就出他目中無人的性格。縱使他以一名藝術家自居,更自以為世界是繞著他旋轉,但其實在旁人眼中他只是一位瘋子,正所謂做人最忌「太有自信」,正正是他人如此不可一世的個性,才會令Kanye West出現參選美國總統以及向格林美獎座撒尿如此瘋癲的行為。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