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SEVENTEEN 到底紅甚麼?原來出道9年自給自足|7件事讓你即入坑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8.81k views

SEVENTEEN 到底紅甚麼?原來出道9年自給自足|7件事讓你即入坑

19.01.2024

SEVENTEEN 介紹|韓國男子組合SEVENTEEN 明日將於澳門舉辦一連兩場《SEVENTEEN TOUR ‘FOLLOW’ TO ASIA》演唱會,相信一眾CARAT大感期待!成軍9年,剛奪韓國年尾MAMA大獎的SEVENTEEN,也許你對他們的隊名並不陌生,卻因為團員多不勝數,即使是當紅的大勢男團,也避不過對他們產生「零認知」的情况。究竟SEVENTEEN 到底有何魅力?以下介紹七個關於他們的重要事實,讓你馬上投入他們懷抱。

(圖片來源:Instagram @sound_of_coups)

「13+3+1=17」

(圖片來源:Instagram @everyone_woo)

關於SEVENTEEN最大的誤解之一是,人們可能誤以為他們有17名成員,但實際上他們的名字代表著不同的意義。這個名字由來自「13位成員 + 3個不同的團隊單元 + 1個整體」組成,總共為17,象徵著13位成員的多樣性和統一。這個團體被分為3個子團隊,包括Hiphop組(S.COUPS、圓佑、珉奎和Vernon)、Vocal組(淨漢、Joshua、WOOZI、DK 和勝寛)和Performance組(Hoshi、Jun、THE 8和Dino),每個子團隊都有獨特的魅力。

(圖片來源:Instagram @dk_is_dokyeom)

(圖片來源:Instagram @dk_is_dokyeom)

 

音樂成績彪炳

(圖片來源:ig@min9yu_k)

SEVENTEEN的音樂成就令人矚目,他們的第11張迷你專輯《SEVENTEENTH HEAVEN》在推出後,創下了K-POP首周銷售量的歷史新高,總銷售量超過500萬張。這一壯舉不僅在一週內實現,而且專輯中的歌曲在韓國各大音源榜單上也獲得了冠軍地位。這充分證明了他們在全球的地位、影響力和音樂實力。

(圖片來源:IG@pledis_boos)

SEVENTEEN 介紹|3. 成軍9年 首奪MAMA年度大獎

(圖片來源:Instagram @everyone_woo)

SEVENTEEN在出道不到半年的時間內,便成功登上了MAMA音樂大獎的舞台。他們以出色的群舞和獨特的音樂風格吸引了更多海外粉絲的關注。經過九年的不懈努力,在今年贏得了MAMA音樂大獎中的《年度最佳專輯獎》,就連休養中的隊長S.COUPS也特地現身致謝詞。儘管有成員接二連三受傷,但隊長表示感謝所有人的堅持和努力,讓每位成員都感到深深感動,甚至流下了感激的眼淚。

作曲、填詞、編舞全包辦 屬自給自足偶像

(圖片來源:IG@woozi_universefactory)

SEVENTEEN以洗腦音樂和精彩的刀群舞聞名。他們曾以2倍速跳出《Don’t Wanna Cry》的刀群舞,引起廣泛關注。被譽為「自給自足的偶像團體」,13位成員各有所長,參與專輯製作和綜藝節目。成員WOOZI經常擔任製作人,音樂才華出眾,加上子團隊Hiphop組和Performance組也參與音樂製作和編舞。他們的音樂和舞蹈充滿記憶點,使他們成為優秀的一線K-POP團體。

(圖片來源:IG@joshu_acoustic)

(圖片來源:IG@joshu_acoustic)

被看好成為BTS後第二人

(圖片來源:IG@unesco)

他們以創紀錄的專輯銷量而聞名後,今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邀請演講,成為首支登上教科文組織演講台的組合團體。在巴黎的演講中,他們與各國青年代表分享了現代青年的連結和教育議題,展現了全球影響力。這個成就被看作是他們人氣不斷攀升,逼近BTS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圖片來源:X@/flamehanie)

(圖片來源:X@/flamehanie)

(圖片來源:X@/flamehanie)

未完約 先續約 團魂一致

(圖片來源:IG@pledis_boos)

不少韓團都會面臨7年之癢,完成合約後一但沒有馬上宣布續約,便會傳出解散消息。然而,他們去年提前宣布全體成員續約,令韓國娛樂圈矚目。他們的兄弟情誼深厚,每年交換特製團戒,象徵著他們的團結和完整。

獨特的綜藝感

(圖片來源:IG@xuminghao_o)

(圖片來源:IG@klaramoon21)

除了在音樂上展現才華,他們在綜藝節目方面也非常受歡迎。他們的固定綜藝節目《GOING SEVENTEEN》自2017年開播以來已經播出了超過一百集,受到全球粉絲的熱愛。節目的內容是由成員們自行構思,經過與節目製作組討論後製作。13位成員展現了他們的幽默和笑點,使節目每一刻都充滿精彩,觀眾笑聲不斷。

(圖片來源:IG@kanemai_0601)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