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Jessi:花錢隆胸就是要給人看!為何大眾總愛對女生身材評頭論足?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68k views

Jessi:花錢隆胸就是要給人看!為何大眾總愛對女生身材評頭論足?

19.04.2024
Series:
FigaroInsight
Tags:
穿搭 韓星

在高呼女性身體自主的年代,網上卻幾乎每天看到關於「港女衣著」、「港女身材」的討論,除了早前瑜伽褲的網上戰爭,最近有女生在網上評論區說:「身材豐滿衣服稍微貼身就會被打量」,覺得平胸可以選擇的衣服更多。另一方面,卻有自問胸部較小的女生表示怕被笑而不敢穿背心。網友感慨,身材好的女生會被貼上「愛玩」或其他負面標籤,令人不敢隨心所欲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大眾總愛對女生的衣著打扮評頭論足,就連上班穿連身裙綁腰帶也會有同事投訴到 HR ,被指造型太玲瓏浮突,卻好像比較少聽到有人罵男生衣服太緊身「爆肌」。面對胸部的批評如何自處?看看韓國女星的霸氣回應吧。

Jessi 雖然整容又隆胸,但直率性格深得網民喜愛。(圖片來源:ig@jessicah_o)

TWICE 的「美胸擔當」

韓國女團 TWICE 去年發佈迷你專輯《BETWEEN 1&2》,一改以往可愛清純風格,嘗試性感造型。隊長志效和 Momo 的專輯造型分別穿上低胸吊帶短裙和蕾絲連身衣。有網民指服裝太暴露, 質疑為何要露肉博取眼球。其實,其他成員不時都會以低胸造型示人,只是志效和 Momo 因豐滿上圍被封「美胸擔當」,姣好身材經常成為網民焦點。

網民指志孝的吊帶上衣加上拍攝角度,感覺過於暴露。(圖片來源:ig@_zyozyo)

Momo 的身材也經常被網友討論。(圖片來源:ig@momo)

韓藝瑟:很可惜,我沒甚麼好看⋯⋯

胸部大被說太性感,胸部小也要被罵。演員韓藝瑟身材苗條,經常穿吊帶小背心打扮。她曾上傳一張身穿吊帶連身褲的照片,有留言說她是「絕壁」, 她淘氣回應:「很可惜,我沒甚麼好看」,還加上歪嘴笑的表情符號。網友大讚她的回應 EQ 超高。

韓藝瑟經常以吊帶背心造型示人。(圖片來源:ig@han_ye_seul_)

韓藝瑟霸氣回應平胸指控。(圖片來源:ig@han_ye_seul_)

Jessi:花錢隆胸就是要給人看!

韓國饒舌歌手 Jessi 從不吝嗇於展現自己的好身材,也大方承認曾經隆胸。她表示有看到惡評說她胸部太假、太大沒意義等等,不過她不太在意,還直言:「  隆了胸就要好好展示啊!」不少人為了提升自信心、符合社會期待等原因選擇整容。隆胸多年來都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入侵性整容手術第一位,2022 年才被抽脂手術超越。原以為改善外貌會讓人自信快樂,但原來曾隆胸的女性自殺率竟然較高。也許整容不會讓人快樂,喜歡自己、接納自己才會吧!

Jessi 常在節目上大方談論自己的身材。(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 3》截圖)

Jessi打扮性感,比較接近歐美風格。(圖片來源:ig@ig@jessicah_o)

身材好就是「花瓶」?

露不露肉,女生似乎也逃不過身材打扮被談論。比起男性,人對女性的印象更容易受外貌影響。傳統上,身材豐滿常與「性感」、「生育能力強」掛鉤。不少男生擇偶注重外表,身材曲線也許有助女生獲取異性好感。但離開情場,好身材可能是女生職場上的負累。研究發現,女性擁有曲線分明的「理想身材」 會被認為是專業能力較弱。不想惹人嫉妒,被當作「花瓶」的話,上班還是避免穿過於展現身材曲線的打扮吧!

想營造專業形象,可以選擇淡化身體曲線的正裝。(圖片來源:《黑暗榮耀》截圖)

大胸也好,平胸也罷,無論豐腴或纖瘦,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各種身型也可以很有美感。別人的嘴巴我們已經管不住,就別對自己太苛刻,一味追求完美身材了。

豐腴或纖瘦,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衣著打扮。(圖片來源:ig@ig@han_ye_seul_)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