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Tiffany&Co. NFT 首登場 限量版CryptoPunks頭像吊墜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43k views

Tiffany&Co. NFT 首登場 限量版CryptoPunks頭像吊墜

02.08.2022

Tiffany&Co. 近日正式宣布將於8月5日推出品牌首個Tiffany&Co. NFT (非同質化代幣)項目「NFTiff」,是次找來區塊鏈開發公司Chain合作,特別為CryptoPunks收藏家而創建的NFTiff通行證將透過Tiffany的NFTiff平台正式開售。NFTiff持有者將有機會鑄造一個依照他們擁有的CryptoPunks NFT所訂製的吊墜款式,同時獲得吊飾的數碼繪圖(digital render)作為NFT及真品證書。

Tiffany & Co. NFT(圖片來源:Tiffany & Co.)

CryptoPunks限量訂製

這次 Tiffany&Co. NFT 企劃限量發售250個,每個價值30以太幣( EHT)。設計師將把CryptoPunks轉化為特別訂製的吊飾,採用不同的寶石及琺瑯顏色,而為配合CryptoPunks NFT 多達10,000個獨特的肖像中的87種屬性及159種顏色。每個吊飾均採用至少30顆寶石及/或鑽石鑲嵌而成,創製出最原創稀有的NFT藝術設計。吊墜的大小將因NFT而異,大約長30毫米、闊20-30毫米。每塊吊墜的背後將刻有CryptoPunk的專屬序號與Tiffany 商標,吊墜同時附有一條18至22吋的可調節長度的項鏈,預計約明年初出貨。

Tiffany & Co. NFT(圖片來源:Tiffany & Co.)

Tiffany&Co. NFT 幕後功臣

「NFTiff」的企劃源於年初Alexandre Arnault於其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張由Tiffany的工匠創作及啟發自他擁有的NFT,為CryptoPunk #3167所定製的珠寶設計後,繼而出現推出NFTiff的構思。Chain的首席執行官對該件作品充滿想法,並隨即與Tiffany & Co.攜手創建NFTiff通行證及在線平台nft.tiffany.com。

Chain首席執行官Deepak Thapliyal表示:「作為CryptoPunks的持有者,我認為能夠與Tiffany合作能夠吸引新的NFT收藏家,同時增加CryptoPunks的藝術性。Tiffany的願景與Chain的技術完美結合,提供安全的在線體驗及創製出珍稀的藝術品。」Tiffany & Co.與Chain的專家緊密合作,開發及提供安全的區塊鏈技術,創立獨有的平台及數碼藝術。

Tiffany & Co. NFT(圖片來源:Tiffany & Co.)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