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全新Tiffany & Co. Blue Book高級珠寶系列 迷失奇幻自然之境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57k views

全新Tiffany & Co. Blue Book高級珠寶系列 迷失奇幻自然之境

17.05.2023

鑽石之王Tiffany & Co.除了出神入化的鑽石珠寶外,其實品牌在彩色寶石的運用上也是造詣超群。全新Tiffany & Co. Blue Book高級珠寶系列近日登陸香港,展出近400件精緻作品,當中包括傳奇珠寶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 標誌性的「Bird On A Rock」別注系列 —「Bird On A Pearl」和Tiffany Blue Book 高級珠寶Botanica 植物綺境系列,以大自然為靈感,巧妙運用各式珍貴彩色寶石詮釋花花世界,讓大家徹底體現到品牌這份對色彩的敏銳度。

(圖片來源:Tiffany & Co.)

繁花盛放的Botanica系列

Botanica 植物綺境系列重訪Tiffany & Co.深厚的珠寶工藝史,同時向自然世界的千嬌百態致敬。就像傳奇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對花卉的著迷,全新Botanica系列以木蘭花、蘭花與紫藤為題,紫藤與木蘭花造型珠寶以手工雕刻玉髓、水晶與石英,配上坦桑石、藍寶石、粉紅色藍寶石等彩色寶石,讓花卉更富立體層次,別具生命力。而Tiffany & Co. Blue Book Botanica Orchid蘭花造型項鏈上的一顆黃鑽主石,51克拉艷彩等級,教人嘆為觀止。

Tiffany & Co. Blue Book Botanica Magnolia 鑲手 工雕刻乳白色水晶、粉紅色藍寶石及鑽石項鏈 鉑金項鏈鑲嵌一顆重逾43克拉的摩根石,手工 雕刻乳白色水晶、粉紅色藍寶石及鑽石 (圖片來源:Tiffany & Co.)

Tiffany & Co. Blue Book Botanica Orchid 彩黃鑽 及鑽石項鏈 18k 黃金和鉑金項鏈鑲嵌重逾51 克拉的枕形切割艷彩黃鑽及混合式切割鑽石 (圖片來源:Tiffany & Co.)

(圖片來源:Tiffany & Co.)

別注系列 Bird On A Pearl

Jean Schlumberger 經典設計Bird On A Rock自1960年代推出以來,依然是Tiffany & Co.最為受歡迎的款式之一,今年品牌以Bird On A Rock為靈感,特別推出「Bird On A Pearl」別注系列,鋪鑲美鑽的奇妙小鳥以紅寶石點睛,並以天然珍珠點綴,溫柔典雅的造型為Bird On A Rock系列帶來革新局面。

Bird On A Pearl別注系列(圖片來源:Tiffany & Co.)

Tiffany & Co. Schlumberger® Ribbon Drop 鉑金 及 18k 黃金鑲逾16 克拉奶白色天然海水水滴形珍 珠及鑽石胸針 (圖片來源:Tiffany & Co.)

專屬你的Bird On A Rock

Bird On A Rock 系列至今仍受到全球時尚達人和珠寶鑑賞家的追捧。每一枚Bird On A Rock 胸針均由Tiffany 的珠寶名匠在品牌的工作坊精心製成。現在,Tiffany & Co. 推出一個特別體驗,讓客人能夠選擇他們最青睞的寶石, 鑲入傳奇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 最享負盛名的設計,打造專屬於自己的Bird On A Rock 胸針。這隻妙趣橫生的鳥繼續展翅飛向不同的寶石上棲息,為是次展覽帶來多款全新作品;其中一些鑲嵌了Tiffany 的傳奇寶石(Legacy Gemstones),如摩根石(Morganite)和坦桑石(Tanzanite),這些寶石都是由Tiffany 發掘及向世界展示。

(圖片來源:Tiffany & Co.)

(圖片來源:Tiffany & Co.)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