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女神秒變凡人 l Hani、Lisa新年新瀏海,為何好壞評價兩極?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6.49k views

女神秒變凡人 l Hani、Lisa新年新瀏海,為何好壞評價兩極?

27.01.2020
Series:
FigaroBeauty
Tags:
Hani Lisa 髮型

新年新氣象,一到新年很多人都想藉著換個新造型轉運,尤其是換個瀏海,有時候真的會讓整個人的氣質都變得截然不同,或許真的就能在新的一年讓人緣愛情運等等等等伴隨而來。不過有時候,髮型一換錯就滿盤皆落索。BLACKPINK的Lisa最近便犧牲了自己來做了一個髮型絕不能魯莽隨便換的示範。

 

 

Lisa精緻的五官加上纖瘦而高佻的身材一直來都有「人間芭比」之稱,就連Hedi Slimane都看中Lisa的魅力,讓她成為Celine品牌新的繆思。照道理,如此完美的臉孔應該沒有風格是難以駕馭的。不過最近Lisa卻揮別了一頭從出道以來就留着的平瀏海,換成了旁分,露出了大概沒幾個人看過的罕見額頭,還被網民恥笑「女神秒變平凡人」。

雖然感覺很新鮮,而且也變得更加乖巧甜美,但網絡上的評價卻不太好,讓Lisa的氣質瞬間變得相當普通,從巨星降格為路人。的而且確,Lisa原本的平瀏海讓她更有型格的感覺,而稍稍蓋過眉的瀏海的神奇魔力在於可以完美轉移視覺修飾Lisa的包包面,換成旁分後臉上的可愛肉肉馬上無所盾形。連Lisa也能失敗,看來髮型真的不能隨便換。

不過同樣在新年Bye掉平瀏海的也有成功的例子。譬如長期視瀏海如命的Hani,最近EXID解散,從偶像歌手轉型為演員的Hani,為拍攝網劇《XX》而留了一頭中分長髮,這是她從來沒有過的形象,讓觀眾大感驚喜。

雖然換了髮形的Hani就如變臉一樣,許多人都認不出這位性感女性。中分的形象非常典雅成熟有氣質,加上淡淡的妝容,雖然不習慣,但也沒有失手。不過Hani的臉形偏長,額頭也偏高,如果將頭髮稍稍換成旁分會更能修飾臉型。

臉型決定瀏海,瀏海決定一個人的氣質。自問長臉或額頭偏大,可嘗試把瀏海剪短,除了的空氣瀏海外,也適合旁分短瀏海;圓臉的話避免選擇平瀏海、眉上瀏海,這些都會讓臉部面積露出更多、顯得更加肉感。

 

 

Series:
FigaroBeauty
Tags:
Hani Lisa 髮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