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美妝博主神還原BLACKPINK仿妝,如何準確捉到BLACKPINK成員妝容重點?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76k views

美妝博主神還原BLACKPINK仿妝,如何準確捉到BLACKPINK成員妝容重點?

05.06.2023

BLACKPINK仿妝向來都是不少美妝Blogger的流量密碼,不過卻不是人人都捉到BLACKPINK的妝容精髓,但最近小紅書一位美妝博主的BLACKPINK仿妝影片卻被瘋傳至香港、台灣、甚至韓國,原因不是她仿得哪位成員特別像,而是她長得一點都不像BLACKPINK,但仿整團4位成員都十分神似,準確地把握每位成員的妝容重點,到底看過仿妝教學後,平凡人如你我又能否成為BLACKPINK?

小紅書美妝博主神還原BLACKPINK仿妝(圖片來源:小紅書@氣泡咕嚕)

美妝博主神還原BLACKPINK仿妝,如何準確捉到BLACKPINK成員妝容重點?

以上神還原的仿妝出自美妝博主「氣泡咕嚕」,「氣泡咕嚕」在平台上擁有超過30萬Follwers,她除了會分享日常化妝技巧外,最壇長的便是明星仿妝,除了BLACKPINK外,她更仿過Selena Gomez、IVE成員張員瑛、《黑暗榮耀》中朴涎鎮等等,最近更因為一口氣神還原BLACKPINK而爆紅,網民大讚就連明星御用的化妝師也化不出這種仿妝水準(不過也是事實,最近不少YouTuber到韓拍攝找真實韓星御用美妝室及化妝師,可是卻對結果非常不滿意,有的底妝不過2個多小時已開始脱妝變黃。)

「氣泡咕嚕」本人的五官一點都不像BLACKPINK成員,沒有所謂的仿妝先天優勢,都是全靠化妝變臉,到底她是如何從路人換成女團臉?

(圖片來源:小紅書@氣泡咕嚕)

BLACKPINK Jennie仿妝|重點是貓眼妝

(圖片來源:IG @jennierubyjane, 小紅書@氣泡咕嚕)

關於Jennie 2023的Met Gala妝容,影片中Blogger提到當日Jennie的底妝不算很白,所以塗上一層粉底液後用定妝噴霧定妝即可,不需要再用碎粉定妝,就可擁有輕薄透亮,但又不至於油光滿面的水光肌妝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氣泡咕嚕)

至於Jennie的妝容重點就是滿在貓眼妝的部分,因為Jennie的眼妝是屬於上揚的小貓眼,所以平眼型的她,用了雙眼皮貼貼在眼尾的後半段,令雙眼皮後半段向上,在畫眼線時眼線也要拉出向上,才能還原Jennie的妝容重點。

(圖片來源:小紅書@氣泡咕嚕)

至於為何Jennie臉上主打粉紫色調,卻又絲毫不顯廉價,則是因為妝容顏色統一,眼妝以粉紫色系為主調,而大範圍的胭脂也用上類似的裸粉色,配上似有若無的自然唇色中和眼妝。如果選用了比較鮮豔的唇色,妝感就會顯得太重,也更顯老氣。

(圖片來源:IG @jennierubyjane)

除了Blogger的詳細剖析Jennie的妝容重點外,Jennie的御用化妝師,也在個人社交平台分享了她在替Jennie化妝時所用的妝品,可見所用的並不全都是超貴妝品,包括Kiss Me的柔亮眉彩液、MAC 亮色輕潤感胭脂、Etude House Curl Fix睫毛膏、Chanel胭脂、MAC時尚焦點9色眼影組合、Helena Rubinstein Lash Queen Feline Blacks 睫毛膏等等。

閲讀更多:Jennie微煙燻貓系妝|Jennie妝容看似清淡但卻藏超多小機心

(圖片來源:小紅書@Maeng)

BLACKPINK Lisa仿妝|重點是混血感和唇妝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小紅書@氣泡咕嚕)

因為Lisa的樣子帶混血感,五官也不是扁平臉型,立體感十足,所以Blogger指Lisa仿妝的重點是混血妝容,所以隱形眼鏡當然是關鍵,眼影方面,要用暖棕色為主大範圍暈染加深眼部輪廓,不過因為Lisa的眼白部分更多,所以下眼要用肉色遮瑕填補,再用眼線筆一根一根將下眼睫毛畫出來,會令到眼妝更靈動,再把眼頭畫圓及提亮。

(圖片來源:小紅書@氣泡咕嚕)

要仿出Lisa的混血感,修容就非常重要,可以用小一點的刷子配上灰棕色,第一筆修容可落在山根和眼窩交界的地方,慢慢過渡,然後特別強調鼻子下方的陰影,在第一筆地方持續加深,然後暈染至眼窩,餘粉接著往下掃,Lisa整個鼻子陰影落得最重的地方,就是鼻頭兩側,所以可用精細一點的刷子強調修容,然後把側面整體收窄,加上Lisa是短臉,所以下巴也要上陰影,視覺上便可收短中庭。

(圖片來源:小紅書@氣泡咕嚕)

在提亮方面,因為Lisa的蘋果肌非常飽滿,所以可用珠光提亮鼻頭/眼頭,而Lisa的側面高光也很強,就可以把扁平臉變成Lisa立體感十足的臉。最後Lisa的唇妝帶厚厚水潤的感覺,所以仿妝時同樣要把唇膏畫厚畫漲,加強立體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氣泡咕嚕)

妝品的話,Lisa化妝師也親自公開了當天為她使用的化妝品,包括Guerlain的粉底、Chanel的眼影、眼綫筆、唇膏,和Huda Beauty的唇線筆等等。

閲讀更多:Blackpink Lisa靠3招打造易容級自然鼻影

(圖片來源:小紅書@Maeng)

BLACKPINK Jisoo仿妝|重點是小煙燻眼妝

Jisoo最近不管在時裝週或〈FLOWER〉MV中,都愛用小煙燻眼妝視人,型格之飾又不會太Over,不過Blogger氣泡咕嚕尚未公開仿妝手法,不過Jisoo的化妝師已親自分享Jisoo妝容重點。

(圖片來源:IG @sooyaaa__, 小紅書@氣泡咕嚕)

Jisoo的煙燻眼妝重點是將黑色(#BlackBow)和啡色(#MonoHollyCouture 098)混合使用,在眼周暈染,最好是用霜狀質感的眼影,因為更易於推勻和塑造暈染層疊的效果,加深眼部輪廓的深邃感,把眼晴塑造成杏仁狀,使用#Monocouleur Couture 443 和#Cashmere顏色加強眼下區域,可用眼影加深眼頭。至於睫毛方面,同樣得營造出豐盈捲曲的效果,更能讓雙眼顯得更有神,可用假睫毛幫助加強延伸感,另外Jisoo的眉型屬一字眉,所以用眉粉更易控制。

(圖片來源:小紅書@Maeng)

不過為了平衡整體妝感,以及配合Jisoo甜美的形象,所以Maeng特別選為Jisoo選了自然粉嫩的唇色和胭脂。為更突出煙燻眼妝,所以唇色上選了玫瑰色的唇膏,顏色百搭又顯白,不會讓整體妝感太重太多重點,這唇色同樣也是Jisoo日常愛用的Dior Addict 652  Rose Dior,而脂胭則是帶點粉嫩色調的#475 Rose Caprice,讓膚色更顯亮白,呈現自然紅潤好氣色,讓人覺得親和力十足,不會被眼妝的黑色調影響,這顏色也很適合膚色偏黃的女生。因為Jisoo嘴唇比較小,為了讓嘴唇看起來更飽滿,可用唇線筆擴大嘴形,邊線要注意塗得乾淨一點,在唇中間用裸色唇膏加強色調。

閲讀更多:BLACKPINK煙燻妝並不是你想像中的難駕馭

(圖片來源:小紅書@Maeng)

BLACKPINK Rosé仿妝|細長眉、長臉型、咬唇妝

(圖片來源:IG @roses_are_rosie, 小紅書@氣泡咕嚕)

Blogger氣泡咕嚕同樣尚未公開Rosé的仿妝手法,不過化妝師已親自分享妝容重點。Rosé的話,重點要仿照和修飾Rosé的長臉型,首先要注意Rose的眉型較為細長,所以要用眉筆將眉尾自然的延伸,然後接著使用染眉膏調整顏色,,可以多準備一支乾淨的螺旋梳,上完染眉膏在順過一次毛流,也能將多餘的膏體給帶走,最後再檢查眉毛是否還有空洞,使用眉筆填補後即可。

(圖片來源:小紅書@Maeng)

因為Rosé的鼻樑較窄,鼻頭較圓,所以打陰影時,需要仿出她的高窄鼻樑感,使用帶灰色調的眼影當作鼻影使用,加強五官的深邃度,著重修出鼻頭的陰影,後面的步驟會使用打亮讓鼻梁更立體。由於Rosé眼型偏小型翹眼,所以可以先填補內眼線後再塑形,第一筆可先填瞳孔正中間部分,尾部眼線不要貼著睫毛去畫,而是在使用扁平的刷具沾取眼線膠,睫毛根部以輕點的方式下手,較好操控出細緻服貼的眼線,外眼線的則是跟著睫毛的線條細細向外延伸,就能塑造Rosé的眼型。

(圖片來源:小紅書@Maeng)

另外為了放大眼睛,可混和霧面和珠光兩種深棕色,選擇較細緻的暈染刷,從睫毛根部眼線的位置開始往回暈染,記得位置不要超過雙眼皮摺,也因為眼頭的雙眼皮寬度更窄,從眼尾開始下手暈染比較不容易超出範圍。另外為了仿出Rosé的長臉型,可用比膚色淺一階的霜狀遮瑕膏打亮額頭、下巴和唇珠等位置,但整體位置向下移,最後唇妝部分,Rosé的唇妝向來偏淺色調和水潤,原因是中和長臉型。

(圖片來源:小紅書@Maeng)

妝品的話,Rosé的化妝師也親自公開了為她使用的化妝品,包括雪花秀的粉底、Huda Beauty、Bobbi Brown、Nars的等等。

(圖片來源:小紅書@Maen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