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木村光希被指造型過於老態早熟|她只是不跟著別人期望而活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35k views

木村光希被指造型過於老態早熟|她只是不跟著別人期望而活

23.02.2023

木村光希Koki,因星二代身份及出眾的個人魅力,成為了各大品牌的代言新寵,早前她出席紐約時裝騷,新造型被指太成熟顯老,引來不少熱議。作為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掌上明珠,星二代的身份為光希帶來關注,同時亦有大量網上欺凌,早前更入選日本媒體舉行的「最討厭星二代」投票選舉。其實每個人也是獨立個體,到底20歲該活成什麼樣子?人生沒有標準答案,甚至既定路程,如沒有活出別人眼中的20歲,其實也沒有問題,人生本來就是靠自己探索出想走的前路!

木村光希Koki星二代的身份讓她備受注目。(圖片來源:IG@koki)

木村光希當選日本「最討厭星二代」第五名

近期日本有傳媒舉行「最討厭星二代」票選,結果木村光希位列第五名,被討厭的理由為「太依賴父母的光環」、「太完美讓人覺得不容易親近」、「沒有出現在媒體的必要性」、「光靠父母的光環就能得獎,令人不可思議」,另外,姊姊木村心美也名列第六名,則被認為「老是打父親牌或母親牌」、「被捧得太超過了」,單從這票選來看,外界認為木村姊妹的觀眾緣似乎不太好。

(圖片來源:Coach)

時裝新造型被指老氣

近日木村光希出席品牌活動,她的新形象指被太過成熟,出現「老態」,再次引起了外界的討論。一向是Coach品牌代言人的她,特地飛往紐約出席了Coach舉行的2023秋冬季時裝騷,她身穿黑色的皮革外套,配襯迷你連身裙、及膝長靴,拿著粉紫色手提袋,經過精心打扮。但她的成熟捲髮及深色唇妝,卻讓她被批評,指濃妝豔抹的造型讓她「老氣10歲」,還有人差點認不出是木村光希,忍不住指出「和平時真是判若兩人」。但也有人力撐,指她散發出淡淡的女人味。

(圖片來源:IG@bylilyli)

專業造型師分析為何「顯老」?

其後有專業的造型師分析這一身打扮,問題出在哪裡?如木村光希的一頭大波浪捲髮,與皮革外套有點不相容,服裝本身比較帥氣,如髮型的處理,梳得乾淨俐落會比較好,而妝容上,因她擁有健康的小麥色肌膚,目測她選擇了霧面妝容,會容易顯老,如選用較透亮的妝感,則更理想。

(圖片來源:Coach)

曾被指過份曝露引爭議

作為超級矚目的星二代,木村光希的一舉一動,時刻在鎂光鏡下被關注,自15歲以模特兒身份出道以來,以往她為國際時裝雜誌拍的造型照亦曾引來sell「青春肉體」的爭議,如曾只穿上一件西裝背心,內裡真空,乳房也裸露了一半,展現大尺度性感。

(圖片來源:IG@koki)


還有一個造型是她手拿著一個大Louis Vuitton手袋,遮掩上半身,但仍隱約看到她的胸型,照片刊出後,被不少網友認為太過裸露,不配合的她當時的年紀。以及另一造型,是她身穿喱士連身衣,露出大肉腿,讓人血脈沸騰,但被指太曝露,與她平日於IG分享的清純生活形象大不同。

(圖片來源:IG@koki)

放下有色眼鏡 容納更大空間

或許大家對時尚及美的看法不同,加上星二代的身份,大眾對她的期望與一般素人不同,但平心而論,作為一個專業的模特兒,能挑戰各種風格造型,她也演繹得相當專業,時而甜美,時而性感,先不要戴著有色眼鏡看事情,時尚這回事,才能容納更大的創意及空間。支持光希的人,認為她能展現出獨特魅力。

(圖片來源:IG@koki)

自少承受巨大壓力 飽受批評

作為超級明星的女兒,木村光希兩姊妹的心藏一定比一般人強大,成長時期必定熬過不少流言蜚語,或是同學的閒話吧,當光希於15歲時,一出道即登上國際時尚雜誌的封面,甚至成為了不少時裝大品牌的代言人,自此不停飽受批評,網友也說她是靠父親才會有這種機會。而她的媽媽工藤靜香,自從與萬人迷木村相戀,便一直被罵了二十多年,但她還是活得瀟灑,與最愛的家人幸福過日子。

(圖片來源:IG@koki)

不必為他人而活

今年20歲的木村光希,已經是真正成年人了,她絕對擁有自由去探索不同的衣著style,以及自己的人生方向,不必為他人而活,受到外界的批評,其實只是她有時候沒有活出一般人想像的20歲,然而,別人的期望又是否一定正確?或是真正有用的建議?圍觀的人不會是最了解自己的人,只有自己才最明瞭內心所想,人們也必需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選擇自己想行的道路,忠於自己。

(圖片來源:IG@koki)

靠自己努力 展現音樂才華

從木村光希的成長來看,她並非一個只靠家庭護蔭的女生,本身她亦有不少才華,一直努力增值自己,擁有藝術造詣,如擅長演奏鋼琴、長笛,也懂得作曲,曾替母親工藤靜香與歌手中島美嘉作曲,她還有語言天份,精通英語,正學習法文及西班牙文。

(圖片來源:IG@koki)

父母成為她最強的情感支援

木村光希兩姊妹與父母的感情都很要好,相信她們自少也從父母身上,得到不少身教,學懂如何面對外界的批評聲音,不在乎別人的批評,同時也會得到父母情感上的支援,理解她們的心情,作為最強的後盾。來讓我們繼續期待光希將來更多的突破、超越自我。

(圖片來源:IG@koki)

 

(圖片來源:IG@kok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