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朴寶英入行17年美貌不變!靠逆齡4大秘訣被封「最強童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92k views

朴寶英入行17年美貌不變!靠逆齡4大秘訣被封「最強童顏」

31.10.2023

韓國綜藝節目《偶然成為社長3》(어쩌다 사장3)於10月26日正式開播,主要演員包括車太鉉及趙寅成,由兩位演員飾演社長外,今季兼職生陣容選引來熱議,包括朴寶英、高爾夫選手朴仁妃、第二季的韓孝周、朴秉恩、尹敬浩、林周煥,還有新加入的朴京林,金亞中等。自朴寶英將以嘉賓身分出演《偶然成為社長3》的消息一出,隨即備受關注。朴寶英過去通過電影《急速醜聞》與車太鉉合作,後來在2021年播出的《偶然成為社長》中作為首位兼職生出演,當時已經展開出她的獨有可愛魅力,再次重逢的三人將會帶來什麼的火花呢!

(圖片來源:《偶然成為社長3》節目截圖)

33歲朴寶英擁有超凍齡顏值 親揭「逆齡4大秘訣」

現年33歲的朴寶英跟朴炯植事隔6年再合體客串姐妹劇《大力女子姜南順》,一眾粉絲大為感動之外,更有人大讚朴寶英入行至今17年美貌不變,不愧為公認的「童顏女神」。除了白滑無瑕肌膚外,她看來比以前消瘦了不少,連Baby Fat也消失了。過去朴寶英曾大方分享自己的瘦身餐單,兼且親揭個人保養和身材管理秘訣,想守護年輕肌膚,擁有逆齡顏值,快來仿效女神啦!

(圖片來源:《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

(圖片來源:IG@boyoung0212_official)

朴寶英童顏保養法:1. 一日三餐定時

為了保持身體健康以及時刻以最佳狀態示人,朴寶英曾在節目分享,自己每天一日三餐都會準時進食,絕對不吃零食、甜品。朴寶英都不會刻意節食,即使工作多麼忙碌,都會堅持「3餐準時吃」的原則,而且從不吃宵夜。

(圖片來源:YouTube@Bbovely 截圖)

朴寶英瘦身餐單:蛋+香蕉

朴寶英曾在公司官方Youtube上親揭自己需要體態管理時的餐單,會進食「蛋+香蕉」組合來代替一餐,既有飽足感,又可以補充蛋白質和能量。

朴寶英童顏保養法:2.「獨創方式」抑制食慾

減肥間的確難忍嘴饞,朴寶英為克制自己不隨便進食而為體態帶來負擔,她會採用「獨創方式」去解嘴饞,不惜使用自己體重最高峰時的醜照來當手機桌面,以此來抑制食慾減少飢餓感。

(圖片來源:IG@boyoung0212_official)

朴寶英童顏保養法:3.運動後泡澡30分鐘

無論多忙,朴寶英都會騰出時間運動,以助脂肪燃燒,加快減肥和維持體重。由於朴寶英屬於易水腫體質,她習慣運動後泡澡30分鐘,有助加速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的速度,並透過排尿或汗水排出,對消水腫極之有效!同時可紓緩工作壓力和疲勞,最近天氣逐漸變涼,不妨泡泡澡來促進代謝!

(圖片來源:IG@boyoung0212_official)

朴寶英童顏保養法:4. 培養運動習慣

朴寶英個子嬌小,稍微胖少少看起來很明顯,因此她平日有穩定運動的習慣。除了會健身室外,在家都會做一些腹部訓練的核心運,以維持健康體態。

(圖片來源:IG@boyoung0212_official)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