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少女時代Tiffany獨門瘦腿減肥法|靠一條「橡筋」瘦出纖細長腿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91k views

少女時代Tiffany獨門瘦腿減肥法|靠一條「橡筋」瘦出纖細長腿

11.08.2022

少女時代8月正式回歸,並推出新專輯《FOREVER 1》。回看少女時代的造型照,只驚嘆每位成員們的體態依舊纖瘦,最令人羨慕的是一雙雙筆直的筷子腿,尤其是主唱之一的Tiffany,她更被整型醫師認證「最佳比例美腿」,究竟Tiffany是如何瘦小腿、瘦大腿的呢?她坦言並不需要過度節食,靠的是一招「532瘦腿操」,想要瘦小腿、瘦大腿的女生們,不妨跟Tiffany每天做簡單的瘦腿操。

少女時代Tiffany瘦小腿、瘦大腿方法其實很簡單,堪稱「懶人瘦身法」。(圖片來源:IG@tiffanyyoungofficial)

瘦小腿、瘦大腿方法:Tiffany晚餐反而要食最多!

身高163cm的Tiffany表示自己曾是肥妹仔,重達60公斤算是一個微胖女。為了成功減肥,很多人減肥時選擇節食,但Tiffany曾在訪問中表示最重要是養出易瘦體質,她的減重方式和一般人背道而馳,她早上、中午吃水果、沙拉,反而晚餐份量最多,當成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原因是當身體感覺太餓時,特別容易再暴飲暴食,容易愈減愈肥,故減肥時絕不能餓,但她會較小心選擇入口食材的健康和營養,像多攝取蔬果、蛋白質,少吃澱粉,吃堅果和尋找好的蛋白質,先通過飲食來控製體重,自然可成功瘦小腿。

瘦小腿成功的Tiffany,先從飲食著手,成功減掉10KG!(圖片來源:IG@tiffanyyoungofficial)

瘦小腿、瘦大腿方法:選高蛋白質食物

其實只要攝取足夠蛋白質,就會有充分飽足感,因此米飯、麵包等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便相對可以大大減少。而高蛋白質的食物則有蝦、三文魚、雞肉、雞蛋、藜麥等。似少女時代的Tiffany一樣,只要選對食物,不需捱餓,一樣可以瘦下來。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蔬果都適合減肥時進食,含澱粉質多的薯類跟玉米,進食後會被分解成葡萄糖跟果糖﹐是屬於易胖蔬菜!

(圖片來源:IG@coldinthestudio)

瘦小腿、瘦大腿方法:每天至少喝2公升水、被喻為「品水師」

Tiffany曾在韓國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中表示為了音樂劇彩排及維持水嫩的肌膚,每天都會喝至少2公升的水,更因常常飲水練出隱藏技能-成功分辨出不同品牌的水,她在節目中像品酒一樣慢慢品嘗水的味道,還能精準描述出哪一杯「口感最滑」,被喻為像品水師的等級!

(圖片來源:)《認識的哥哥》截圖


其實8杯水減肥法一直深受各大營養師認可,做法其實很簡單:只需要在起床後開始,每隔2小時喝一杯水,就可輕鬆完成task!因為清水有助排毒通便,同時加快新陳代謝。

(圖片來源:IG@abgl__loves)

瘦小腿、瘦大腿方法:青瓜當零食

每天大量練舞完若感到飢餓,Tiffany會食用青瓜充飢,絕不會碰高脂肪的零食。小黃瓜是很神奇的減肥食物,甚至有「負卡路里食物」之稱,100克的青瓜只有大約15大卡的熱量。它能夠抑制醣類在體內轉化成脂肪,進而幫助減重、瘦身!如果你真的是「口痕」想進食時,編輯絕對建議你以青瓜當零食。

(圖片來源:IG@ohmyfoodcz)

瘦小腿、瘦大腿方法:Tiffany獨門「532瘦腿操」

第一步,單腳輕輕向前踢,左右腳各5次。第二,單腳斜踢,同樣左右腳各5次。第三,雙膝微微彎曲,小腿向上踢。第四個步驟可以訓練大腿內外側,單一隻腳做像踢毽子的動作。第五,單腳向外做像踢毽子的動作。第六步驟可鍛鍊大腿後側,就是單腳伸直向前踢。

(圖片來源:IG@tiffanyyoungofficial)

瘦小腿、瘦大腿方法:Tiffany的「橡筋瘦腿法」

除了「532瘦腿操」,Tiffany亦曾在韓國綜藝節目《Heart a Tag》中,公開了自己的「橡筋瘦腿法」,就是將兩條橡皮筋將雙腳拇指綁起,然後雙腿併攏靜躺3-5分鐘即可,記得要將雙腿靠攏,才會有效果,據說只要持續一星期,就能看見成效,能輕易瘦小腿。

(圖片來源:IG@tiffanyyoungofficial)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