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和我老公結婚吧》朴敏英為劇爆瘦剩37kg!自然老去跟整容老去的分別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67.06k views

《和我老公結婚吧》朴敏英為劇爆瘦剩37kg!自然老去跟整容老去的分別

03.01.2024

改編自人氣網絡漫畫的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已播到第10集,未播出前已備受關注。劇中女主角朴敏英在劇中從剛開播時憔悴的癌症患者來一個「華麗變身」成為化身女強人,向渣男及綠茶閨蜜復仇,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圖片來源:《和我老公結婚吧》劇照)

(圖片來源:《和我老公結婚吧》劇照)

(圖片來源:《和我老公結婚吧》劇照)

 

曾大方承認整容的朴敏英,一直被大眾認為是韓國娛樂圈中整容整得最自然、而且最美的代表之一。由昔日平平無奇的樣貌,寬臉、小眼睛、塌鼻、下垂嘴形,經過兩次大修、一次微調後,朴敏英搖身一變成女神級數。她整容成功的案例,成為各大醫美院的範例,亦讓很多韓國女生羨慕不已。不過,朴敏英在剛上畫的劇集《月水金火木土》中,韓國網民紛紛指出,女神的臉又乾又瘦,且有下塌跡象。其實一旦開始整容,就有預備「入廠」維修保養的心理準備,始終非天然的一張臉,或多或少會有手術後遺症。

朴敏英在劇集《月水金火木土》中的容顏,竟然成為熱烈討論的點。(圖片來源:《月水金火木土》截圖)

朴敏英新劇展露眼陷臉陷

在《月水金火木土》中﹐朴敏英飾演一名富有魅力的女子,她專門向人提供妻子出租服務,能為每位客戶將自己變成對方的完美伴侶。很可惜,這套劇沒有引起多大話題,觀眾反而聚焦在朴敏英的外表上,被她暴瘦、凹陷的眼睛及臉顩嚇壞,昔日女神瘦得變成一張巫婆臉了。於是大家紛紛歎息,最美的金秘書已成過去了。

朴敏英在《月水金火木土》劇中選擇單身,成為婚姻契約大師的她幫助那些不想結婚的男人。(圖片來源:《月水金火木土》劇照)

朴敏英整容之路

亦有不少人指出,朴敏英的容貌像是一下子變了一個人,除了暴瘦,亦有很大的原因是整容後遺症。臉整得太多,亦有露出疲態的一面。朴敏英就曾經在綜藝節目上大方承認整形,並表示自己在高中時割雙眼皮,之後就墊鼻子。成年後,她再次大改造,開刀將圓臉割成非常小巧的瓜子臉,之後再一次進行開眼頭及隆鼻手術,最後一次則針對臉型進行微調,讓臉顩線條進一步變得更柔和,同時讓五官看起來更突出。

朴敏英的最美時期

大部份人都認為﹐在2018年拍攝《金秘書為何那樣》時的朴敏英最美,那時候的她身材、臉龐同樣很瘦,但是完全沒有下陷的情況出現。無論是雙眼皮四周的脂肪、嘴角四周的脂肪、抑或是蘋果肌,都是緊緻飽滿,再瘦也能感受到骨膠原的存在。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只是老去嗎?

有些網民指出,朴敏英只是年紀大,老去是常態,是每個人的必經階段,真的不需要對女人的外貌、身材這麼harsh,大肆批評一番。是的,老了並不可怕、皺紋、色斑、骨膠原消失也並不可怕,但筆者要在這裡提醒女性的是,自然老去、跟整容老去,當中亦是有分別的,這是具良心的整容醫生在你決定整容時,必會告訴你的事。

(圖片來源:《月水金火木土》截圖)

自然老去,五官不顯突兀

首先是臉骨問題,如果是自然的臉骨,沒有經過開刀削過,即使老掉了,抽乾了水份、仍有骨頭在支撐,不顯突兀。但是削了臉骨的人,一旦皮膚因年老而缺水,就像一把被拆了幾枝骨的傘子一般,會顯得非常不自然的下垂。到了這個時候,很多整容者就會再次維修,給臉部注入玻尿酸加以填充。但由於不斷重復打玻尿酸,很多整容的人在老去了,就莫名奇妙有一張「膠臉」,連表情也幾乎做不出來了。

(圖片來源:《月水金火木土》截圖)

鼻子、下巴不會老

一般來說,自然老去的人,五官會一同老去,雖然沒有了昔日的美貌,但這種老會讓五官看起來協調的。但是,如果你的鼻子、下巴是用一塊塊膠墊出來的,皮膚老去了,怎麼鼻子不皺、下巴看起來還是尖得嚇人,這種突兀感,還是很易讓人看出來你在年輕有墊過鼻子及下巴。

(圖片來源:《月水金火木土》劇照)

整不整是個人自由

整容不整容,一直是一個讓人非議的話題。就如朴敏英一樣,如果是有成為演員的決心,而且內心足夠強大,整容讓自己成為一線女星,當中要花的決心、掙扎相信也不少,實在不應被指摘。相信朴敏英亦早已有心理準備,整容後老去的不協調,是她將來面對的問題。

(圖片來源:《月水金火木土》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