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1生肖運程:雲文子教時尚催運(蛇、馬、羊、猴篇)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1.64k views

2021生肖運程:雲文子教時尚催運(蛇、馬、羊、猴篇)

14.11.2020

 雲文子2021生肖運程大公開!2020年對於不少人來說都是難捱的一年,新一年新氣象吧,無論你的2021生肖運程是當旺或平平,只要能認清開運顏色和圖案,隨身的手袋、唇膏等一樣能時尚地趨吉避凶!由香港著名奇門遁甲大師、「玄學天后」雲文子師傅為大家傳授如何用時尚單品催旺下年運程。

【肖雞、狗、豬、鼠運程】
【肖牛、虎、兔、龍運程】

即看雲文子2021生肖運程

【肖運程

2021生肖運程

肖蛇的朋友今年運勢旺中帶險,牛年是「是非之年」,但「是非愈多,人氣愈強」,人氣愈高,2021生肖運程代表你的存在價值愈大,能建立一個更強大的人際網絡;一些不可預期的機遇,會因為「人氣」提升而遇上。事業運漸漸亨通,今年做事積極認真,待人處事手法會更為成熟,即使手頭的資源有限,仍可造出成績,令公司上下對你另眼相看,下屬更以你言聽計從。

人氣旺盛亦容易招惹口是心非小人,宜少說話多做事,付出的努力可望得到豐厚回報,凡事逢凶化吉。

財運此起彼落,正財方面,可望有穩健增長。但偏財運卻大倒退,有不少「虛象」湧現,投資策略宜以保本為主,不要大貪,便能險中求勝,有一定斬獲。

今年坐骨神經、腰背部較弱,容易出現椎間盤突出、肩周炎、骨刺或脊椎變形等問題。肝臟功能也會出現減弱警號。

【肖蛇開運錦囊

增運顏色:綠色、紅色

增運飾物:鎖鏈形圖案或飾物

【肖馬運程

肖馬的朋友2021生肖運程今年「害太歲」,運勢搖擺不定,卻因反覆而帶來生機。一些期待已久的計劃,眼見即將大功告成,卻受各種始料不及變數影響,被迫延遲甚至擱置,令你信心大受打擊,加上心術不正的小人從中作梗,馬人今年的情緒有如坐上過山車,時起時落。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更好的機遇 在入冬時來臨。事業運暗湧頻生,公司有意拓展更多元化業務,去扭轉劣勢,這本是展示實力的大好時機,卻實在危機重重。「有危自有機」是2021生肖運程的工作運程走向。保持冷靜,運用無比意志,以真心誠意為同事和公司解困,上司對你會信任有加,認為你是值得提拔的人才。

財運跌盪不穩,投資觸覺不太敏銳,難以看清市場走勢,宜採取較保守的投資策略。

今年頭部、眼睛偏弱,容易出現頭暈頭痛毛病。

【肖馬開運錦囊

增運顏色:白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花形圖案或飾物

化解犯太歲飾物:虎飾物

【肖羊運程

2021生肖運程肖羊

肖羊的朋友今年沖犯太歲,2021生肖運程可謂一波多折,要有心理準備,將面對各種不可預期考驗,今年是磨練鬥志之年。一些原以為勝券在握的事,總是諸多阻滯。身邊的人和事反反覆覆,加上欠貴人助力,令你對公司上下、生意伙伴,甚至相識已久的好友也失去信心,一時之間感到進退失據。今年思緒較為混亂,不宜作任何重大決定,例如創業、轉工、大型投資,以至搬遷等,否則容易招致損失。疲弱的事業運無從找到其他理想出路,因新工作環境有機會比現況更差。「沖犯太歲」之年也非創業的好時機,太多變數影響業務發展,最後可能虧本離場。

但並非與桃花絕緣,只是社交圈子愈來愈窄,所以今年應主動擴闊生活圈子,別再諸多藉口,將自己變成「宅男」「宅女」。

財運方面,危機四伏,吸金力弱,困阻重重,投資難有理想回報,偏偏不時受到一些高回報高風險的投資產品引誘,令你容易破財。切記,牛年不宜作任何高風險投資,更別誤信小道消息。

「沖太歲」逢「刑太歲」,刑指刑傷,容易有血光之災、交通意外,注意安全。

【肖羊開運錦囊

增運顏色:白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圓珠、圓形圖案或飾物

化解犯太歲飾物:兔、豬飾物

 

【肖猴運程

肖猴的朋友今年運勢亨通暢旺,機遇接踵而至,要好好把握,放膽迎接不同的新嘗試。今年得「地盤太陰星」庇佑,得到位高權重的女性貴人,主動扶翼,做事得心應手,事半功倍,人際關係也明顯比以前好。

事業運將一路飙升,發展機會不斷湧現,事業上有很大突破,目標亦更清晰,潛藏已久的領導能力,漸次鋒芒畢露,老闆會視你為得力助手,晉升機會就在眼前。有意創業的人,可考慮以成本較低的網店為試金石,再將逐步展開鴻圖大計。

財運吉中藏暗湧,投資機遇多,回報亦不俗,女性投資顧問可助你一臂之力。如想增強勝算,可向投資經驗豐富的前輩取經或一起投資,賺取更可觀利潤,前輩的氣場將有助你提升偏財運。

腰腎偏弱,腎虛會導致血液循環出現問題。由於「腎主骨」,腎可養骨骼,小心腰椎及骨盆部位出現損傷。

【肖開運錦囊

增運顏色:黑色、白色

增運飾物:三角形圖案或飾物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