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1生肖運程:牛、雞、狗易有爛桃花?雲文子公開12生肖戀愛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6.26k views

2021生肖運程:牛、雞、狗易有爛桃花?雲文子公開12生肖戀愛運

19.11.2020

雲文子2021生肖運程來了!除了一整年的運勢外,各位女生最在意的莫過於來年的桃花運吧!無論2020過得如何,還是要盼望來年可以變得更好。牛年將至,想知道自己的感情生活如何,會有什麼轉變?無論2021年情路暢旺或坎坷,奇門遁甲大師雲文子師傅為大家指點迷津,用顏色圖案提升戀愛運。

即看雲文子2021桃花運勢

【肖牛易有爛桃花?】

整體愛情運:肖牛的朋友今年「值太歲」,難免舉步維艱,一言一行,均須格外留神。另外桃花運同樣波折重重,容易受爛桃花所纏繞,勿流連夜店或參加狂歡派對尋找對象,容易被情傷弄至焦頭爛額,甚至遇上桃花劫,人財兩失。

增運顏色:黑色、紅色

增運飾物:心形圖案或飾物

化解犯太歲飾物:鼠、蛇、雞飾物

【肖虎有望遇見Mr. Right】


整體愛情運:肖虎朋友今年福星高照,連帶桃花運暢旺亨通,閃婚不再是夢,容易遇到正桃花,一旦遇見合適的意中人,就應把握機會,放膽踏前一步,視彼此為終生伴侶,很快會步入同居階段。

增運顏色:黑色、白色

增運飾物:直條形圖案或飾物

【肖兔隨時一見鍾情】

整體愛情運:肖兔的你牛年桃花運勢如破竹,一見鍾情的浪漫場面隨時出現,今年與年齡差距較大的異性特別有緣,請預備打開心扉,迎接良緣。此外,如要戀情開花結果,切記需要多一點耐性和時間,互相了解。

增運顏色:綠色、白色

增運飾物:菱形圖案或飾物

【肖龍2021愛上不該愛的人?】

整體愛情運:肖龍的朋友今年「破太歲」,運勢只屬平平穩穩,桃花運亦吉凶參半,能遇上不同類型的異性,可惜以「騎牛搵馬」心態對待,根本沒有認真投入感情,感情漸漸冷卻。經常因好勝而愛上不該愛的人,也是導致肖龍之人感情失敗的原因。

增運顏色:綠色、紅色

增運飾物:橢圓形圖案或飾物

化解犯太歲飾物:雞飾物

【肖蛇切忌眼角太高】

整體愛情運:肖蛇的朋友今年運勢旺中帶險,桃花運蹤影飄渺,代表桃花不聚,單身者,遲遲未能脫單,不禁有「踏遍天涯無芳草」慨嘆,其實是因為你眼角太高,以致桃花運停滯不前,應調節一下過高的擇偶要求。

增運顏色:綠色、紅色

增運飾物:鎖鏈形圖案或飾物

【肖馬為為萬人迷】



整體愛情運
:雖然肖馬的朋友今年「害太歲」,運勢搖擺不定,卻因反覆而帶來生機!而桃花運也漸趨順遂,今年時刻散發著個人魅力,異性會被你的磁場吸引,切記「真誠」是你今年在愛情路上一路順風的「通行證」,只要自然流露真性情,切忌用情不專,真命天子一定會因你的氣質而著迷。

增運顏色:白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花形圖案或飾物

化解犯太歲飾物:虎飾物

【肖羊宜主動出擊】

整體愛情運:肖羊的朋友今年沖犯太歲,運勢可謂一波多折,要有心理準備,將面對各種不可預期考驗。同時桃花運弱勢難升,愛情指數低迷,情況好比在沙漠中迷失方向,寸步難行。但並非與桃花絕緣,只是社交圈子愈來愈窄,所以今年應主動擴闊生活圈子,別再諸多藉口,將自己變成「宅男」「宅女」。

增運顏色:白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圓珠、圓形圖案或飾物

化解犯太歲飾物:兔、豬飾物

【肖猴注意爛桃花】

整體愛情運:肖猴的朋友今年運勢亨通暢旺,桃花運亦穩步上揚,今年人緣運大增,結識異性的機會多的是,每一位異性並有其獨得魅力,令你的社交生活充滿色彩。今年的吸引力無法擋,容易會發展出曖昧關係,如非合適對象,立場一定要清晰,以免破壞雙方友誼。損自己名譽。

增運顏色:黑色、白色

增運飾物:三角形圖案或飾物

【肖雞小心霧水情緣】

整體愛情運:桃花運反反覆覆,異性緣終露曙光,可惜是霧水情緣居多,每次以為脫單有望,卻總是要打一輪心理戰,互相測試對方是否真正有緣人,令你對追尋愛的熱情,逐漸冷卻。

增運顏色:紅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星星圖案或飾物

【肖狗假桃花旺盛】

整體愛情運:肖狗的朋友牛年「刑太歲」,運勢滿布荊棘,整年有不少阻滯。桃花運同樣虛浮不實,本年假桃花旺盛,意中人表現飄忽,若即若離,恐怕也是有緣無份,勿太感情用事,了解過後才展開戀情,慎防關係只屬霧水,以免曇花一現,痛苦自招。

增運顏色:黑色、綠色

增運飾物:方形圖案或飾物

化解犯太歲飾物:兔飾物

【肖豬易有多角戀?】

整體愛情運:肖豬的朋友今年桃花運吉中暗藏洶湧,人緣運提升,帶動異性緣同步上升,心儀對象陸續出現,令你心猿意馬,小心令感情生活變得混亂,甚至發展出多角戀。拖泥帶水的偏桃花關係,會損害正桃花氣場,應抱持「寧濫勿缺」。

增運顏色:紅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波浪形飾物

【肖鼠忌忽冷忽熱】

整體愛情運:肖鼠的朋友桃花運偏弱有阻滯,負極氣場驅使你在愛情十字路口上徘徊。對初相識的異性缺乏安全感,無法全身投入有機會發展的關係,變得被動,忽冷忽熱,對方以為你在玩弄感情,感情到最後必定無疾而終。

增運顏色:黑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格仔圖案或網形飾物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