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塔羅占卜|水星逆行期間,你會遇上財運、工作不順嗎?抽一張牌教你化解水逆殺傷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98k views

塔羅占卜|水星逆行期間,你會遇上財運、工作不順嗎?抽一張牌教你化解水逆殺傷力

07.06.2021

既然踏入6月份,正好又迎來水星逆行,雖然這一轉水星逆行影響力不及上兩次般惱人,不過,既然明知天有異象,又不妨做返些少簡單措施去保障身心靈健康平衡,就由塔羅占卜去助你預測今次水逆帶來的影響吧。大家對於這個每隔三四個月就來搗亂一下世人生活的水逆星象,大概多少都有點心理準備。如果不是碰巧與其他不良星象一併出現,水星逆行的影響,也不過就是公共交通方面出現混亂,私人生活要小心文書等等。(編者按)靜心挑一張塔羅牌,看看塔羅占卜有甚麼可以幫到你。

就由塔羅占卜去助你預測今次水逆帶來的影響吧。

水星逆行塔羅占卜

(1)Knight of Wands

塔羅占卜結果:權杖騎士的能量大概會存在四至六個星期。塔羅占卜選擇這一張牌的人,受到強大的火元素影響,將會被環境能量推動去處理不同的人事。可是環境資源不足,很多事情需要以人力來彌補,以至在公在私都會十分忙碌。這一張牌正提醒當事人,需要在事情展開之前,找一個幫手或者合作夥伴。

與人溝通方面,需要注意減慢說話節奏與 調低聲量,這樣能夠化解不少誤會。雖然未來生活會有很多人士交集,如果沒有急切需要,盡量專注自己的事,不要為別人付出,除非你不求回報,因為這個階段的付出,將不會得到回報,甚至受拖累。

身心靈能量補充提示:
幸運數字:
「2 」合作性和通容性
「4」踏實與觀察
幸運水晶:日常可佩戴白水晶,它的能量可以幫助你在混亂的環境中保持頭腦清晰。晚上使用螢石或碧茜,可以讓您補充過度消耗的能量 。

幸運食品:多進食根部食品,例如薯仔、蘿蔔人參,可以助你從大地之母中收穫具有補充性的能量。

(2) Queen of Cups


塔羅占卜結果:聖杯牌組在塔羅牌中代表美麗、溫柔、愛與交流。這一張牌的能量大概維持三個月。未來一季,有關於成熟女性,母系或孩童的能量將會充滿在你的生活當中,以便你去學習與母親、女性上級或年長女性的相處。同時,也提醒你可以嘗試保持童心去感受世界萬物。這將會是你的其中一項生命課題。

學會了,也就是未來幫助你解決問題,轉換心情的方法。如果你是一位男性,將會遇上不少帶著美好意圖意的女性朋友,請好好珍惜這一些善意和友誼。如果碰巧你和他正在考慮懷孕的事情,未來這段日子也是一個良機。

身心靈能量補充提示:
幸運數字:
「3」孩子的力量
幸運水晶:海藍寶助你連接水元素能量。月亮石能夠增加直覺力,助你為自己作決定選擇適合自己的人事。

幸運食品:花菜和水果可以為你添補更多陰性能量,保持良好情緒。果糖、花蜜能為你添加幸福感。地中海飲食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3) Page of Pentacles


塔羅占卜結果:五角星使從在塔羅牌中有因不滿現狀而想冒險的暗示,對目前的環境感到不滿,但又未了解自己的能力和興趣,進退未明。五角星出現,正提示你要關注有關物質和金錢的思念。

塔羅占卜表示未來四至六個星期,你總是有一種心癮,想去投資增值,又或者透過物質去獲取滿足感或花費金錢去換取某一種感覺的慾望特別強烈,這叫做報服式消費吧。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的花費不是壞事,只是怕衝動消費會換來後恢的事。所以,不妨正向行使能量,例如選一家好餐館與親朋好友共享美食,又或者給情人買一份小禮物,花費換快樂幸福感。

身心靈能量補充提示:
幸運數字:「4」務實與物質
幸運水晶:與財富和金錢能量頻率相近的金髮晶是不二之選。
幸運食品:這個階段最適合進食豐富及多元化的食物,尤其不能戒掉澱粉質,即使你正在進行瘦身行動,亦要保持進食少量的澱粉質,這有助於身心平衡。如果想輕盈一點,可以選擇五色蔬菜再配合少量澱粉類。

(4) No. 22 The World

塔羅占卜結果:世界是一種豐盛完滿的能量,同時,空虛感卻也悄悄地探出頭來。這並非然未能交上了甚麼惡運,只是因為某個相當艱難的目標終於都完成了,暫時未有新方向的迷失感。你想給自己一點獎勵,因為之前一段日子實在太難過了。此刻,大家只看到你的成果,或羨慕或妒忌,但沒有一個看到你的汗與淚,沒有一個能真正了解你的心情。只有你,才能好好體貼自己。所以就任性一下,好好去滿足自己。那怕是買一件奢侈品,甚至開學一門大家認為沒有商業價值的手藝。總之,為自己做一點事情。然後,帶著滿足和喜悅,面對下一項挑戰。

身心靈能量補充:
幸運數字:「1」獨立,自我圓滿「8」豐盛與發展
幸運水晶:高貴的瑪瑙,彩色的電氣石,還有鑽石都能夠幫助你把能量發揮得更好,甚至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幸運食品:帶點辛辣的食品,豐富香料處理過的食品,又或者經過長時間精心烹調的食品,如果你喜歡的話,加一點酒精,能夠把你的能量穩定下來,安心地享受這個階段的成功。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