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生命靈數解析事業運|輸入生日計算出1-9號人格特質、你適合什麼職業(附幸運顏色貼士)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5k views

生命靈數解析事業運|輸入生日計算出1-9號人格特質、你適合什麼職業(附幸運顏色貼士)

26.01.2023

生命靈數解析事業運|生命靈數的意思是一種工具,用來更深入地解析自我。每個人出生時自帶的一組獨特數字,那就是你的生命靈數,藉由這組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數字,可以看出你的天生能力優勢、內心本質以及空缺數字。生命靈數不單能更了解你的人格特質,更能助你分析出你適合什麼職業,以及來年事業運。Madame Figaro請來了占卜專家莎拉,為你解析及計算生命靈數!

生命靈數解析事業運|輸入生日計算出1-9號人格特質、你適合什麼職業(附幸運顏色貼士)(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生命靈數計算:從生日日期計算出個人生命數字

把出生日期的年、月和日數字列出,並個位相加,直到最後得出個位數即生命數字。

Step 1 : 出生年+月+日

例子:出生日在1986年12月25日=1+9+8+6+1+2++2+5=34

3 + 4 = 7

(圖片來源:IG @leiasfez)

生命靈數解析事業運|1-9號人格特質、你適合什麼職業

生命靈數(1)地位出現暗湧

管理階層需要多與下屬溝通,掌握各人心態,就能夠轉危為機。一般事務職員要時刻帶著對崗位的尊重和責任感上班,稍一不慎,很容易就會受到威脅。暑期之後,危機解除。自由工作者雖然會與部分舊客戶的關係產生變化,但也有不少新的機會。只要盡心努力,財務上影響不大,反而開出生的客路。4月至7月運勢開掛,9月11月要多加小心。

幸運數字: 4,7
幸運顏色:白色,藍色
幸運物件:白金,白水晶、手錶

(圖片來源:IG @juliesfi)

生命數字(2) 合作借力

人際關係非常熱鬧,也有很多合作的邀請。運氣最好的是受薪一族,其次就是自由工作者。其中又以與法律、政治或演藝有關的行業,最為受惠。可以透過合作關係,輕鬆擴闊自己的版圖,更加受益於難得的經驗。管理階層,運勢穩定,其中女性又比男性好。與年輕的新員工多互動, 除了能夠學習新資訊外,也能得到很多驚險。 5月至8月運氣比較好,1月、9月和11月要小心作決定。

幸運數字:3,5
幸運顏色:黃色,粉紅色
幸運物件:食指耳環,戒指

(圖片來源:IG @juliesfi)

生命數字(3) 突破和轉變

運勢反覆向好,如果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反應,運氣又可以推高一線。除了可以透過轉工得到更好待遇之外,也能夠得到更大的發展空間。有轉行念頭的也不要放過今年的機遇,只要願意吃一點前期的苦頭,堅持下去,就能夠轉行成功。挑選工作環境應該以場內的溝通氣氛為大前提。 5月至7月的運氣比較好,9月後運勢一般。

幸運數字: 6,9
幸運顏色:綠色,紫色
幸運物件:電話,筆

(圖片來源:IG @diane.kari)

生命數字(4) 穩守突擊

雖然偶然也有一點小考驗,不過運氣尚算平穩向好。其中以定薪一族的運氣最好, 如果正尋求更好的發展,轉工機會就在面前,所欠的只是一點決心和勇氣,憑實力 在新地方重新起步,前途更好。如作為經營者,雖然業務有好轉,不過人手調配方面不算順利,自己都要投入很大力量,彈性填補不時出現的崗位空缺。整年運氣平均,年初及年尾運氣又再比較好一點。

幸運數字:1,7
幸運顏色:白色,黑色
幸運物件:植物,食物

(圖片來源:IG @jolielot)

生命數字(5) 不變應萬變

工作環境變化比較大,人事往來也很多。千萬不要受到這一些氣氛影響,盡力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可以了。如果輕易介入人際關係小圈子,本來地位就會受到動搖。運氣比較好的是自僱一族或者管理層,假如內心有一些發展方向,不妨大膽行出第一步。雖然萬事起頭難,總會有一些挑戰,但今年的時地人組合對你來說較為理想,適合開拓。1月7月9月運氣比較好,11月多留心日常細節。

幸運數字:4,8
幸運顏色:綠色,白色
幸運物件:動物,車

(圖片來源:IG @aliceviolier)

生命數字(6) 先付出後收獲

職場中出現很多事是不合的狀況,有時候 並非某人能力不達標,可能只是資源錯配,結果就會令大家感到無奈。如果將責任歸咎在人的身上,就會發展出更多的問題。總之,遇事要保持冷靜,你的能力絕對能夠勝任本來的崗位,如果能夠分一點心神去幫助解決其他人的問題,往後就能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運勢比較好的時間是6月到8月, 7月和11月都要多加小心。

幸運數字:4,9
幸運顏色:黃色,橙色
幸運物件:錢幣,黃金

(圖片來源:IG @leiasfez)

生命數字(7) 開拓與發展

本來的崗位已經具備某個程度的穩定性,與其繼續深化,倒不如突破瓶頸,看看其他可能性。只要你保持與外界接觸,就會遇上想來把你拉出舒適圈的人。機會不只一個,有不同的性質,也有不同的程度。你要做的就是考慮自己的能力、時間與勇氣,去揀選適合的方案。這個階段目標是發現自我,慣性收入還是來自老本行。3月4月、暑假期間運氣比較好。10月後平穩安靜。

幸運數字:1,9
幸運顏色:橙色,綠色
幸運物件:鈴噹,水晶

(圖片來源:IG @jeannedamas)

生命數字(8) 接受新事物

過去的成敗已成定局無論,無論以前怎樣也好,未來將會是一個嶄新的局面。過去約定俗成的方法,可能已經不合時宜。長久建立下來的人事關係亦會起變化,這並非惡運開始。反而,宇宙正給你一個提前為將來請問將來準備的提示。開放自己的身心,多接觸新事物、認識新朋友,從中找靈感,很快就會找到下一個奮鬥的方向。5月到9月,幸運又刺激。

幸運數字:2,9
幸運顏色:紅色,黃色
幸運物件:鮮花,香氣

(圖片來源:IG @ellenclaesson)

生命數字(9) 知識就是力量

事業發展平穩之中有輕微向上的趨勢。其中以打工一族的運勢較好,管理階層需要多注意下屬工作分配。自由工作者和商業經營者比較容易迷失,幸好只是迷惘而不是走壞運,保持目前的步伐,多些關心日常互動中的人就可以了。無論甚麼崗位,利用空餘時間進修,為將來做準備,直到機會一來,就可以立即轉車或上車,奔向另一條康莊大路。7月至11月運氣比較好,其他日子都是小考驗而已。

幸運數字:1,4
幸運顏色:藍色,黑色
幸運物件:手錶,書本

(圖片來源:IG@jeannedama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