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1生肖運程:雲文子教你用手袋、唇膏開運(牛、虎、兔、龍篇)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7.3k views

2021生肖運程:雲文子教你用手袋、唇膏開運(牛、虎、兔、龍篇)

12.11.2020

 雲文子2021生肖運程來了!牛年即將來臨,相信不少人對牛年生肖運程,心底怎樣也寄望新一年有新氣象吧?無論牛年生肖運程一般還是當旺,其實隨身的手袋、唇膏等一樣能時尚地趨吉避凶?由香港著名奇門遁甲大師、「玄學天后」雲文子師傅為大家指點迷津吧。

【肖雞、狗、豬、鼠運程】
【肖蛇、馬、羊、猴運程】

即看雲文子2021生肖運程

【肖牛運程

肖牛的朋友今年「值太歲」,難免舉步維艱,一言一行,均須格外留神,否則容易招惹口角是非、官司糾紛。今年應加倍留神所有「虛象」,小心別誤信小人,無辜被捲入是非之中,甚至被朋友出賣,墮入騙局。要化太歲之凶象及減少負能氣場,可多參與喜慶活動,辦喜事,有助增強運勢。

事業運危機重重,公司人事管理無架構可言,是非不斷,小人乘虛而入,令你思緒混亂,表現更易失準犯錯,當心會有被削權或「被辭退」可能,運勢薄弱,也難另覓更好工作。如工作性質需要與客戶有緊密接觸,牛年的客緣可謂門可羅雀,所以要有心理準備,他們百般刁難,盡量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財運弱勢難升,難以聚財,投資理財時頻頻失誤,避免沾手不熟悉的投資項目,也別輕信親朋所提供的內幕消息。

整體能量偏弱,健康質素急劇下跌,導致抵抗能力弱,容易受細菌病毒入侵。

【肖牛開運錦囊

增運顏色:黑色、紅色

增運飾物:心形圖案或飾物

化解犯太歲飾物:鼠、蛇、雞飾物

 

【肖運程

肖虎朋友今年福星高照,得「值符」之神助,不少計劃也得心應手,可謂天時、地利、人和俱備,有八方五路貴人之助力,可將鴻圖大計逐步實現。宜趁運勢如虹,新靈感源源不斷,作多方面嘗試。積極擴闊人際網絡,建立良好社交及生活圈子,不僅有助鞏固氣場,「人脈」為你帶來意想不到收穫,並可提升全年整體運勢。

事業運勢不可擋,大受同事擁戴,不妨多表達意見,表現實力,即使想法天馬行空,卻大可能為團隊帶來新火花,激發新思維。但要留意,一切得來太易,容易變得自以為是,運勢好不代表可以不勞而獲。

人緣帶動財源,不少投資資訊都會來自更廣闊的人際網絡,投資技巧亦因而提升,再加上個人對投資分析做足功課,評估風險時更加全面,回報亦更理想。

財源穩定,任何獨資或合伙創業的計劃,也適宜落實推行。

人緣運興旺,交際應酬飯局頻繁,令體型暴漲,增加患三高,心血管疾病之風險。

【肖開運錦囊

增運顏色:黑色、白色

增運飾物:直條形圖案或飾物

【肖運程

肖兔的朋友今年佳境漸至,受「生門」催吉,一洗之前頹氣,遠離谷底,整個人也脫胎換骨,充滿正能量。腦袋更靈活,創新點子層出不窮,一連串發展大計也如箭在弦,為人生定立新方向的好時機,前景還是一片光明。

事業運反覆向上,但人緣雖旺,貴人助力薄弱,助你實踐計劃的好人才仍難覓到,需事事親力親為,勿假手於人,做事積極認真的態度,全力以赴的拼博精神,始終會得到上司賞識,苦盡甘來,必有回報,升職在望。

財運穩步上揚,正財偏財皆有收穫,靈活多變的投資策略,令賺取利潤機會大大增加。今年田宅興旺,宜購置房屋自住或作長線投資,有助穩定財運氣場,減低不必要的破財風險。

手腳有機會因勞損而出現問題,提防有意外發生,避免過分劇烈的運動。

【肖兔開運錦囊

增運顏色:綠色、白色

增運飾物:菱形圖案或飾物

【肖龍運程

肖龍的朋友今年「破太歲」,運勢只屬平平穩穩,牛年臨「死門」格局,凡事容易受制於人,即使良機在眼前,也容易一波三折,好事多磨,但影響並非太差。事業運裹足不前,今年工作會受到一定制肘,加上今年在公在私也容易無故得罪一些年過四十歲的女小人,令龍人意志消沈,質疑自己的辦事能力。「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中秋過後將有轉機,若能沉得住氣,採用「宜守不宜攻」策略,便可運轉乾坤。當「死門」轉化為「先死而後生」時,人生就活得更精采

投資略有起色,可惜破太歲令今年財來財去,破財原因都是一些無法預計的瑣事,如賀禮人情、日常開銷。不妨重新調整投資組合,將投資分散在不同項目當中,將可減低風險,增加勝算。

肺部較弱,呼吸系統容易出現毛病,肺主皮毛,皮膚也較差。

【肖龍開運錦囊

增運顏色:綠色、紅色

增運飾物:橢圓形圖案或飾物

化解犯太歲飾物:雞飾物

點擊看更多2021生肖運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