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Emily in Paris》Sylvie 59歲凍齡秘訣|法國女人祖傳瘦身之道—葡萄斷食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9.07k views

《Emily in Paris》Sylvie 59歲凍齡秘訣|法國女人祖傳瘦身之道—葡萄斷食法

29.12.2022

《Emily in Paris》第三季開播後,劇中毒舌女上司Sylvie Grateau的霸氣演出,風頭依舊超越女主角Emily,完全是法國女人的縮影,充滿自信,和時尚的外型,網民更指:「比起Emily,我更想成為Sylvie」。除了演技受肯定,戲中Sylvie 好身材更令人驚艷,這位飾演Sylvie的法國演員Philippine Leroy-Beaulieu 原來已經59歲,但依然大方穿上比基尼在螢幕上大秀好身材,到底年近60的她有什麼保養秘訣,最近Philippine Leroy-Beaulieu 在接受外媒採訪透露自己對於年齡的獨特看法。

(圖片來源:IG @emilyinparis)

《Emily in Paris》Sylvie 的凍齡哲學

59歲的她,身上難免留下衰老的痕跡。但Philippine Leroy-Beaulieu 沒有被年齡框住自己,並擁有一套自己的衰老哲學。 Leroy-Beaulieu 接受外媒訪問時談起剛得知要拍比堅尼畫面時有點驚慌失措,當時封城剛結束,放肆地吃了很多美食,對自己的身材沒自信,下定決心健身,在拍攝前讓體態恢復至最好的狀態。當時糾結於身型的她突然轉念,其實自己已經不是20歲,為何還要強求自己擁有20歲的身體?:

「這就是真實的我,我們不需要在50歲時擁有如20的身型。」

來源:Netflix《Emily in Paris》劇照)

Philippine Leroy-Beaulieu 的凍齡秘訣|法國女人祖傳瘦身之道

1. 「葡萄斷食法」、間歇性斷食

Philippine Leroy-Beaulieu 透露一個法國女人的瘦身妙招,就是每逢9月是法國的葡萄盛產期,在那期間開展兩個禮拜的「葡萄斷食法」,只吃帶籽的綠葡萄和紅葡萄,這個方式有助於排便喝減肥,還能讓人精神充沛,但長時間吃同一種食物,會讓人產生厭倦感,也不適合長期實施。平時減肥也會進行間接性斷食,偶爾喝果汁補足營養,還利於排毒減輕體內負擔。

(圖片來源:ig@philippineleroybeaulieu)

2 | 法國女人的神奇減肥湯:京蔥湯

Philippine Leroy-Beaulieu 在第二季中曝光了法國女人最熱門的「減肥神仙水」——京蔥湯(leek),引起網友們好奇,在法式料理種常見的韭蔥,扁平的葉子假上白色假莖,味甜而肉,味道像是洋蔥和大蒜的結合。法國女人會煮韭蔥湯當減肥水喝,韭蔥本來是一種低熱量的食物,並且含有富含蛋白質、維生素A、C,能有效抑制膽固醇,也有護胃、降血壓、血壓的作用,促進腸道蠕動,因此有利於減肥。

(圖片來源:IG @emilyinparis)

3 | 不塗抹過多的保養品讓肌膚呼吸,用天然化妝水敷臉。

Philippine Leroy-Beaulieu 認為最好的保養方式是越簡單、越天然越好,不在臉上塗抹過多的保養品,讓肌膚能好好呼吸,選用玫瑰水或橘子水等天然的化妝水,噴在臉上或者用化妝棉濕敷做保濕。比起什麼都塗抹於臉上,找出一種適合自己的保養方法更有效。Philippine 不喜歡濃妝豔抹,妝容側重在唇色和胭脂,用法國女生最喜愛的豆沙色和玫瑰色唇妝,也不刻意遮瑕,營造一種自然的氛圍。

(圖片來源:ig@philippineleroybeaulieu)

Figaro’s Pick

Augustinus Bader The Limited Edition Serum HK$ 2,975/30ml

(圖片來源:Augustinus Bader)

藍鑽精華的高濃度抗衰老配方帶來層層修護、淡紋緊緻、水潤煥亮的無瑕肌膚。減少並預防初老徵兆,包括:細紋、皺紋、色斑,有助膠原蛋白的生成,緊緻提拉鬆弛的肌膚。

Tatcha 煥采盈亮精華水 HK$910/ 150 ml

(圖片來源:Tatcha)

煥采盈亮精華水以宇治綠茶、秋田大米和沖繩紅海藻為原材料,這三種超級食品均經過雙重發酵,以釋放出生物可利用的活性成分,將煥采盈亮精華水輕拍到上臉部和頸部,為肌膚帶來持久的保濕效果,滲透肌膚底層,有效深層補水,讓及後的保養品更容易被吸收。

Hourglass EQUILIBRIUM™ 平衡活肌精華水 HK$560

(圖片來源:Hourglass)

EQUILIBRIUMTM 平衡活肌精華水含有 HOURGLASS 平衡細胞複合物, 用以修復及賦活肌膚,重新平衡健康的柔滑嫩膚。

Drunk Elephant B-Hydra™ 強效保濕精華 HK$410/50ml

Sephora 有售(圖片來源:Drunk Elephant)

B-Hydra™ 強效保濕精華為乾燥肌膚清涼注水,有助修護肌膚,改善膚質及膚色。 配方蘊含維他命原 B5 及菠蘿神經醯胺, 能在日內持續保濕,有助擊退暗沉、乾燥及幼紋問題。

WATCH YA TONE 5%維他命B3淡斑精華 HK$360

(圖片來源:Fenty Skin)

精華結合多種有效抵禦色斑成分,瞬間提亮膚色,持續使用效果可更為顯著!由5% 維他命B3、維他命C、甘草根提取物以及巴巴多斯櫻桃成分所製,可以有效即時提亮,減淡色斑及色素沉澱,同時均勻膚色,為肌膚帶來自然光澤及提高柔嫩感。

4 | 刮痧棒跟微針滾輪緊緻肌膚

關於臉部的保養,Philippine Leroy-Beaulieu 每天早上會用美容器材給自己做肌膚保養,使用刮痧棒和微針滾輪在臉上按摩五分鐘,讓臉部皮膚變得非常紅,促進血液循環,還可以消除浮腫。

(圖片來源:ig@philippineleroybeaulieu)

(圖片來源:ig@philippineleroybeaulieu)

Figaro’s Pick

ESTÉE LAUDER 全新極緻黑鑽塑顏面霜 HK$4,725/ 50ml

(圖片來源:ESTÉE LAUDER)

Estée Lauder 全新極緻黑鑽塑顏面霜這款柔滑面霜蘊含雙倍高濃度的獨有黑鑽松露精萃,新添針對延長長壽蛋白的活性SIRT-2,激活所有年輕細胞和膠原蛋白增生,配合由Re-Nutriv 護膚專家精心研創的黑鑽塑顏提拉按摩手法,早晚使用。

5 | 養成曬太陽的習慣補充維生素D

現在的都市人每天都待在室內,幾乎都碰不到陽光。Philippine 了解適當的曬太陽可以給身體補充維他命D,提高身體免疫力、延緩老化、還能為皮膚去皺防鬆弛等好處。選擇除了中午12點到下午4點以前的時間,曬10-15分鐘左右便足夠,以免造成皮膚的傷害。

(圖片來源:ig@philippineleroybeaulieu)

6 | 跳舞、做瑜伽維持身材

想要維持好身材,就必須要行動起來。Philippine Leroy-Beaulieu 雖然不愛運動,但她是一個舞蹈和瑜伽愛好者,Philippine 會保持跳舞和瑜伽讓自己保持好身材。

(圖片來源:ig@philippineleroybeaulieu)

7 | 保持正面心態面對衰老

衰老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事,Philippine Leroy-Beaulieu 認為衰老並不是羞恥的事,更無需感到內疚。在歲月面前,我們只能盡情享受歲月帶給我們的東西,保持著正面的態度面對衰老。Philippine說她喜歡臉上的皺紋,認為這些皺紋都是歲月留下的痕跡,同時也是自然而寶貴的人生經歷。

(圖片來源:ig@philippineleroybeaulieu)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