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YSL唇膏創智能彩妝先河!個人化唇彩調製機 ,三步打造專屬唇色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28k views

YSL唇膏創智能彩妝先河!個人化唇彩調製機 ,三步打造專屬唇色

11.07.2022
Series:
FigaroBeauty
Tags:
YSL 唇膏 美妝

是唇膏,是你絕對從未見過的唇膏。準備好迎接前所未有的個人化唇彩調製機,承傳自YSL傳奇的唇膏熱潮,並結合Perso的專利技術,ROUGE SUR MESURE是你的個人化智能唇彩調製機,讓你體驗絕不「撞」色的真正自主唇膏。閉上眼睛想像… 過千種色彩任你創作,你的設計與經典造型結合成唇色,彈指之間已經準備好。這就是智能彩妝的新世代!

YSL唇膏開創唇膏革命,帶來一部個人化唇彩調製機(圖片來源:YSL授權提供)

YSL唇膏 革命從此展開,劃時代的彩妝科技

ROUGE SUR MESURE備有3大色系:紅色、裸色、橘色,每款色調均有支同色系唇彩盒。純黑時尚的唇彩調製機纖巧俐落,已擁有項專利,滙聚人工智能及適時數據等嶄新技術,稍後更將公佈更多專利項目。在眾多創意技術中,ROUGE SUR MESURE的焦點專利是可混合及調配專屬唇色的自動化系統。強大的智能技術配上實用、時尚、可持續的包裝,利用素皮革打造的蓋子,可變身成隨身攜帶的唇色盒,每項細節都經精心設計。

(圖片來源:YSL授權提供)

輕易創作專屬唇色

第一步: 與手機程式配對,然後選擇你喜歡的唇彩盒。注意不同色系的不能混合使用,將唇彩盒放入機中的三個洞孔,按壓固定位置。

第二步: 使用手機程式自由創作你的專屬唇色,並可先虛擬體驗於你的臉上。

第三步: 經過測試或虛擬試用後,決定你要製作的唇色,挑選合適的唇部大小,然後按「Create」鍵,利用隨機附上的可攜伸縮唇掃均勻混合配方,便可成為你的專屬唇彩。

無孔PET唇彩調製機易於清潔確保衛生,塑膠密封設計與及無水配方,可令唇彩於盒子內一整天仍能保持新鮮,方便攜帶使用。智能技術能偵測每支顏色柱內置的晶片,追蹤開啟日期及份量,不用擔心唇彩過期。

高智能遇上經典玩味色彩…唇色智能造型由此開始。

(圖片來源:YSL授權提供)

釋放澎湃創意,色彩伴隨而來

絲絨的觸感,霧感的妝效–讓舒適邂逅時尚。在YSL的經典唇膏世界,ROUGE SUR MESURE的獨特質感是個人化唇色的完美拍擋。柔潤的油霜狀基底,給予雙唇無比舒適感受,絨滑彈性粒子與及持久顏色科技締造的絨滑奶油質感,及5小時持久妝效,讓霧感唇彩長踞暢銷排行榜。從時裝的經典絨布材質擷取靈感,霧面質感為你的自創唇色錦上添花。

ROUGE SUR MESURE在香港推出3大色系,每個色系三種色彩,可創作出數千種的色彩可能。3大色系顏色柱採用Perso智能技術,可配出適用於亞洲、美國與歐洲人士膚色的各種色彩。每一個色系靈感都傳承自YSL的品牌色系:紅色、裸色及橘色,每個色系由一支淺色色柱、一支深色色柱及一支用於調配冷暖調的色柱組成。經過YSL科研團隊數百次試驗,製作出完美的色彩組合,帶來無限色彩可能,隨你的想像力任意發揮。

(圖片來源:YSL授權提供)

紅色色譜 ── R1、R2、R3

戀上紅色,YSL與紅色的關係千絲萬縷,創作出多個版本的迷人紅色。三種主要紅色依隨色彩比例,可創作出經典的正紅色、永不過時的磚紅色、及近期流行的棕紅色等紅色系唇色。

橘色色譜 ── O1、O2、O3

系列展現出各種橘色的變調–由淡珊瑚色至鮮明的鮮橙色,以至番紅花的橙紅色調、血橙色、棕橘色… 橘色是YSL唇色世界的主軸色調,靈感源自夢幻的摩洛哥馬拉喀什及撒哈拉沙漠,是時候讓它成為你的印記。

裸色色譜 ── N1、N2、N3

赤裸而大膽,奢華且隨性,對裸色調的遐想一直盤踞於YSL的調色盤中。昏暗裸色至淡裸色、及裸粉色,裸色系可呈現千種可能,但無一不令人上癮。

(圖片來源:YSL授權提供)

YSL的唇色穿搭師就在你的指尖

ROUGE SUR MESURE唇彩調製機就是口袋中的個人唇色穿搭師,附有自家手機程式,提供嶄新境界的色彩演算技術及充滿未來感的ModiFace科技,使用者可盡情探索全新造型,並具有三種創意方式讓你調配專屬顏色。

唇色色譜 The Shade Palette

唇色色譜提供逾千種色彩配搭*,調色盤讓你可虛擬試用不同顏色,再作出決定將它變成實體唇彩。利用顏色輪找出每種色系,由淺色至深色慢慢細意挑選你心目中的完美色彩。

*取決於選擇的顏色組合

唇色配對 The Shade Match

有賴於人工智能及色彩辨認技術,顏色配對功能會讓你選出臉上的某個膚色部位,或你想掃描的物品,並找出相同的唇色。你可以你的唇色來配襯你的YSL手袋,或是雜誌上模特兒的漂亮唇色,甚至是你的閨密的指甲顏色,你可自由選擇,夢想的唇色由你自主。

唇色穿搭師 The Shade Stylist

獨家專利演算程式,由YSL教育及科研團隊共同研發,只要為你想穿的服飾拍照,釘選想配搭的顏色,演算法會依據色彩調和定律,自動調配色彩建議。效果如何?你會獲得與你的風格與膚色絶配的個人獨特唇色。

(圖片來源:YSL授權提供)

ROUGE SUR MESURE 智能唇彩調製機 HK$3,900

智能唇彩調製機 + 唇彩替換芯套裝

(內含3支同色系唇彩替換芯)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