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你與愛馬仕的距離更近一點 l 環保Rouge Hermès唇膏發售!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4.5k views

你與愛馬仕的距離更近一點 l 環保Rouge Hermès唇膏發售!

07.02.2020

你與愛馬仕的距離究竟有幾遙遠,well,就是連有錢也未買都買得到而已。相信不少人都聽過唇膏效應(Lipstick Effect),無論個市幾差,化妝品市場往往可逆經濟而行,難怪連愛馬仕也跨足美妝版圖,終於,千呼萬喚的愛馬仕Hermès美妝產品真身駕到!

首個彩妝系列名為Rouge Hermès,以24色唇膏作為頭炮,愛馬仕向來以每個細節都至臻完美而成奢侈品龍頭品牌,Rouge Hermès唇膏盡得Hermès DNA極為精緻,即使你仍在 waiting list 等待入手Hermès手袋,亦可以最親民affordable的價錢擁有愛馬仕。

按此購買

愛馬仕唇膏Rouge Hermès歷時5年研發而成,原來背後由大師組成團隊,由曾替ChanelDior研發美妝,現任愛馬仕美妝創意總監Jérôme Touron所領導,由Hermès珠寶創意總監Pierre Hardy和女士絲巾創意總監Bali Barret歷經五年時間研發而成。唇膏系列共有24種色選,顏色則從絲巾部門的75,000種顏色,與皮革部門的900種顏色當中挑選,10款啞光質地靈感來自愛馬仕Doblis絨面麂皮的柔軟手感、14款緞光則是來自經典Kelly Bag的柔韌小牛皮,最特別是啞光唇膏採用尖頭設計,可精準地勾勒唇形,緞光唇膏則採用圓頭,一抹就能令雙唇更顯飽滿。

按此購買

除了質感細膩順滑、濃郁色澤一抹即現,Rouge Hermès唇膏擦起來還帶有檀香、山金車等植物香氣,特別由愛馬仕調香師Christine Nagel調製而成,如積木般的撞色設計則出自愛馬仕珠寶創意總監 Pierre Hardy 之手,管身選用漆彩、鍍金以及亮面金屬製成,顏色有黑、白或粉金,以手工方式組裝而成,筆者最欣賞使用替換蕊的設計,化妝同時合乎環保理念,而每支 Hermes 唇膏亦附上橙色迷你小禮盒,非常精緻, 唇膏售價約$575, refill 換蕊約$335,相信是價格最佛心的愛馬仕。 

按此購買

值得一提的是,Rouge Hermès唇膏不過是愛馬仕美妝的前奏,美妝產品預計還有潤唇膏、透明唇線筆、漆木唇刷,最令人期待的是皮製小配件- Hermès設計師與工匠創製的唇膏盒和月形鏡等,以Madame小牛皮製成,可說是最有誠意的隨身美妝小物。

按此購買

想得到愛馬仕Rouge Hermès口紅系列,不一定要遠走法國,香港現已登陸於中環Landmark和尖沙咀Elements專門店,網上商店亦同步發售。

Eshop:https://www.hermes.com/hk/en/story/rouge-hermes-collectio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