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Killing Eve》第三季回歸!最奢華殺手衣裝看不厭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4.15k views

《Killing Eve》第三季回歸!最奢華殺手衣裝看不厭

16.04.2020

BBC劇《Killing Eve》在重要關頭回歸,實在是救了劇迷們一命。這部由艾美獎影后 Jodie Comer 及金球獎影后Sandra Oh 主演的話題作,由第一季開始已贏盡口碑,劇集更精彩得連Netflix也曾公開呼籲觀眾到敵對平台觀賞。

改編自Luke Jennings的小說《Codename Villanelle》,漂亮、孤獨、反社會人格的女殺手Villanelle因極其張揚的殺人手法,引來軍情六處的一個小探員Eve的注意,二人展開浪漫又兇殘的畸型關係。

除了兩位女主角虐心的角力外,本劇討論度最高必定是病態殺手Villanelle各款奢華戲服,第三季首集已經展現服裝指導非凡的時尚品味,飾演Villanelle的Jodie Comer身材不屬標準模特兒的纖瘦細緻,卻以出色的演技及氣質駕馭起各式靚衫。

Villanelle婚禮上穿的全黑套裝配Loewe胸針

Classic Blue Dice Kayek套裝及Simone Rocha皮鞋

The Vampire’s Wife花裙

打Golf最重要是Tone on tone穿搭,Charlotte Knowles 外衣配 Gucci 闊褲

滿滿70年代感的Halpern套裝

La DoubleJ 洋裝 配 Golden Goose長靴,突然又穿越到60年代了。

Villanelle最愛的變裝,這次服裝指導是要致敬Jean Paul Gaultier嗎?

比起原定時間提早上線,本季《Killing Eve》再次換了主創編劇,沒有了Phoebe Waller-Bridge及原作文本的加持下,氣勢看來也不輸前兩季,但到底能否榮升神劇,且看本季的走向如何。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