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直播】Dior 秋冬高訂系列叫好叫座,Cruise 2021 回歸實體時裝騷!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18k views

【直播】Dior 秋冬高訂系列叫好叫座,Cruise 2021 回歸實體時裝騷!

22.07.2020

回想 Dior 在月初發佈的秋冬高訂系列,以微電影的方式,將一套套精緻禮服完美融入到奇幻故事裡面,獲得一面倒的好評。轉眼來到發佈 Cruise 2021 早春度假系列的日子,相信一眾 Dior 迷早已急不及待,想知道女裝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這次又將帶來怎樣的驚喜。而她的回答則是:實體時裝騷回歸!

 

 

   

 

 

 

21

這半年來,各個品牌紛紛在疫症危機中求變,為觀眾帶來了各種形式顛覆創新的時裝發佈會,而 Dior 這次決定回歸傳統,依照往日規格舉行時裝騷,並選址 Maria Grazia Chiuri 父親的出生地,意大利南部普利亞的古城 Lecce 的大教堂廣場,希望借是次系列,頌揚當地的傳統編織工藝、建築、儀式音樂的文化。唯一不同的,就是不會有任何現場觀眾,以線上直播的形式發佈。

官方幕後製作短片:按此收看

 

Dior 早春度假系列
日期: 7 月 23 日
時間:凌晨 2 點 45 分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