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人魚、雕像、精靈… Dior 將 2020 秋冬高訂系列變成一齣時尚奇幻大片!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75k views

人魚、雕像、精靈… Dior 將 2020 秋冬高訂系列變成一齣時尚奇幻大片!

07.07.2020

Dior 昨夜於線上發佈 2020 秋冬高訂系列,有別於一直以來由模特兒穿著華服走上 T 台的做法,這次竟選擇以微電影的方式呈現,一舉驚艷與顛覆了外界對時裝發表的印象!

創作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這次邀請了曾兩度獲得法國康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意大利導演 Matteo Garrone 合作,電影從拍攝 Dior 工坊開始,披露系列的製作過程,再慢慢引入故事,講述一個在居住著人魚、雕像、精靈等角色的奇幻國度裡,女孩們與 2020 秋冬高訂系列的相遇。唯美的場景與精緻服飾,讓畫面的呈現顯得無比賞心悅目。

4

如此創舉讓 Dior 再度獲得一致好評,表示時裝系列的發佈已不再局限在 T 台之上。這亦意味著,新時代已然來臨,時裝界未來將更為靈活地,透過更多元的媒介,將創意發揮至極致,打破傳統界限。

11

  • Photo Courtesy ofDior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