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Poor Things》Emma Stone換腦後性慾過盛與Hulk演員演火辣床戲:關於愛、發掘與科學的奇幻電影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59.84k views

《Poor Things》Emma Stone換腦後性慾過盛與Hulk演員演火辣床戲:關於愛、發掘與科學的奇幻電影

26.02.2024

美國女演員Emma Stone主演的電影《Poor Things可憐的東西》將於2月29日上映。電影去年在《第80屆威尼斯電影節》獲得最高榮譽金獅獎,一向在鏡頭前精靈古怪的Emma,也在這部愛爾蘭、英國和美國合拍的超現實科幻浪漫喜劇電影中突破以往形象,演出大膽破格的演出,馬上來看看這部電影的看點吧!

《Poor Things》Emma Stone換腦後性慾過盛與Hulk演員演火辣床戲!電影性愛場面大膽到觀眾逃離戲院(圖片來源:《Poor Things》電影海報)

《Poor Things》Emma Stone換腦後性慾過剩與Hulk演員演火辣床戲:關於愛、發掘與科學的奇幻電影

《Poor Things》獲威尼斯電影節金獅獎

在第80屆威尼斯電影節上,由希臘導演Yorgos Lanthimos執導、Emma Stone主演的改編自《科學怪人》的電影 《Poor Things》  獲得金獅獎。 受美國演員罷工影響,所有演員包括艾瑪史東都無法參與此盛事 ,Yorgos致詞時將獎獻給Emma Stone,他表示:「如果沒有愛瑪史東,這部電影就不會存在,它在鏡頭前和鏡頭後都是關於她的。」

(圖片來源:《Poor Things》電影劇照)

衝擊奧斯卡

在電影《真寵》(The Favourite)之後,Emma Stone再次與導演Yorgos Lanthimos合作。當年,《真寵》這部電影讓她被提名為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並且使女主角Olivia Colman成功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因此,Emma Stone渴望與Yorgos Lanthimos再次合作,有望助她繼《La La Land》之後再次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這部電影入圍今年威尼斯影展國際競賽項目,一播放完畢便獲觀眾 10 分37 秒的瘋狂掌聲,榮登影展開幕至今最高的評價,究竟它的魅力在哪?

(圖片來源:《Poor Things》電影劇照)

《Poor Things》看點:Emma Stone被換腦變「性慾過盛」女人

電影《Poor Things》故事發生在19世紀的維多利亞時代晚期,講述一名名叫維多利亞的年輕女子為逃避丈夫的虐待而不幸溺水身亡,隨後被Willem Dafoe飾演的科學家Godwin Baxter救起,並將她體內尚未死亡的胎兒的大腦轉移到她腦中,為其重新賦予生命,女子復活後成為Bella Baxter,身體是一名成熟女性,心智則停留在孩童階段的科學女怪人,發生了一連串跌宕起伏的離奇事件,被官方定義為是關於「愛、發掘與科學的膽識」的故事。

(圖片來源:《Poor Things》電影劇照)

重生後的Bella實現了Godwin創造完美伴侶的理想,她的思想變得自由奔放,充滿性欲,反覆無常,不受約束,對未知的世界充滿渴望。最終,她放棄了科學家,使用氯仿使對方昏迷,與同樣充滿野性的律師由Mark Ruffalo飾演的Duncan Wedderburn私奔,展開了一場穿越各大陸的冒險之旅,從埃及的亞歷山大,到黑海西北岸的奧德薩,再到巴黎的妓院。在這個旅程中,Bella完全擺脫了當時的社會偏見,追求平等和自由。

(圖片來源:《Poor Things》電影劇照)

《Poor Things》看點:性愛為重要元素

主演者Emma Stone提到Bella Baxter是一位獨特的女性,她的過度性慾在故事中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因為人類的情感體驗對她來說極具吸引力,性愛是其中不可抗拒的一部分。在電影中,Emma Stone參與了一些大膽的床戲,她毫不畏懼地拋開以往的形象和包袱,表現了激情四溢的性愛場景,這讓觀眾感到既好奇又害羞。

(圖片來源:《Poor Things》電影劇照)

《Poor Things》看點:Emma Stone造型誇張又大膽

Emma Stone飾演的「女科學怪人」Bella,光看劇照就感受到角色的特別之處,因為她的漆黑長髮造型和極粗眉毛,造型亦相當誇張大膽,既有維多利亞年代的感覺,也有科幻感看起來就像另一個女人,而非大家心目中以往的甜美女孩的形象,可以想見本片改造之成功。

(圖片來源:《Poor Things》電影劇照)

《Poor Things》看點:和Mark Ruffalo床上激戰

飾演「Hulk」的演員Mark Ruffalo一直給人老實好好先生的形象 ,在片中飾演的那位狡猾又放蕩不羈的律師 Duncan Wedderburn  ,最後更令Bella移情別戀,據悉,他極有可能和 Emma上演多場情慾戲,雖然劇情非常保密,但最初的劇情介紹提到戲中有大量床戲,相信兩人必定會有很多「交手」機會。

(圖片來源:《Poor Things》電影海報)

《Poor Things》看點:電影海報充滿藝術感

《Poor Things》目前釋出的劇照也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一張展現了Emma Stone充滿怨恨的近鏡表情,她的眼睛非常大,左右眼線不同,還塗著唇外的口紅。這些細節都向觀眾傳達出這部電影的與眾不同,以及Emma Stone在詮釋這個暗黑角色方面的突破,這使得這部充滿詭譎氛圍的科幻電影引人期待。

(圖片來源:《Poor Things》電影劇照)

《Poor Things》看點: Willem Dafoe遭掌摑20次

William Dafoe一直以來都是一位戲精,他喜歡挑戰各種不同類型的角色,不管是文藝片、商業片,還是小製作電影,他都樂於嘗試,可謂是一位真正的優秀演員。他已經67歲了,在片中扮演科學家Godwin這個角色,因為情節需要,被Emma Stone掌摑了20次。為了保持電影的真實感,他自願承受這些打擊,這種為了角色而不斷努力的專業精神讓每個片場的人都對他讚不絕口!

(圖片來源:《Poor Things》海報)

《Poor Things》令觀眾逃離電影院

根據《Variety》的報導,由於影片中的性愛場面過於露骨,一些觀眾甚至在上映期間急忙離開了電影院。導演在記者會上接受採訪時表示:「首先,性愛是小說本身的一部分,Bella在一切事情,包括性愛方面都非常自由。其次,對我來說,重要的是不要拍攝一部過於保守的電影,因為那會完全違背主要角色的性格。在拍攝之前,我們必須確保Emma Stone對於她的身體、裸露以及參與這些場景都沒有任何羞恥感,而她也很快就理解了這一點,以最精湛的演技詮釋了她的角色,並且毫不猶豫地參與了所有場景的拍攝。」

(圖片來源:《Poor Things》電影劇照)

《Poor Things》看點:爛番茄100%滿分新鮮度

外媒都給了《Poor Things》極高評價,美國權威影視雜誌《Variety》寫道:「導演是一位淘氣的挑釁者,挑戰觀眾在面對不舒服的場景時是否會皺眉,但在《Poor Things》中,他在淫穢和骯髒中找到了優雅。他向我們展示了一顆與他獨特大腦運轉相輔相成的心。」美國《娛樂週刊》:「Bella 是一位絕無僅有的女主角,而《Poor Things》是一件獨特的藝術品。」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