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甜茶Timothée Chalamet新戲Bones and All將上映!食人魔的愛情故事有幾吸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2.26k views

甜茶Timothée Chalamet新戲Bones and All將上映!食人魔的愛情故事有幾吸引?

08.09.2022

甜茶Timothée Chalamet以《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而走紅,《以》片導演Luca Guadagnino下一套作品《Bones and All》同樣找來Timothée Chalamet當男主角,希望拍出一套另類、同樣感情細膩的初戀故事。《Bones and All》女主角為加拿大女演員Taylor Russell,目前電影公司已釋出大量劇照,看着甜茶在唯美的色調下跟女主角談情,實在讓人期待這套電影上畫。

《Bones and All》在9月初於威尼斯電影節作首映,獲得正面評價。 (圖片來源:《Bones and All》劇照)

《Bones and All》電影簡介

《Bones and All》講述一個處於社會邊緣的年輕18歲女學生Maren(Taylor Russell飾),以及一個流浪者Lee(Timothée Chalamet飾)之間的愛情故事。這兩個漂泊的食人魔,踏上了穿越美國偏遠地區,走過3,000英里的冒險之旅。主角們決心擺脫他們悲慘的過去,但他們截然不同的過去,考驗着二人之間的關係。

《Bones and All》將於11月上畫。(圖片來源:《Bones and All》劇照)

《Bones and All》有食人畫面

《Bones and All》絕對是一部有爭議的電影,因為它既有浪漫畫面,電影亦呈現恐怖之處:男女主角都有食人癮,觀眾會看見女主角Maren吮吸新朋友的手指,然後咬住它,直到聽到嘎吱的恐怖聲音,父親亦因為女兒的食人癮而拋棄她。本片亦有一些撕裂人肉的鏡頭,一度會讓觀眾喘不過氣,內心有極大的恐懼。不過導演Luca Guadagnino亦很會營造一鬆一緊的氣氛,之後80年代的road trip風景,無疑會讓人又放鬆了心情。

(圖片來源:《Bones and All》劇照)

怪物的愛情

《Bones and All》的角色曾說:「怪物不配被愛!」,亦是導演想探討的主題,從而道出人性的脆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浪漫情感非常濃烈,而《Bones and All》展示的是悲劇式浪漫。怪物真的不配被愛嗎?又是誰讓這對年輕男女成為怪物呢?Maren先後遭父母拋棄,而Lee過去亦有不為人知的悲慘遭遇。在成長歲月中,我們都需要父母或照顧者的愛,否則壓倒性的孤獨感、缺愛的小孩,就注定了成長路絕不幸福。

(圖片來源:《Bones and All》劇照)

同是天涯淪落人,通常走在一起時,就會產生微妙的感情。甜茶飾演的Lee在電影中問女主角:「你不覺得我是個壞人嗎?」,女主角後來回答:「我所想的是,我愛你。」變態情節中,亦加入了浪漫氛圍。

(圖片來源:《Bones and All》劇照)

認識女主角Taylor Russell

生於1994年的Taylor Russell今年28歲,在電影《Bones and All》中飾演18歲的女學生,卻沒有一點違和感。出生及成長於加拿大溫哥華和多倫多,Taylor的父親是黑人,而母親是白人,她曾表示在成長過程中難免遭到種族歧視,並說:「黑人女孩不接受我,是因為我皮膚太淺色;白人女孩則認為我與眾不同而拒絕跟我交友。」Taylor於2012年18歲時入行成為演員,拍過Netflix劇集《太空迷航》、電影《浪濤》(Waves)、《密室逃殺》等等。《Bones and All》將會是讓觀眾記下她名字的一套電影,有如甜茶Timothée Chalamet當年拍《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一樣。

(圖片來源:《Bones and All》劇照)

與Timothée Chalamet的化學作用

據很多影評人說,Taylor Russell在《Bones and All》的表現令人驚嘆,她透過最簡單的抽搐、一個眼神就能傳達相當複雜的情感,而Timothée Chalamet演出同樣亮眼,將一個受到折磨,帶有自我厭惡的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這對組合的化學作用亦很好,光看二人對戲的眼神就很過引。

(圖片來源:《Bones and All》劇照)

《Bones and All》獲高評價

爛番茄影評網站已率先給予此片新鮮度94%評分。《衞報》影評人Peter Bradshaw更給予此片5分滿分,並形容為「其扭曲的浪漫理想主義令人恐懼、骯髒和吃驚。」《Bones and All》在威尼斯電影節首映播完後,全場起立鼓掌長達8分半鐘,是在今年電影節中獲得最熱烈的掌聲。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