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兩度嫁入豪門,超模Natalia Vodianova真的只是靠運氣嗎|
從街邊賣水果到LVMH太子妃的傳奇故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4.52k views


兩度嫁入豪門,超模Natalia Vodianova真的只是靠運氣嗎|
從街邊賣水果到LVMH太子妃的傳奇故事

08.07.2022

當我們還陶醉於《365 days》這類嫁入豪門的霸道總裁劇情時,現實中已經有俄國超模 Natalia Vodianova 在2011年跟法國奢侈品龍頭 LVMH 集團繼承人 Antoine Arnault 交往,經過 9 年愛情長跑後終於在2020年步入教堂,最近這位 LVMH太子妃為 Ferrari Style 走秀的時尚照片,差不多40歲的她即時被網民大讚「完美」,更令人難以想像她已是5個小朋友的媽媽!

(圖片來源:Instagram @natasupernova)

模特兒嫁富豪比比皆是,或許你會以為 Natalia 也是位這種一般的麻雀變鳳凰的故事,但若你細讀Natalia於童年經歷過的事,除了是現代版的灰姑娘,她也是一位以努力抓緊機會的獨立女子。

Natalia Vodianova 和 Antoine Arnault 終於拉埋天窗!(圖片來源:Instagram @natasupernova)

(圖片來源:Instagram @natasupernova)

Natalia Vodianova 灰姑娘般的人生歷程

先看看Natalia現時的人生勝利組經歷:2004年首個Calvin Klein廣告代言費用高達百萬美金、兩度嫁入豪門,現任丈夫是歐洲首富Bernard Arnault的兒子Antoine Arnault,雖然是五個小朋友的母親,但差不多四十歲的Natalia跟兒子合照時還是凍齡如姊弟。

(圖片來源:Instagram @natasupernova)

(圖片來源:Instagram @natasupernova)

一門五傑,看來位位都有當超模的才能。(圖片來源:Instagram @natasupernova)

Natalia Vodianova 出身於俄羅斯Novgoro,在她還相當年幼時,她的父親就拋下家庭離去,留下Natalia 的媽媽獨自一人撫養小孩,其後母親改嫁後生下兩個同母異父的妹妹,其中一個卻患有自閉症與腦性麻痺,當年母親兼職四份工作獨力撫養她跟兩位同母異父的妹妹Kristina及Oksana,Natalia Vodianova 曾說飢餓與寒冷是最深刻的童年記憶,11歲時就休學到路邊擺攤賣水果,在那時候「生存」就是她每天唯一的目標。

自少與患有老麻痹症的妹妹成長,身同感受他們面對的情況,早前在網上呼籲,希望多些人能給予幫助。(圖片來源:Instagram @natasupernova)

想改變生活現狀先要改善經濟問題。15歲那年,因為經常被稱擁有模特兒身形,Natalia 決定試試作出改變,到大城市尋求更好的工作機會,並在16歲時進入當地的模特兒學校學習。及後被星探挖掘,助她衝出莫斯科到巴黎發展,但條件是要在三個月內學好英文,結果 Natalia 極度努力在三個月內說得一口流行英文,成功展開她的超模之路。

(圖片來源:Instagram @natasupernova)

童話故事上集破滅

精靈般的仙氣讓Natalia Vodianova在19歲時遇見英國貴族Justin Portman,兩人墜入愛河,並在同年11月閃婚,9年婚姻生活生下了3名孩子。Natalia 繼續她的模特兒事業,以為生活美滿,卻傳因 Justin 好賭好色的本性,令Natalia於2011 年帶著孩子離婚,證明自己有能力獨力照顧3名孩子,當時媒體也以「童話故事破滅」描述她的離婚結局。

看得出Natalia跟三個子女感情十分好。(圖片來源:Instagram @natasupernova)

(圖片來源:Instagram @natasupernova)

有時命運真的難以預測,離婚後不久,Natalia即遇上 LVMH 總裁Bernard Arnault的兒子 Antoine Arnault,再次一見鍾情,也再次踏入豪門LVMH 王國,跟為Antoine誕下兩名孩子,儘管沒有實質的婚姻,他們也認定了對方一直過了9個年頭至去年結婚,Natalia更積極參與許多慈善事業,是名副其實的賢內助。

在2020年1月1號,Natalia Vodianova正式在IG宣佈他們終於訂婚了。(圖片來源:Instagram @natasupernova)

兒時困境令Natalia Vodianova成為更善良的人

也許是自小出身貧寒,Natalia Vodianova非常瞭解社會弱勢群體的生活狀態,Natalia從未忘記過身處於無助生活環境,2005年創立了 Naked Heart 基金會,致力於幫助那些弱勢的家庭與兒童;又會在俄羅斯不同的地方興建遊樂場,為何選擇建造遊樂園?她解釋:

「我認為孩子們更需要心靈上的滋養。對於他們來說,在一個安全有趣的地方玩耍很重要,他們可以在那裡學習如何與人交往,在那裡發現世界。在遊樂場裡,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2005年基金會 Naked Heart 第一個活動。(圖片來源:Instagram @natasupernova)

時裝設計師Diane von Furstenberg這麼評價:「就算她已成名,但是她從沒忘記自己的過去以及妹妹。為了孩子,她可以做任何事,無論跌倒多少次,仍會堅強地重新開始。」Natalia Vodianova沒忘記她從哪裡來,成功後的她,反而更謙虛的幫助世界上各角落有著相同際遇的孩子們。

(圖片來源:Instagram @natasupernova)

(圖片來源:Instagram @natasupernova)

有人認為Natalia 能嫁入豪門全憑上天眷顧,但現實中在美女如雲的時尚世界中,作為一個拖著三個小孩的單親媽媽,比起Natalia Vodianova更美更年輕的女生絕對大有人在,但Natalia Vodianova卻不是一個賣弄姿色的普通模特兒而已,一個人來到巴黎闖盪,在媽媽學習到自力更生的精神,由三個月內講好英文,已不是人人能做到,就是想要怎樣的人生,是要靠自己努力爭取及維持,婚變也並非幸福旅程的結束,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也不要放棄自己,鼓起勇氣積極地面對人生,願你也像Natalia 得到一個完美的結局。

    Recommended